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歹路 結果共42筆

  • 歹路不可行!美國「門廊海盜」專偷包裹 遭路人飛撲攔截

    美國在最近出現新的犯罪手法,又被稱為「門廊海盜」,他們專門偷走放在家門前的包裹,害不少人收不到下訂的商品。只是這樣的竊賊,現在終於踢到鐵板!紐約警方追逐包裹賊,竟然有熱心民眾,下車將竊賊推倒、壓制在地上,協助警方成功逮捕。
    2024/01/14 14:21
  • 歹路嘸通走!新北男剛買安毒巧遇警盤查 還沒解癮就被抓

    新北市55歲黃姓毒蟲,日前中午剛買完毒品,準備返家解癮時巧遇49歲洪姓友人,2人在公園閒聊期間碰巧遇到巡邏警員經過,而洪男正好是警方要找的通緝犯(已撤銷),警方連帶搜索、盤查黃男,起初他還故作鎮定,義正嚴詞地嗆聲:「吃毒的都該被抓啦!」但下一秒就被搜出4包安毒,黃男自知難逃法網,只好坦承是剛買的毒品,還沒解癮就被抓,讓黃男直呼:「有夠倒楣!」
    2023/10/20 10:08
  • 赴詐欺嬤靈位鞠躬挨批作秀!鳳梨不忍再槓酸民:管好自己

    網紅鳳梨(吳泓逸)10多年前走歹路,冒充檢察官騙走阿嬤的47萬棺材本,即使他已付出社會責任與代價,網友依然忿忿不平。日前鳳梨在臉書透露,已經找到阿嬤的家屬,並鞠躬道歉,卻又被酸作秀,對此,鳳梨25日就再度於社群上分享心聲。
    2023/08/26 10:45
  • 詐團求籤得「歹路毋通行」 警攻堅刺青男還被嚇哭

    高雄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這一幫人在網路操作虛擬貨幣買賣,不法獲利高達2千萬,警方掌握情資,逐一攻破嫌犯躲藏的住處,全身刺青男子甚至被當場嚇哭,趴在地板上哀號,全案共逮捕9名嫌犯,其中柯姓主嫌,遭檢察官裁定羈押禁見。
    2023/08/16 13:10
  • 那欸擱係你!通緝犯7日內被同警抓2次 衰喊:歹路不通行

    台中市一名唐姓男子日前涉案被通緝,警方17日也將他逮捕歸案,沒想到才過了一個禮拜因爲騎車戴的安全帽未依規定扣上,遭員警攔查,當時警方一看發現有些眼熟,才驚覺竟然是同一人,笑虧「那欸擱係你」,同時還查出唐男20日又因別案再度被通緝,讓他無奈自嘲「歹路不通行」。
    2023/03/29 10:14
  • 4好友集資想賺錢翻身!才約旅館面交 警現身當場抓

    歹路不要走! 台中有四名男子,疑似缺錢花用,居然想靠「賣毒品」發財,四人打零工集資湊出15萬元,先花7萬買了300包毒咖啡包,沒想到還沒賣出,就被台北萬華分局警察抓到。
    2023/03/05 13:03
  • 鳳梨懺悔寫「獄中家書」 罕吐心聲:如果當初好好聽話…

    台味網紅鳳梨(吳泓逸)曾走過歹路坐過牢,如今迷途知返改做老實生意,也經常開直播叫賣與網友互動,洗心革面加上真誠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他大方分享自己10年前在獄中寫給母親的卡片,這封家書的文筆一曝光,讓他自己也感嘆,「如果沒走偏…應該是大學教授」。
    2023/01/18 17:45
  • 不讀書走歹路!大學生休學經營非法博奕 吸金千萬炫富被逮

    好好讀書很難?桃園某大學生利用社群軟體IG,公開張貼犯罪集團成立的線上博奕平台,招攬青少年開版下注,警方獲報後4日持搜索票上門查緝,並對該線上博奕網站後台紀錄進行數位鑑識,發現男大生旗下賭客單月投注金額累計高達1千多萬元,抽頭金逾十萬元,全案依《刑法》賭博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1/07 15:43
  • 鐵工師傅缺錢買毒走歹路 自學技術改槍販賣GG了

    有鐵工背景的37歲羅姓男子,因缺錢買毒,無師自通、上網自學改槍知識,意圖販賣改造槍械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後與苗栗警方共組專案小組,歷經4個多月蒐證,本(12)月8日循線前往苗栗通霄一處民宅及鐵工廠查緝,當場逮捕羅男,現場查扣改造手槍、改裝零件、工具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3 12:09
  • 這款女友!為護男友「內衣藏毒」走歹路 房租.生活費也買單

    新北市一名男子,平日擁槍販毒維生,透過網路群組拉客,為了避免黑吃黑,每次交易時,他隨身攜帶槍枝,怕中途被攔查,就將毒品藏在女友內衣裡,警方日前到三重的租屋處逮人,現場查獲改造手槍跟5發制式子彈,以及毒品海洛因跟安非他命。
    2022/09/22 18:31
  • 年少走歹路!販毒、毒駕遭罰 成年扛責「這原因」辦分期

    新北市一名21歲的陳姓男子,在未成年期間涉嫌販售毒品、毒駕被警方逮捕,事後遭裁罰9萬元,另外他還涉及無照駕駛、闖紅燈,遭開罰2萬7百元,但他皆未繳納罰款,直到成年後被移送新北分署執行。本以為陳男會神隱賴帳,不過他卻自行到新北分署辦理分期,他表示目前除了協助母親扶養外祖母,還有2個就讀小學的妹妹,而他現在在社交直播業擔任小編,願意以每月6千多元的方式清償罰款。
    2022/06/28 12:34
  • 網紅大戰剛落幕!鳳梨突撂狠話 怒嗆「這群人」:請離開

    網紅鳳梨(吳泓逸)之前捲入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之間的戰火,雙方數度隔空互嗆,近日又被連千毅爆出曾是詐騙集團車手,騙走高雄阿嬤74萬元,又販賣K他命,遭到判刑等黑歷史,對此,鳳梨坦承年輕時沒學好才會鋃鐺入獄,奉勸大家「歹路不可行」。網紅大戰看似告一段落,今(5)日晚間鳳梨突然嚴肅發聲,向來引戰的人開砲,「我可能要跟您說聲抱歉,我可能必須送您機票」。
    2022/06/05 21:35
  • 鳳梨認了!曾當車手騙高雄嬤47萬 呼籲:歹路不可行

    網紅鳳梨被直播主連千毅起底,在11年前曾經是詐騙集團車手,騙走高雄一位阿嬤47萬元,後來被高雄地院判刑1年6個月。鳳梨也不避諱,大方在臉書PO文承認,因為以前不愛讀書才鋃鐺入獄,勸導大家千萬別當車手或小蜜蜂,真的會被關很久,尤其暑假快到了,提醒同學們,不要做壞事。
    2022/06/02 19:41
  • 歹路母湯行!眾星惹「麻」煩毀星途 他3度染毒下場曝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今(26)日凌晨因在街邊吸食二級毒品大麻遭警方逮捕,稍早經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以10萬元交保,而近年演藝圈與直播圈的「呼麻」醜聞頻傳,甚至入獄強制勒戒後仍再犯,連帶賠上璀璨的星途。
    2021/12/26 19:30
  • 歹路母湯行!竊車上財物 跪地磕頭求饒

    花蓮一名慣竊被警察盤查時矢口否認犯案,還攀親帶故說自己認識派出所所長,幸好細心的員警從一枚尾戒,讓嫌犯認栽。
    2021/12/11 21:53
  • 廢棄棧道還去玩!陸大媽漫步「踩爆玻璃」 驚悚墜崖畫面曝

    「歹路」真的不要走!近來一名大媽不顧自己安危,竟跑進一處廢棄的玻璃棧道賞風景,但就在此時,她腳下疑似年久失修的玻璃板瞬間被踩爆,更導致這名婦人自高空直接狂墜掉下懸崖,宛如恐怖電影的情節。
    2021/11/28 05:11
  • 毒鴛鴦落網!警局懺悔「爆淚求婚」 還叫老母來見證

    歹路毋通行!台中市一名男藥頭與女友感情甜蜜,然而男方賣毒,女方又是一名通緝犯,近來男子就被警方盯上破門搜索,當時女子因擔心一同落網還躲進天花板,無奈逃不過員警法眼雙雙被捕。這對鴛鴦有感於即將分離,當場淚崩懺悔,下秒男子直接在警局上演「求婚記」還叫老母親到場見證,誓言出獄後要痛改前非,好好做人。
    2021/11/02 17:33
  • 持球棒毆人!棒球員「走歹路」 3D列印槍支改造販售

    台北市內湖分局日前掌握線報,一名34歲的吳姓男子,平時混跡新竹地區,自稱是風飛砂幫成員,專門改造槍支販售,警方經過長期蒐證、埋伏,於前(27)日晚間將人逮捕,壓制過程中吳男的包包內突然掉出兩把已經上膛的改造槍支,似乎隨時準備好要與警方駁火,而這其中一把槍,還是他全台獨創技術,利用3D列印機,打印出零件組裝而成的。
    2021/09/28 17:40
  • 鳳梨考基測「書包僅菸和檳榔」0分收場 嘆:自以為帥氣

    網紅鳳梨(吳泓逸)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年少時曾經在江湖上「浪流連」走過歹路的他,昨(24)日突曬出基測准考證的照片,當時他陪初戀走進考場,書包內沒有任何一支筆,僅有菸和檳榔,他回顧過往嘆息「自以為帥氣」,提醒年輕學子好好念書。
    2021/07/25 13:28
  • 徐奕曾「走歹路」 單親媽勒索案啟發正義感

    深入了解「徐奕」這號人物,他自封為正義哥,其實他還沒幫助虐童事件前,曾在八大行業上班,幫人家喬事情,會開始直播,是在2018年新北中和發生單親媽媽被惡煞收保護費,他當下衝到現場,無意間開直播,結果竟然有7、8百人同時觀看,後來蘆洲肉圓家暴案,他第一時間拿到男童阿公提供的受虐影片,並請人PO網,讓他聲名大噪。
    2020/01/14 19:34
  • 救命啊! 嫌犯跳樓躲拘提 踩破遮雨棚受困

    真是「歹路母湯走」,苗栗警方,前往桃園楊梅拘提一名嫌犯,嫌犯看到警察來,跳樓要逃,卻踩破遮雨棚卡住了腿,進退不得,結果在遮雨棚上受困,對警方喊救命。
    2019/02/17 18:01
  • 大白天闖空門 製茶師染毒3個月偷20件

    雲林斗六地區不少出租套房發生竊案,而且都是大白天,警方追查出小偷是一名41歲的製茶農,因為染上毒癮缺錢,從南投竹山跑到雲林斗六,租房子當小偷,鎖定學生、上班族白天不在家,大膽闖空門,三個月就犯下了20案。
    2019/01/03 19:51
  • 館長自揭幫派黑歷史 向酸民喊話「絕無魚肉鄉民」

    網紅館長陳之漢過去不諱言曾加入幫派,但因為這層背景,是不是被酸民嘲諷「就是魚肉鄉民」,讓壓抑許久的館長在今(5)凌晨直播,公開自己混黑道的經歷,除了澄清自己「絕對沒有魚肉鄉民」,也希望讓年輕人知道「歹路不通行」,直播內容相當勸世。
    2018/12/05 11:46
  • 為錢走歹路!直播難賺 遭閨密爆拜金才偷

    遭控訴的蔡姓直播主最近才剛剛上線,粉絲約600多人,雖然剛起步但不斷上平台節目,她的閨密爆料直播主並沒有外界想像中的好賺,對方沒錢又想打扮得光鮮亮麗才下手偷竊。不過我們實際訪問線上其他直播主,他們強調要在平台直播賺到一定的費用必須花時間,而且前置作業很麻煩,的確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2018/07/24 19:56
  • 鄒承恩減重5公斤扮刑警 逼上健身房練體態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本週(5/26)劇情進入白熱化,許多角色將面臨強烈衝擊,鄒承恩扮演的刑警薛志文將和心狠手辣的徐英傑(陳恩峰飾)正面對決,兩人動作戲碼太過震撼真實,讓許多工作人員避著眼睛不敢直視。而徐鈞浩飾演的幫派老大吳承翰,為了保護小歐(張豐豪飾)竟讓自身遭逢巨變,他笑說當他媽知道兒子要演幫派老大,竟然認真跟他勸世:「歹路不可行,你不要給我真的去販毒。」
    2018/05/25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