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放軍支援!陸軍事電影 票房直逼15億


發佈時間:2015/04/1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19

就在國軍形象,受到阿帕契軍紀事件重挫之際,對岸的解放軍,最近卻是在大陸一部以特種部隊為背景的電影中風光亮相,片中動用大陸最新款武裝直升機跟戰車,還有大批現役士兵跟槍械,參與拍攝,結果對上了大陸消費者的胃口,4月初上映到現在,已經號稱拿下合台幣,逼近15億的票房。


大陸電影《戰狼》對白:「這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你們已經非法入侵。」

大陸解放軍特種部隊,槓上非法入境的外籍傭兵,這是大陸最新上映的戰爭主題電影《戰狼》的片段,但仔細看,影片中的戰鬥直升機跟戰車,可都是貨真價實。

大陸藝人吳京:「200個兵200件武器,6架武直十(戰鬥直升機)2架米171,還有2架直九(都是軍方支援),士兵特種部隊要索降下來。」

標榜逼真寫實,如此的大製作,觀眾果然買單,影片上映沒幾天,票房已經飆破3億人民幣,合台幣逼近15億。但相對之下,電視上播出的抗日劇,可就沒這麼寫實了,繼日前被爆料,抗戰還沒打,就知道要8年,還有哭訴說,爺爺9歲就被日本人殺死,這般離譜情節之後,大陸網友又有發現。

大陸抗日電視劇對白:「(讓子彈)轉彎是有原理的,就是射手在子彈出膛的一剎那,手腕急速地抖動,這種抖動給了子彈,一個水平的加速度,從而形成了一個弧線。」

抖槍神術可以讓子彈轉彎,罵歸罵,連續劇一樣熱播,事實上,無論是大成本製作,還是劇情離譜的「神劇」,軍事題材在大陸市場總是很受歡迎,大陸專家分析,軍事題材的影視劇,不只有娛樂,更對國家形象跟民族精神的塑造,有正面功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2

0.0469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