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武裝直升機 結果共18筆

  • 國際分析/土耳其無人戰機航母成軍 兩棲攻擊艦功能一應俱全

    土耳其海軍打造了全球第一艘無人機母艦「安納杜魯號」,軍方表示,無人機母艦不但可以搭載武裝直升機和察打一體無人機之外,還能容納包括13輛坦克在內的各式車輛,大幅提升土耳其的海軍及登陸戰力。歐美軍事觀察家分析,土耳其在擁有「安納杜魯號」之後,將進一步增強對周邊區域的輻射力,也更有能力展開大範圍的軍事活動。
    2023/06/20 18:02
  • 11枚東風飛彈落台灣周邊 福建目擊升空瞬間

    為了抗議裴洛西訪台,大陸公布演習的第一天,下午一點56分開始,解放軍就朝台灣周邊海域,發射多枚飛彈,其中11枚東風系列導彈,落在台灣北、東、南方向外海。當中有多枚飛彈是從福建平潭發射,在海灘戲水的民眾,都拍到飛彈升空的瞬間,還有目擊者說,看到武裝直升機快速飛越上空。
    2022/08/04 21:43
  • 烏克蘭獲德國軍援防空戰車 可對付無人機

    烏克蘭獲德國軍援防空戰車,可對付無人機、武裝直升機等來自空中的威脅,保衛城市和基礎設施。
    2022/07/26 11:24
  • 大台北關鍵防線!漢光演習25日登場 模擬共軍突襲台北港

    國軍漢光38號實兵演習將於25日展開,軍方人士今天表示,台北港、淡水河口是防禦政經中樞的重要據點;因此這次演習中將模擬台北港遭中共武裝直升機、戰轟機攻擊,並由國軍進行聯合反擊作戰。
    2022/07/10 11:41
  • 陸武直10才越中線 國軍秀直升機「殺手鐧」

    幾天前國防部首度證實,解放軍武裝直升機越過海峽中線挑釁,幾天後澎湖的鎮疆操演,雙聯裝刺針飛彈罕見現蹤,專家分析雖然這不是新裝備,但選在這個時機,公布這種針對直升機攻擊武器,用意盡在不言中。
    2022/05/13 18:22
  • 測我雷達? 疑共機「貼海30公尺」擾西南空域

    軍事迷節錄下的廣播,疑似解放軍武裝直升機再次侵擾我西南空域,行高度只有30公尺,大約只有10曾樓高,幾乎是貼海面飛行,專家分析,把陸基直升機往海上開,明顯就是在演練跨海兵力投射。
    2022/02/16 20:32
  • 超低空!共機「30公尺」闖我空域 疑似這2款武裝直升機

    中共近年來強化對台軍事恐嚇,經常的派出共機襲擾我空域,我軍皆以防空飛彈追監,並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並廣播驅離,而今(16)日上午,根據台灣西南空域臉書粉專頁提供的廣播紀錄顯示,共機再度進入我西南空域,其中一次更被捕獲以「30公尺」超低空飛入我西南空域一帶海域侵擾,研判恐是去年兩度出現的武裝直升機型。
    2022/02/16 17:08
  • 我月初才秀F-16V頭盔!共軍秀直-10版頭盔 同喊「看哪打哪」

    共軍公布最新影片,秀出「直-10武裝直升機」的新式頭盔,喊出看到哪裡就能打到哪裡,只是秀肌肉意味濃厚,尤其我軍月初才展示F-16V的聯合頭盔瞄準系統。軍事專家則指出,我軍阿帕契早有類似科技。另外,F-16V失事後,空軍下令全軍F-16停飛待檢,暫停戰演訓任務,目前據悉最快有望在1月27日全面復飛。
    2022/01/16 18:22
  • 陸武直-10vs.阿帕契 專家:非同一個級別

    共機擾台常態化,除了常見的戰鬥機和運輸機外,也出動武裝直升機擾台,專家分析這代表對岸,積極演練奪取外島的可能性,對解放軍新形態的兵力投射能力,國軍必須做好準備。
    2021/10/29 20:22
  • 快訊/機又擾台武直-10 武裝直升機罕見上陣

    國防部今晚(10/26)發布訊息,今天大陸軍機再度擾台,出動殲-16機等共7架次,比較特別的是,其中包括一架武直-10直升機,軍方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並以防空飛彈追監。
    2021/10/26 20:14
  • 習視察東北談自力更生 紐時:反擊川普

    美中貿易戰情勢緊繃之際,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這兩天到東北視察,他不但走進農田跟農民聊天,還坐進大陸自行研發的武裝直升機,戴上頭盔,紐約時報解讀這是習近平要打造民粹主義形象來反擊川普,因為在大陸官方照片中所營造的習近平形象,跟毛澤東時期的宣傳海報十分相似。
    2018/09/30 21:58
  • 中印對峙 共軍紅旗17飛彈傳進駐西藏

    中國大陸與印度邊境對峙持續之際,陸媒今天報導,中共解放軍近期已透過火車,將自製短程防空飛彈系統「紅旗17」運至西藏,劍指印度輕型武裝直升機「北極星」中隊。
    2017/08/15 10:50
  • 陸自製武裝直昇機 「黑旋風」首飛擬外銷

    大陸第一款自主研發的武裝直升機,綽號黑旋風的直19E,18日完成首飛任務,在鏡頭前展現強調的靈活性,大陸媒體全程直播,號稱這架直19E將成為軍事武器出口的主力,台灣專家則分析,黑旋風規格跟台灣的OH58D戰搜直升機相似,不過單就攻擊力來說略勝一籌。
    2017/05/19 19:01
  • 風雷直升機表演隊 駕陸產「武直十」秀特技

    中國大陸剛在北京舉辦過閱兵引起國際間討論,最近在天津又有一場國際直升機博覽會登場,解放軍派出號稱世界唯一的直升機特技飛行隊,風雷表演隊,駕駛對岸最先進的國產武裝直升機「霹靂火」大秀身手。
    2015/09/11 19:49
  • ​解放軍支援!陸軍事電影 票房直逼15億

    就在國軍形象,受到阿帕契軍紀事件重挫之際,對岸的解放軍,最近卻是在大陸一部以特種部隊為背景的電影中風光亮相,片中動用大陸最新款武裝直升機跟戰車,還有大批現役士兵跟槍械,參與拍攝,結果對上了大陸消費者的胃口,4月初上映到現在,已經號稱拿下合台幣,逼近15億的票房
    2015/04/12 19:31
  • 以色列發射導彈 炸死哈馬斯領袖

    今天凌晨,以色列對加薩走廊發動攻擊,目標對準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的精神領袖「雅辛」、武裝直升機所發射的3枚飛彈,當場將正要離開清真寺的雅辛和2名保鑣炸死。這場攻擊行動讓巴勒斯坦民眾相當氣憤,揚言將展開報復行動。
    2004/03/22 12:57
  • 以色列巴士爆炸 50人受傷

    昨天以色列才用武裝直升機刺殺攻擊,巴勒斯坦好戰團體哈瑪斯領袖,今天隨即遭到哈瑪斯的報復行動,剛剛在耶路撒冷,發生公車爆炸意外,初步研判是自殺攻擊,至少造成13死65傷,以色列隨即展開的報復行動,再奪走6條人命,美國總統布希則是嚴厲譴責。
    2003/06/12 00:20
  • 以巴衝突再起 至少造成3死30傷

    才在上星期宣布同意接受「中東和平之路」的以巴兩國,再度爆發激烈衝突。兩架以色列武裝直昇機10號,試圖暗殺巴勒斯坦組織哈馬斯的領袖,造成至少3人死亡,30多人受傷。哈馬斯隨即宣布,將會發動報復反擊,讓以色列無寸土安全。 遭到飛彈攻擊後,加薩一片混亂,天空濃煙密佈,巴勒斯坦民眾情緒激動。儘管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雙方在這個月6號同意接受美國提出的中東和平路線圖,以巴之間的零星衝突卻不曾間斷。 10號,兩架以色列武裝直升機在巴勒斯坦加薩追逐哈馬斯領袖蘭帝斯的座車,一路上發射了7枚飛彈。造成至少3人死亡,30人受傷。僅受到輕傷的蘭帝斯隨即在醫院誓言報復。哈馬斯領袖蘭帝斯:「我希望我們的回應會讓擁護猶太復國主義者受到有如大地震般的痛苦,讓他們瞭解他們在巴勒斯坦是不可能得到安全的,他們必須回到他們的地方。」 巴勒斯坦總理阿巴斯也隨即發表聲明,譴責這場攻擊,認為這是意圖破壞和平活動。巴勒斯坦總理阿巴斯:「這次以色列武裝直昇機的攻擊事件讓我十分憂慮,我為無辜失去生命的人感到遺憾。」 眼看以巴衝突再起,美國總統布希也表示擔憂,並重申中東和平路線圖定能為以巴帶來和平。美國總統布希:「這次以色列武裝直昇機的攻擊事件,讓我十分憂慮,我為無辜失去生命的人感到遺憾。」 衝突之後,幾百名巴勒斯坦民眾隨即走上街頭示威並高喊口號。以巴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中東和平之路恐怕並不好走。
    2003/06/11 0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