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歐美人 結果共60筆

  • 外國人喜歡鳳梨酥? 他曝美國朋友試吃心得:根本不愛

    說到台灣的伴手禮,不少人會選擇鳳梨酥當禮物送人。但有網友指出,買了鳳梨酥給實驗室的美國朋友吃,得到的評價就是「不夠甜沒什麼味道」,讓他忍不住好奇,為什麼鳳梨酥會變成台灣人送禮的首選,詢問鄉民「歐美人喜歡吃的比例是不是根本不高阿?」。
    2023/01/10 14:31
  • 出國最愛去哪?他推「這國」比日本好玩 網讚:歐美人也超愛去

    從10月解封至今,民眾開始規劃出國旅遊,根據交通部觀光局資料庫的國人出國人數統計,顯示目前日本是台灣旅客最多人去的地方,其次是美國。就有網友指出,比起台人愛去的日本,他認為泰國更讓他驚豔,貼文一出,引網友熱議。
    2023/01/06 11:01
  • 劉書宏超重視身高 情願「禿頭」也不要變矮原因曝光

    男星劉書宏與楊雅筑在玄幻刑偵劇《台灣X檔案》中合作,日前兩人受訪時,劉書宏被問到,若遇到某天自己身上也發生「髮際線」往後10公分與「身高」矮10公分,必須二選一的「都市傳說」時,劉書宏直說:「我選髮際線往後10公分。」有著187公分身高的劉書宏,也當場解釋自己選擇「髮際線往後10公分」的理由:「不少歐美人造型很值得參考,因此若能搭配好整體打扮,就能彌補髮際線的問題,但身高就比較顯見。」
    2022/10/04 15:14
  • 隆完鼻超後悔!少女「狂流鼻血」嘆:學會這事內心才平靜

    受到外來文化影響,東方人普遍仰慕歐美人士的高挺鼻樑、深顴骨。隨著台灣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林立,雙眼皮、隆鼻手術等等「微整形」手術愈加普遍。但如果民眾對隆鼻手術的需求與認知不正確,就會出現隆鼻手術失敗的狀況。美國就有一名女子,在年少時瘋狂隆鼻,成年後坦言十分後悔。
    2022/08/19 15:08
  • 「相撲選手」嚇壞馬?東奧場上造景太逼真挨批

    馬術重點在控制馬匹在比賽過程中保持鎮靜不會受到驚嚇或恐慌,但今年東奧的馬術選手卻遇到更大的挑戰,頻頻出現馬匹受到驚嚇的困擾,原來主因竟是大會在柵欄旁精心設置的裝飾,除了有櫻花、太鼓、藝妓之外,竟還有歐美人士少見的相撲選手。
    2021/08/07 15:33
  • 美單日確診+5.5萬!佛州抵制口罩 病例.死亡居冠

    Delta變種現在已成全球主要病毒株,歐美各國病例再次攀升,美國單日新增確診破5萬人,其中全美人口第三多的佛羅里達州,新增病例和新冠死亡都居全美之冠,再次成為美國疫情的新「震央」;過去力挺前總統川普的佛州州長,面對確診激增,堅稱是季節性增加,不會對企業商家提出任何限制,也不會發布口罩令。而歐洲方面,繼法國推「健康通行證」,義大利下個月也將採用「綠色通行證」,想進入室內的娛樂公共場所必須出示證明;不過為了抑制疫情升溫,強制醫護打疫苗的希臘,則爆發警民衝突。
    2021/07/23 20:00
  • 免疫學專家張南驥TVBS線上會議 精闢解析全球疫苗

    今年3月,第一批新冠肺炎AZ疫苗進入台灣,當時台灣還沈醉在「加零」的低度警戒狀態,生活一如往常,當時民眾對AZ疫苗無感,加上常常聽聞,歐美人士打完AZ疫苗後,出現血栓等副作用,部分歐州國家如德國、法國、義大利,都一度宣布暫停施打,丹麥更開了第一槍,禁止國內施打AZ疫苗。
    2021/06/12 19:44
  • 王毅晤阿聯酋外長 拉攏中東批歐美人權論

    大陸外長王毅中東行來到阿聯酋,與外長布杜拉會晤,強調兩國將展開疫苗研發合作,協助維持中東和平,同時也不忘再對歐美國家開炮。
    2021/03/29 11:53
  • 疫情大流行前曾不斷警告 世衛:太多人置若罔聞

    距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將屆一年,部分歐美人士仍在怪中國隱瞞疫情,但世衛今天直言,根本是有些國家對世衛所發緊急警示置若罔聞。
    2021/03/09 13:05
  • 美網紅裸背秀火辣12字「中文」刺青 網友笑噴:絕對紅

    許多歐美人士喜歡具有東方藝術的中文刺青,但若不了解文字背後的涵義就刺上身反而會鬧出笑話。美國一名身材火辣的網紅在個人社群曬出性感露背照,背上更刺有一排中文刺青,但仔細一看,內容卻讓懂中文的網友看了傻眼,笑稱又是一場老外得罪刺青師的「漢字悲劇」。
    2020/09/04 10:42
  • 疫情翻轉理財觀 歐美人也開始瘋儲蓄

    過去通常是華人跟亞洲人比較有存錢的習慣,不過新冠肺炎疫情也開始改變歐洲人,他們慢慢養成存錢的習慣。有人說, 這波疫情後會催生出「超級儲蓄世代」。
    2020/06/13 22:00
  • 雙北封城防疫? 許舒博:台灣海島地形 沒必要封

    全球許多國家鎖國或封城,那麼台灣人口最密集的雙北是否有必要走到這一步? 對此,商總副理事長許舒博直言「不大可能」,因為台灣屬海島地形, 控制疫情相對容易,而且自我防疫意識比歐美人民高出許多!
    2020/03/25 18:08
  • 新冠肺炎與流感差很大! 後遺症恐肺纖維化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不少歐美人士把這病毒看作是另一種流行性感冒,不過醫生出面澄清,流感攻擊的是上呼吸道,痊癒後幾乎不會有後遺症,不過新冠肺炎是攻擊下呼吸道,就算痊癒,也可能會有肺纖維化的後遺症,真的和流感不一樣。
    2020/03/17 13:53
  • 抹茶加肉桂.豚骨素高湯!日本食品拚外銷

    食品、農產品要如何拚出口?來看看日本業者的巧思。日本今年農林水產和食品出口,受香港動亂和韓國抵制影響,紛紛下滑,有製茶業者於是在抹茶中,加入歐美人士喜歡的肉桂等香味,希望開拓新市場;也有食品業者開發豚骨風味高湯,但裡面不含肉,這樣產品也能銷往素食者多的國家。另外日本和牛,最快明年就能重新出口中國大陸,讓日本畜牧業者很是振奮。
    2019/11/28 19:59
  • 停下腳步、並排站好 東京宣傳電扶梯禮儀

    最近因為橄欖球世界杯,讓全球橄欖球迷集結日本,很多歐美人都被日本人搭電扶梯自動靠邊的習慣給嚇到。現在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只剩不到300天,東京各地車站也開始宣傳,希望大家使用電扶梯時,要停下腳步、並排站好。
    2019/10/30 18:57
  • 日電扶梯關東靠左、關西靠右 觀光客困惑

    最近因為橄欖球世界杯,讓全球橄欖球迷集結日本,很多歐美人都被日本人搭電扶梯自動靠邊給嚇到,日本城市專家說,搭電扶梯靠邊的習慣,大概在泡沫經濟期左右開始,而且關東人靠左邊、關西人靠右邊的習慣,都是自然發生。
    2019/10/20 18:30
  • 哈孝遠竟也有這困擾?!蹲不下去 當心關節健康拉警報!

    「亞洲蹲」最近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熱潮,對大多數亞洲人來說,做這動作根本就跟喝開水一樣簡單!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2016年訪問美國白宮,當時李顯龍總理很親切地蹲下幫小女孩拍照,而被旁邊的記者拍下了一張照片。事後這張照片竟然在網路上瘋傳,因為他完美地示範了何謂「亞洲蹲」!亞洲蹲指的是雙腳完全著地、臀部貼近腳踝、雙膝分開的一種動作或姿勢,之所以被稱為亞洲蹲,是因為許多歐美人意外地發現,他們沒辦法輕鬆地做出這個動作。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邀請來賓帶著大家了解,為什麼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出亞洲蹲,當蹲不下去時要如何保養,才能讓筋骨軟Q、壽延十年。
    2019/05/24 20:14
  • 亞洲客遊首爾愛明洞 歐美人士喜歡宮殿

    首爾市政府今天發布調查結果顯示,2017年訪問首爾的亞洲遊客和歐美遊客,分別對明洞和古代宮殿感到最滿意。
    2019/01/25 18:01
  • 韓裔廚師領軍品美食 上中式餐館先拋面子

    美食幾乎沒有人不喜愛,而在美國,中華料理的市場越來越大,不過亞洲人的傳統文化畢竟與歐美人不同,進到中華餐廳要怎麼點菜才能點得道地呢?TVBS和網飛獨家合作,來看看一名美籍韓裔廚師教老外如何征服美國的中式餐館。
    2018/06/21 16:36
  • 美籍直播主CJ惹議 見媒體僅回「不想答」

    在台灣生活的直播主CJ,因為曾經拍攝過汙辱台灣的短片,在網路上引發爭議,日前他在國際電腦展被廠商認出,直接衝上前用英文警告他安分一點,似乎是囂張行徑連歐美人都看不下去。我們也獨家直擊到CJ,不過針對他的爭議,選擇避而不答。
    2018/06/14 19:41
  • 「亞洲蹲」進階版! 黃子佼、薇如通通難不倒

    先前一支法國街頭實測亞洲蹲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簡單的蹲下動作許多歐美人卻做不到,而女星萬茜最近曝光了亞洲蹲進階版單腳蹲的照片引起網友驚嘆,實際找黃子佼、薇如等藝人來試試也都成功蹲下,見識亞洲人到底有多會蹲。
    2018/05/10 17:47
  • 為什麼歐美人不會「亞洲蹲」?街頭實測法國人倒一排

    「蹲下」這個姿勢對於許多亞洲人來說是易如反掌,但在歐美人士眼中卻是高難度的動作!一名法國YouTuber「信誓蛋蛋」就在法國街頭實測,沒想到對於我們來說是在簡單不過的「亞洲蹲」,卻讓很多法國人跌成一片。
    2018/04/15 16:12
  • 夫為伊斯蘭國拋棄她! 美「IS第一夫人」現身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不停吸收歐美人士加入,當中也有許多被極端主義洗腦的ISIS新娘;英國一名女子和先生,到敘利亞投奔ISIS,丈夫被拔擢為位階最高的美國聖戰士,她一度被稱為「美國IS的第一夫人」,沒想到丈夫最後拋棄她,她只好帶著四個孩子到美國,重新生活。
    2018/01/18 22:43
  • 【商周】台灣葡萄酒化弱點為強項! 國際大賽嶄頭露角

    要怎麼讓國際人士對台灣風土念念不忘?曾在法國隆河葡萄酒產區長住1年,愛動筆分享品酒心得的文化部政務次長楊子葆有記妙招。每當接待外賓,除了請客人上館子吃中菜,還不忘開瓶台灣葡萄釀成的酒,透過歐美人士習慣的餐酒搭配,將本土滋味留存在他們的味蕾與記憶裡。
    2017/09/08 10:16
  • 韓國人的靈魂! 吃泡菜增加身體抵抗力

    泡菜是南韓最具代表性的食物,而醃漬的材料中,辣椒、薑、蒜分別擁有抗氧化、增加免疫力、抗菌的效果,加上泡菜本身低卡路里,發酵過程還會產生益生菌,能夠幫助增強身體免疫系統,被南韓人視為超級食物,就連歐美人都興起發酵風潮。
    2017/06/30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