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死了都要愛 結果共8筆

  • 太糗!信飆唱〈死了都要愛〉破音畫面外流 尷尬藏不住道歉了

    歌手蘇見信(信)擁有高亢嗓音,過去在信樂團時期唱紅〈死了都要愛〉、〈海闊天空〉、〈千年之戀〉等曲,至今仍是粉絲心中不敗金曲。近年來演藝重心多在大陸的他,日前出席當地音樂節表演,唱及〈死了都要愛〉卻意外翻車,走音、破音等窘況全發生,讓他唱完後忍不住吐舌、尷尬笑了。
    2023/11/23 11:19
  • 死了都要愛!樹蛙激戰一半「毒蛇竄出」 石化互看尷尬了

    不只人類社會,自然環境發生的許多事同樣令人莞爾。一名男子前往水塘邊突然看見2隻樹蛙正在忘情交配,儘管此時一旁出現看似有毒的青蛇伺機而動,公蛙仍然緊緊擁抱對象不肯放開。畫面曝光也令看官們感動大呼,真的是死了都要愛!
    2021/07/12 05:47
  • 平頭男裸上身飆高音 網友笑:奶奶超有戲!

    高手在民間,網友張曼玉在《爆廢公社》分享唱歌影片,裸上身唱《死了都要愛》原KEY,完美飆高音博得網友好評,只是原PO唱到肩膀爆青筋,胸肌還不斷抖動,讓網友笑回:「我一直在看你的身體」。
    2017/10/16 18:39
  • 陸墓園可點歌 「死了都要愛」奪冠

    大陸墓園服務推陳出新,南京就有一家墓園開放掃墓民眾點歌,當作懷念親友的背景音樂,網友就票選最適合在墓園播放的歌,結果歌手信的「死了都要愛」奪冠,台灣殯葬業也有類似的告別式歌曲排行榜,蕭煌奇一首思念阿嬤的歌,也有上榜。
    2013/04/09 11:24
  • 傳歌名「死」遭禁 網友諷:駕崩都要愛

    大陸最近傳出,對播出歌曲審查趨於嚴格,凡是有死等不及利的字眼不能播出,那像兩岸都很紅的歌曲「死了都要愛」就成了禁歌,不少網友反諷,不能說死,真的很想死,還有不少網友開始創意歌名接龍,說那改成「駕崩」都要愛、「圓寂」都要愛,等等數十種不同的同義詞,不過官方回應,這項傳言太誇張了。
    2012/10/30 19:38
  • 〈獨家〉「不講很難相信」 這真是10歲童唱的歌

    最近台灣的選秀節目出現一個來自新加坡的10歲小男孩黃俊融,他唱起車來不只成熟又有爆發力,就連歌手信的歌曲「死了都要愛」這樣高難度的歌曲,他都能飆超高音,有評審甚至說,他唱的比本人還要好,一點都聽不出來,是個10歲小孩唱的歌。
    2011/08/01 19:14
  • 「死了都不賣」 改歌吐訴股民心聲

    大陸股市紅翻天,造就了千萬股民;為了抒發炒股心聲,一名32歲的股民,把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這首歌,改成「死了都不賣」;結果在網路上爆紅,還被股民封為「07年股民之歌」,創作這首歌曲的年輕人,還有主唱的美少女,都因為這樣意外爆紅;現在還有唱片公司要幫她們出版這首單曲。
    2007/05/26 17:08
  • 我的秘密花園2 臨危受命將上檔

    將劇情奉為最高機密的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2,不但從一開拍就備受矚目,因為第一集創下的高收視率,更被電視台臨危受命,當場擠下原時段正在播出的信樂團死了都要愛,迎戰由鈕承澤執導的求婚事務所。
    2004/03/18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