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毒暈 結果共8筆

  • 這算職災?防疫旅館員工疑清消中毒暈眩 女6天3度急診

    二月初高雄市爆發防疫旅館群聚,環保局從2月6日開始,連續14天,一天2次到防疫旅館噴灑消毒劑,有一名小姐指控,她工作的防疫旅館,員工只有配戴口罩跟塑膠面罩,消毒時沒有其他護具,幾乎接近密閉的空間,在噴藥消毒後,她不舒服暈眩,6天內三度急診。
    2022/02/22 23:29
  • 扯!搭火車隔壁大媽狂放臭屁 女聞到險中毒暈倒

    「放屁」是人體的自然反應,但若是在公共場合突然感到想排放,還是得看情況盡量遠離人群,避免造成他人的困擾。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提到自己日前搭火車時,自己從台東到花蓮這段期間,隔壁一名大媽乘客屢放臭屁,讓她整個人差點暈倒;事後她將這段經歷分享,有網友就留言表示,「送一顆軟木塞給她!」
    2019/08/21 11:19
  • 懷孕6月婦想賺錢 「人體運毒」59包海洛英爆開昏死

    「人體運毒」的事件時有所聞,但日前大陸西安卻發生一起誇張案例。一名懷有6個月身孕的婦人,為了幫毒販走私毒品,竟直接將59顆海洛英吞進肚子內,過程中在她的腸內破裂,孕婦當場被毒暈昏死在樹林內險些喪命。送醫急救後雖保住一命,但腹中胎兒是否會受到影響,仍有待進一步觀察。
    2019/04/02 15:24
  • 桃工廠工安意外! 2工人清洗化槽中毒暈倒

    桃園中壢一間工廠,傳出工安意外,兩名工人在清理固色劑反應槽時,因為一氧化碳過高,導致工人在反應槽內暈倒。消防局緊急出動利用繩索救人,將他們送往醫院,目前一人清醒,一人意識不清。
    2019/03/06 23:38
  • 妻曾遭農藥毒暈 柚農轉型有機栽培成功

    原本從事營造業的台南市民李聖良,8年前購買一處果園種植文旦柚。由於妻子在果園工作時曾因藥物中毒送醫,決定改採有機栽培,多年努力後成功取得認證,終於種出優質文旦。
    2018/08/20 18:31
  • 愛女尋短! 前電視台女總搶救遭嗆昏

    一名前電視台總經理的女兒,疑似情緒問題燒炭尋短,家人趕緊搶救,卻因為忙著救人,忽略屋內都是一氧化碳,忘記開窗,結果這名前總經理和女兒的男友都中毒暈倒,所幸當時,在門外的大女兒立刻打119求助,消防隊員抵達,將3人送醫,不過小女兒最後宣告不治。
    2012/01/31 12:07
  • 蝦「斃」了!釣不夠女友吃 男毒死一池蝦

    台中市一名男子因為女友喜歡吃蝦,但自己的釣蝦技術不好,根本釣不夠女友吃,他異想天開,找朋友在釣蝦池裡下毒,將「鉀鋰」裝進寶特瓶容器,經過稀釋約整瓶600c.c.都往水裡倒,企圖把蝦子毒暈,讓蝦子好上勾,沒想到一下子倒太多,把蝦子全給毒死了,釣蝦場裡15公斤的蝦子全死光,損失超過15萬;專家說,「鉀鋰」毒性很強,一般成人只要吃下2公克就可能死亡,更別說是小小的蝦子。
    2011/08/02 12:01
  • 洗醋酸車 夫婦清潔工中毒身亡

    深夜傳悲劇!高雄一對清潔工夫婦,晚間清洗載著醋酸的化學槽車時,疑似因為中毒暈倒,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06/01/26 0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