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欣欣客運 結果共43筆

  • 看到黃燈還衝! 公車撞騎士3乘客摔傷濺血

    台北市一輛欣欣客運公車,日前行經路口時,看到前方號誌燈轉黃燈,來不及煞車,撞上停在待轉區的騎士,車上三名站立乘客,重心不穩往前噴飛,有人瞬間頭破血流,疑似頸椎骨折,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對此公車業者鞠躬致歉,表示將會負責傷者相關賠償。
    2023/05/18 19:24
  • 有片/再9年!公車、客運全部電動化 專家評估做不到的原因是?

    政府喊出2030年電動大客車要全面電動化的目標,近期確實看到國光客運、欣欣客運等業者,部分路線全面導入電動巴士,但全台市區公車、長途客運共約1.5萬輛,目前電動化僅約600台,專家直呼9年要達標有一定難度,車價、充電樁成本過高是主要的絆腳石。
    2021/08/19 23:06
  • 有煙、味道很重!公車著火 乘客驚嚇快逃

    29日接近中午,欣欣客運公車236路公車,行經台北市木柵路時,驚傳火警!司機發現不對勁,立刻疏散乘客,並且拿滅火器滅火,消防人員抵達時,火勢已撲滅,原來駕駛後方有一個電器箱,疑似乘客到菜市場採買,放在這裡的東西滲水,導致電線短路,釀成火災,幸好沒人受傷。
    2020/09/30 19:31
  • 解凍水滲入變電箱! 公車竄煙乘客驚慌逃

    29日接近中午,一輛欣欣客運公車,行經台北市木柵路時,驚傳火警!司機發現不對勁,立刻疏散乘客,拿滅火器滅火,消防人員抵達時,火已經撲滅,原來駕駛後方的置物架旁,是一個電器箱,疑似乘客放的東西滲水,導致電線短路,釀成火災。
    2020/09/30 13:35
  • 別跑!追狼擋公車 司機誤認擄人急報警

    台北市一輛欣欣客運公車,28日下午行經文山區時,一名正要下車的男乘客,突然被2男1女給抓住,女子指控他涉嫌襲臀,還搭公車逃跑,當下立刻跟友人搭計程車,沿路追了1.4公里,才把人攔下。
    2020/08/29 19:29
  • 腳才跨上公車門就關了 台大教授被拖行數百公尺

    台大教授闕志鴻11日搭乘欣欣客運公車時,右腳遭後車門夾住拖行幾百公尺。欣欣客運坦承疏失,已進行檢討,強調會負全責,至於釀禍的駕駛,目前休假中,後續會懲處。
    2020/06/17 13:06
  • 前國安局長楊國強被控作假帳 最高院判無罪確定

    前國安局長楊國強被控擔任欣欣客運董事長時,配合前大有巴士董事長林文彬,假藉顧問費核銷新台幣45萬元。最高法院今天維持二審認定,判決楊國強無罪確定。
    2020/01/20 11:57
  • 前國安局長楊國強被控作假帳 二審改判無罪

    前國安局長楊國強被控擔任欣欣客運董事長時,配合大有巴士前董事長林文彬,假藉顧問費核銷新台幣45萬元,一審遭判刑3月、緩刑2年;二審則認定,不能只以楊國強自白作有罪認定,改判無罪,可上訴。
    2019/02/26 16:00
  • 快訊/公車駕駛視線死角 輾行人頭部重創亡

    新北市石碇今晚發生死亡車禍,欣欣客運666線公車駕駛疑似視線死角,輾到行人,男子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警方派員鑑識,要釐清肇事責任。
    2018/11/06 22:42
  • 新北石碇死亡車禍!男遭公車輾過 頭顱破裂慘死

    新北市石碇區今(6日)晚間發生1起死亡車禍,1名男性行人在碇坪路一段78號附近遭欣欣客運666路公車(景美-華梵大學)輾過,導致頭顱破裂、腦漿外溢,當場死亡。警方初步調查,死亡男性年約40到50歲,疑似喝醉酒仰躺路中釀禍,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8/11/06 22:05
  • 北市首條電動公車路線啟動 31日前免費搭乘

    台北市第一條電動公車路線正式啟動,由欣欣客運營運66路線,由木柵動物園經政大周邊,行經信義快速道路到台北市政府周邊後抵達松山火車站,今天起至31日免費搭乘。
    2018/10/29 13:57
  • 「拒投民進黨」廣告臨遭撤 羅智強批打壓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原本7/25開要在欣欣客運公車上,刊登一幅「拒投民進黨,台大有校長」的廣告,卻在24日中午臨時被告知,廣告內容有爭議無法刊出,讓羅智強質疑,欣欣客運有將近一半的股份屬於退輔會,直指難道是執政黨的政治力介入,打壓藍營參選人的廣告。
    2018/07/25 14:54
  • 夫妻吵架波及客運! 丈夫肉身擋車嗆司機

    夫妻吵架卻波及客運司機!一輛欣欣客運公車行駛在新北市永和永元路上,因為駕駛目擊馬路邊有一對夫妻起口角,把錢包丟到馬路中央,好心鳴喇叭提醒,卻惹來男子不滿,肉身擋車,甚至不斷拍打車窗,幸好駕駛立刻報警,等警方到場才安全疏散乘客到下一班公車,化解危機。
    2018/07/02 14:30
  • 北市第一條全路線電動公車 10月上路

    欣欣客運公司今天與華德動能公司簽約,宣布台北市第一條全路線電動公車10月將上路營運,未來行駛路線將為市立動物園、政大周邊、信義快速道路、台北市政府周邊到松山車站。
    2018/05/22 16:57
  • 男童剩零錢還搭錯車 暖司機「這樣做」感動乘客

    新北市一名國小男童,日前放學搭公車回家,將身上僅剩的零錢投幣後,卻發現自己搭錯路線,緊張問司機「怎麼辦,我身上沒錢了」,欣欣客運670路線司機丁國峯聽到後,立刻掏出口袋裡的10元給男童,並教他怎麼換車回去,此舉不但感動車上乘客,也讓男童媽媽致電客運總站道謝,希望能親自歸還10元並表揚司機。
    2018/05/03 10:05
  • 快訊/北市首純電動公車路線 恐延至11月才上路

    台北市去年規畫「木柵動物園-松山車站」的純電動公車路線,由欣欣客運得標,當初預估準備期8個月、籌備12輛電動公車與充電站後,最快8月上路,如今卻傳出因為申請中央補助等過程耽擱要延後;對此公運處表示2月通知業者籌備,10月底前就能上路,而欣欣客運則說購車期程確實因為審查和過年假期延誤至本月才開始,必要時會申請延後至11月。
    2018/04/15 08:48
  • 未上車就關門!公車起步 乘客驚險遭夾

    新北市中和傳出公車夾人事件,一名欣欣客運駕駛遭投訴,當時乘客準備上車時,公車沒等人直接關門,害他被車門夾到,業者今天公布行車紀錄器還原,表示乘客用跑步上車,剛好有視線死角司機沒看到人,坦承有疏失,會加強員工訓練。
    2017/11/07 12:57
  • 快訊/疑未保持安全距離! 2公車追撞無人傷

    最新消息,台北市傳出公車追撞意外,車禍地點在羅斯福路二段和潮州街,2輛公車都是欣欣客運的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造成追撞,警方獲報到場,疏導交通,釐清事故原因,不幸中的大幸是,目前沒有傳出有駕駛或者乘客受傷,需要送醫。
    2017/06/26 11:34
  • 下半身磨蹭性騷 公車狼被抓掏千元下跪求饒

    公車色狼被抓,2度下跪求和解!新北市一名女乘客,5日搭乘欣欣客運254路公車,遇到一名中年男子,不斷用下半身騷擾她,當時她受不了大喊「你幹什麼」,其他乘客也見義勇為,大喊有色狼,男子這時心虛,突然掏出1000元,說是賠償金,接著又鞠躬,2度下跪,拜託大家放他一馬,但公車駕駛機警,不只護住車門,還報警等警察來。
    2017/05/06 18:03
  • 一手握方向盤!公車運將講手機 乘客憂分心

    有人搭公車遇到司機邊開車邊講手機,10分鐘之內接了3次電話,事情發生在3日早上一名女乘客搭乘欣欣客運的895路公車,從新北市中和搭到捷運公館站,過程中司機一手講手機只用一隻手握方向盤,開車分心讓搭車的乘客膽戰心驚。
    2016/04/04 12:13
  • 「我載你啦」目擊騎士冒雨 公車伸援載機車

    颱風夜,騎機車上路都被吹得東倒西歪,有好心公車運將在橋上臨停,搭載機車騎士!28日晚上7點多,台北市區風雨正大,當時最後一班欣欣客運278,從景美開到東湖,一路上路樹倒塌,滿目瘡痍,路過民權大橋時,正好出現一名機車騎士,卡在橋上寸步難行,50歲的司機徐智恩,立刻打閃燈靠邊臨停,放下輪椅升降設備,冒著風雨把機車推上公車。
    2015/09/29 13:08
  • 吹斜的路樹還沒清!公車迎頭撞 無傷亡

    路燈沒亮視線昏暗,公車追撞傾斜路樹!一輛欣欣客運236路公車,凌晨一點載完客人要回深坑車廠停靠,行經台北市興隆路二段時,由於現場路燈沒供電,視線昏暗,駕駛沒看見中央分隔島的行道樹被風吹斜,佔據內側車道,直接撞了上去,後照鏡和車窗當場破裂,幸好沒人受傷!
    2015/08/11 11:28
  • 新年到!賀年歌公車連播 民眾:疲勞轟炸

    欣欣客運兩年前首創在公車上放音樂,平日放輕音樂乘客都能接受,但最近隨著春節將到改播「賀年歌」,熱鬧的音樂連續播放有的乘客受不了,反應搭車不能好好休息,反而像被疲勞轟炸!對此客運業者表示,平常都是在過年時播乘客感受節慶氣氛,可能今年元旦後就開始播太早了,民眾反映後已經將音樂下架
    2015/01/26 12:54
  • 「我要下車」怒通道被擋 車廂持刀砍人

    公車濺血,民眾度過驚慌的110秒!1日晚間8點多,欣欣客運一輛公車,行經永和時,準備下車的江姓珠寶商,不滿前方乘客擋路,雙方發生口角衝突,江姓男子竟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劃傷被害人肩膀,當時,公車上的20位乘客,趕緊對司機,大叫「停車」、「快開門」,警方表示,嫌犯是1名跑單幫的珠寶商,因為包包裡放了昂貴的珠寶首飾,才會帶刀防身。
    2014/11/02 16:55
  • 公車驚魂!不滿乘客擋通道 男持刀砍人

    大眾交通工具,又發生流血案件!1日晚間,欣欣客運一輛254路公車,行經永和永元路時,要下車的江姓男子,不滿前方乘客擋路,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劃傷被害人肩膀,當時公車上大約有20位乘客,紛紛嚇得大叫快開門,但也有人很勇敢,奪走嫌犯手上的刀械。
    2014/11/02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