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橙果 結果共47筆

  • 當街撫臀超火熱!蔣友柏終公開「帶助理女友」見親友

    44歲「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和林姮怡離婚後,終於將女特助莊涵雲「正名」為女友。近日兩人一起出席聚會,結束後小倆口又被拍到當街親密的模樣,交往2年看來仍相當甜蜜。
    2021/05/19 11:39
  • 當街摸臀摟腰!蔣友柏「牽手女特助」情趣滿點被抓包

    蔣家第4代、44歲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17年被拍到和女特助莊涵雲疑有曖昧,隔年爆出和女星林姮怡已結束16年的婚姻,儘管蔣友柏始終未認愛女特助,然而近日有週刊拍到他當街牽著莊涵雲,兩人情趣滿點的模樣,最後一起回到中山區住處休息。
    2021/01/27 07:45
  • 大肌肌再進化!蔣友柏「離婚首曝光」身旁多了他

    43歲蔣家第四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03年和模特兒妻子林姮怡結婚,育有一雙子女,豈料去年傳出2人早已於2018年離婚,蔣友柏還疑似因「積欠撫養費」遭前妻告上法院。近日蔣友柏現身台北街頭,被發現身材日益壯碩,超進化的「大肌肌」簡直就像台版馮迪索。
    2020/07/29 07:41
  • 蔣友柏驚爆確定離婚!疑「欠撫養費」遭前妻怒告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去年7月遭爆和結褵16年的妻子林姮怡離婚,甚至被拍到和公司女特助莊涵雲十指緊扣,疑似過從甚密,不過消息都未經當事人證實。今(31日)有媒體報導,蔣友柏不僅已確定離婚,更疑似因「積欠撫養費」被林姮怡告上法院,今在台北地院家事庭開第4次調解庭。
    2019/12/31 12:33
  • 被抓包「十指緊扣」女特助!蔣友柏慶生罕見吐心聲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16年前和女星林姮怡結婚,育有1女1子,去年7月遭爆2人已離婚,蔣友柏甚至傳出和公司女特助過從甚密,今年初2人還被媒體直擊當街十指緊扣,並一同走進豪宅。事隔8個月,蔣友柏11日在自己43歲生日當天,難得鬆口吐露心聲。
    2019/09/13 10:14
  • 設計LOGO喊價50萬!蔣友柏傳嚇跑女星

    37歲新加坡女歌手Stella黃湘怡曾發行過3張專輯,14年前合約到期後便專心經營副業,由她開設的巧克力蛋糕品牌在台灣北、中、南都有店鋪。有媒體報導,黃湘怡曾經找近期被爆離婚的蔣友柏設計Logo,沒想到橙果一開價就是50萬,當場嚇到她!
    2018/07/12 10:17
  • 蔣友柏婚姻亮紅燈? 橙果:不回應老闆私事

    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和女星林姮怡2003年結婚,愛妻形象一直深植人心,但蘋果日報卻報導,兩人疑似在去年底傳出離婚,蔣友柏與特助莊涵雲倒是被目擊一同健身還出入晶華酒店,對於傳聞橙果方面僅表示「不會對老闆的私生活做回應」。
    2018/07/10 13:03
  • 曾說老婆是唯一女友「之前都大便」 蔣友柏專情形象破滅

    41歲的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03年和模特兒出身的林姮怡結婚,2人育有1女1子。然而昨天(9日)蔣友柏被爆出和公司的女特助兼發言人莊涵雲關係曖昧,和老婆被指「有名無實」,震驚各界。因為過去蔣友柏顧家形象深植人心,他曾說過「我只有過一個女朋友,就是我老婆,之前全部都是大便。」
    2018/07/10 08:59
  • 蔣友柏驚傳婚變 與女特助曖昧上健身房被抓包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驚爆婚變,據《蘋果日報》報導,蔣友柏去年底已和模特兒出身的妻子林姮怡離婚,而蔣友柏的緋聞對象正是他公司的女特助兼發言人莊涵雲。
    2018/07/09 16:15
  • 長髮遭轟不正常? 林昶佐:選戰歧視手段

    選舉倒數,立委候選人的造型也被拿來做文章!在造勢場合,候選人林郁方批評對手林昶佐,頭髮比女人長,心理有問題,遭網友反問,留過長髮的總統女婿蔡沛然、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兩人是否也有問題,不過林郁方澄清,這是對手陣營,扭曲他講的話。
    2016/01/09 18:01
  • 毒熱狗賣早餐店 士林「雙子星餐廳」也受害

    問題熱狗持續追蹤,檢警發現業者為了降低成本,添加非食用的亞硝酸鈉,價格差10倍以上,而這些可能含有重金屬或遭汙染的熱狗火腿等,多半流向北台灣的夜市和早餐店,像是知名士林雙子星餐廳、橙果早餐店、YamiYami早餐屋等也全都受害。
    2015/11/18 23:13
  • 台全熱狗涉違法添加 非食品用亞硝酸鈉

    熱狗也出問題!台北士林地檢署追查位於台北內湖的「台全熱狗」,疑似在食品中添加了非食品級的亞硝酸鈉和硝酸鈉,目前調查台全熱狗以生產熱狗、火腿、培根為主,問題商品的下游流向主要為早餐店、西式餐廳,包括知名的東方美、橙果早餐、雙子星餐廳、YAMI YAMI已經要求回收下架。檢調兵分多路搜索並約談台全熱狗的員工和負責人,要了解是否違法添加讓消費者吃下肚。
    2015/11/18 19:40
  • 問題熱狗吃下肚! 流入雙子星、橙果、YAMI早餐店

    食安問題引起許多民眾恐慌,而今(18日)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查獲一家代工廠「台全熱狗火腿行」,竟使用太沅工業有限公司販售的非食品用亞硝酸鈉及硝酸鈉來製作熱狗、火腿、培根等販售給5家食品業者,加工肉品部分已流入夜市、早餐店。
    2015/11/18 17:46
  • 快訊/涉加「非食用亞硝酸鈉」 檢搜索台全熱狗

    最新消息,台北市士林地檢署上個月接獲線報,台北市內湖「台全熱狗火腿行」,為了節省成本涉嫌將非食品級之亞硝酸鈉、硝酸鈉,添加進生產的「熱狗、火腿、培根」當中,然後販售給下游的早餐店,包括東方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橙果早餐店、雙子星餐廳、YAMI YAMI早餐屋跟社會大眾,檢方今天上午前往工廠搜索稽查,約談黃姓負責人等相關人士到案。
    2015/11/18 17:13
  • 蔣友柏變「筋肉人」 酸政治人物「互動都假的」

    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從帥氣型男變成魔鬼筋肉人,但酷酷不太理人的態度還是沒變,對選舉議題更是一個字都不回答!今天早上蔣友柏和知名建築師姚仁祿一起演講,大談品牌創新成功的關鍵就是要有勇氣改變,在對聽眾解說「分眾」的概念時,蔣友柏突然脫口說「產品分眾就像現在的政治人物假意互動,其實誰也不理誰」。
    2015/10/29 12:52
  • ​〈獨家〉佩服馬雲「道歉一流」 蔣友柏:台企業怕認錯

    蔣友柏創立橙果十多年,也讓他對企業、年輕人有自己的一套想法,蔣友柏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提到,他佩服小米雖然模仿,但知道改進與突破,也佩服馬雲,因為他道歉技術一流,反觀台灣企業家卻害怕認錯。他說,台灣高科技產業已經無路可走,因此只能押寶扶植新創公司,偏偏台灣許多年輕人怨天尤人,天天比薪資數據卻不知道創造自己的價值,不敢說他們是草莓族,但這些人「一定不好用」,因此他宣布明年不發年終獎金了,但引進國際人資培訓計畫,每位員工投資35萬,並鼓勵內部員工創業
    2015/02/02 22:46
  • 〈獨家〉蔣友柏:兩岸青創求援 「陸search、台ask」差異大!

    不少年輕人抱怨台灣新創環境差,行政院現在動起來,要催生台灣為亞太矽谷國際創新創業基地,行政院長毛治國表示,將成立「台矽科技基金」,預計募集3億美元,超過90億台幣培育人才,同時未來每季一定都有亮點,而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也獨家接受TVBS專訪,他認為相較於大陸是search for help(尋求協助),而不像台灣年輕人是ask for help(要求協助)
    2015/01/15 21:22
  • 影城吹文創風! 賣輕食、設客席區搶商機

    台中一間影城重新開幕,砸2千萬找來橙果設計團隊合作,以灰白色調為基底,和色塊打造空間感,另外還結合文創設計,連電影院小角落也取名字,以「句」諧音相聚,另外餐飲販售也是重點營收來源,規劃咖啡廳、輕食區,都設客席區,不只賣傳統美式餐點,還加賣義大利麵、燉飯輕食、調酒搶商機。
    2014/04/23 13:30
  • 政府搞爛景氣? 蔣友柏演講開炮

    景氣不好,連蔣友柏都忍不住開炮!橙果設計公司的董事長蔣友柏,上午受邀到新北市府演講,但是卻脫序演出,他指出政府沒有給他任何幫助,唯一做的就是把景氣搞壞,還說非常討厭颱風假,再加上不時脫口幾句髒話,讓當時坐在台下的新北市長朱立倫相當尷尬。
    2012/09/25 19:24
  • 票選明星CEO 張小燕、蔣友柏奪冠

    明星變身上班族,哪些人會是老闆最愛呢?答案是蔣友柏、張小燕;人力銀行針對國內571家企業調查發現,企業主最喜歡的高階經理人,橙果設計負責人蔣友柏和主持界大姊大張小燕,分居男女排行榜第一名,陶晶瑩、卜學亮,則被認為最有業務能力,但因企業重視團隊合作,周杰倫、阮經天這類天王級人物,反倒因為太有個性或是明星感太濃,未受青睞。
    2012/03/19 07:33
  • 抄襲案敗!蔣友柏恐賣橙果 另起爐灶

    一向快人快語的蔣友柏,在參加一場座談會時,對於有媽媽質疑孩子投履歷卻石沉大海,直接回應「不用再丟了」,卻回絕記者採訪有關抄襲案敗訴一事,倒是在演講時意有所指,被「不瞭解創意」的人來決定對錯,5年內考慮將橙果賣掉或收掉,另外再創一個新品牌。
    2011/11/19 18:22
  • 金魚圖案被控抄襲 橙果2審敗訴

    蔣友柏橙果設計公司旗下一名蘇姓設計師,4年前幫知名喜餅設計一款金魚圖案外包裝,被台南陳姓女大生控告抄襲她的畢業作品,一審判決無罪,但二審以橙果蘇姓設計師和陳姓女大生是學姊學妹關係,認為蘇姓設計師接觸過原設計可能性不低,判橙果須給付罰金35萬元,另加民事賠償30萬元。
    2011/11/13 08:33
  • 〈獨家〉揭密有料果汁! 葡萄柚汁裝「柳橙」果肉

    許多果汁都會標榜喝得到果肉,但您仔細研究過,喝到的是什麼果肉嗎?有民眾發現,有一款知名品牌的葡萄柚果汁,成分裡頭卻寫著柳橙果肉,廠商強調這個系列的不同果汁,都是一樣加柳橙果肉。但再檢視其他品牌的果汁,專家卻發現,部份號稱吃得到果粒的葡萄汁,不僅看不到果肉纖維,成分裡寫的是「椰果」。
    2011/04/25 19:20
  • 橙果設計費官司 王世均判賠免牢獄

    蔣友柏曾經幫名模洪曉蕾丈夫王世鈞,開設的宏田國際精品公司設計手錶,但交圖之後卻沒拿到設計費用,一狀告上法院。台北地方法院10月作出判決,宏田公司必須賠償橙果,226萬8千元設計錶費用外加利息,一共230多萬。 不過刑事部份,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作出不起訴處分。
    2010/11/19 18:52
  • 蔣友柏:30歲以下應徵者「爛」 惹爭議

    蔣家第四代,也是橙果設計負責人蔣友柏,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談用人哲學。他語出驚人說,30歲以下的應徵者「爛啊!又沒有責任感」,砲口直接對準全台431萬個30歲以下民眾。
    2010/08/04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