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模具 結果共107筆

  • 投資400萬全沒 股東喬債拉鐵門被報警

    新北市新莊警方獲報,有人到資產管理公司後,被控制行動,立即趕到現場救人,發現屋內共三人,被害人自稱沒被脅迫,但警方認為,公司鐵門拉下,涉嫌不讓人離開,將兩名嫌犯帶回法辦,原來,被害人是安全帽模具公司負責人,經營失利,股東近四個月沒分紅,還拿不回四百萬本金,才會找人喬債。
    2023/12/25 19:52
  • 堆高機夾腦「瞬間變形」!到班詭見滿地血 他爆頭獨死工廠

    日本靜岡縣發生一起「詭異」工安意外,某消波塊模具工廠員工打卡上班後,意外發現一名男子被堆高機爆頭重傷、血流如注被夾在機器與鐵架之間,已經沒有了意識,緊急通報送醫後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發過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1 10:07
  • 護欄原來是手工畫? 內行曝:其實有模具「只是為了省錢」

    好技術!道路上常見的「紐澤西護欄」用以區隔車流、阻斷通行。日前有網友在路上看過一名道路工人拿刷具,一筆一筆地往護欄上的「黑色斜線」畫上去,且沒有用任何測量距離的儀器,話題引發網友討論。
    2023/04/13 05:20
  • 自稱新莊土地公!頻恐嚇 嗆「沒在怕警察」

    這真的讓人每天生活都過得膽戰心驚,新北市一名張先生,因為跟太太經營的模具工廠,出現經營分歧,鬧到打離婚官司,後來頻頻有自稱是「新莊土地公」的陳姓男子來恐嚇,還嗆聲說,沒在怕警察的,要他趕快解決債務問題,否則就要對他的家人不利,張先生實在好困擾,難道黑道就能這樣三番兩頭來嗆聲?
    2023/03/21 20:41
  • 好市多經典蛋糕縮水?網嘆「10吋變8吋還漲價」  賣場回應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以物美價廉著稱,東西好用又便宜,不少品項更深受消費者喜愛。不過有網友近日上網分享了好市多經典甜點「起司蛋糕」,認為蛋糕厚度似乎與之前不同,質疑是否「縮水」,引發不少 有相同感受的網友認同,對此,好市多回應,這是網路傳言,Costco麵包部起司蛋糕有固定標準尺寸、蛋糕模具也固定是6公分高,並無生產過其他尺寸的同類商品。
    2023/02/28 10:57
  • 新北模具工廠傳火警!工人奔逃 警消急射水滅火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火警意外!今(19)日上午10時許,新莊化成路349巷內1間模具工廠1樓突然竄出火舌、濃煙,嚇得現場正在作業的人員奪門而出,警消到場後立即射水灌救,半小時內撲滅火勢,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9/19 12:17
  • 台達大陸吳江廠增資9.2億 持續擴大產能

    電源大廠台達電公告,中國大陸吳江廠盈餘轉增資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9.2億元),吳江廠為台達大陸區重要生產基地之一,另外蕪湖、成都、重慶都有廠,預計今、明年都將持續擴產。
    2022/06/24 23:00
  • 隱形眼鏡大廠晶碩技術遭竊 桃檢起訴前主管4人

    隱形眼鏡大廠晶碩的黃姓前主管涉竊取技術後另創公司,並招攬前東家的工程師製成模具企圖運往中國生產,涉嫌侵害前公司營業秘密,桃園地方檢察署今天依法將黃男4人提起公訴。
    2022/02/07 16:50
  • 外交突破!斯洛伐克經濟次長明訪台 美歐關切立陶宛遭陸脅迫

    斯洛伐克經濟部次長周日將會率領43人訪問團來台,這是斯洛伐克首度派遣規模具代表性的訪問團來,被解讀是與台灣的關係越走越近!
    2021/12/04 12:19
  • 史上最多!警破獲「假MIT」醫用口罩工廠 扣47萬片

    刑事局發現在台中有一間口罩工廠涉嫌販售具有「假MIT」鋼印的醫療用口罩,且犯嫌為了避免員警上門查緝,竟然還特意將做好的假口罩分別存放在台中市大肚區、龍井區、大安區等多處倉庫,警方於8月9日及9月23日持搜索票至地下工廠及倉庫等7處據點實施搜索,當場查扣印有Made In Taiwan 及MD字樣醫用口罩成品、雙鋼印模具19支、醫用口罩製造瑕疵品等證物,並約談姚姓主嫌等8人到案說明。
    2021/10/25 15:26
  • 驚險!曳引車「固定繩」斷 模具飛出砸中轎車

    台南安南區發生車禍事故,一輛載著汽車塑膠零件的曳引車,疑似因為固定繩斷裂,在轉彎時,好幾組零件飛出去,還砸中一部正在停等紅燈的自小客,導致轎車左前車體變形,還好車內駕駛沒受傷。
    2021/05/31 19:56
  • 「FORMART智慧真空成型機」將創意成型 生意成真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輔導的新創團隊「邁雅設計有限公司」,研發全球首台智慧化智慧真空成型機「FORMART」,可應用於製作產品塑膠包裝盒、餅乾模型及立體感應招牌燈等,只要5分鐘即可迅速完成模具製作,內建完整塑膠板資料庫降低製作失敗率及使用者門檻,讓自造者可以輕鬆在家裡製作各種塑膠模具。創新技術奪得經濟部「創新研究大獎」,更於嘖嘖募資募得430萬的佳績,今(110)年3月上架Kickstarter國際募資平台,現募得資金逾新台幣600萬元,金額持續上升中。
    2021/03/26 12:45
  • 健身器材營收破百億! 力山董座王坤復逝世

    健身器材大廠力山今天公告董事長王坤復逝世,享壽75歲。模具學徒出身的王坤復於25歲時與大舅子共同創設力山,從初期的工具機廠成功轉型為百億營收規模健身器材大廠。
    2021/02/07 23:02
  • 郭台銘籲政府支持模具業 讓台灣有更多護國神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政府要更支持模具產業,在產業升級條例和免稅條例扶植模具產業,未來台灣模具業要走向國際化,讓台灣有更多護國神山級的產業。
    2021/01/21 16:54
  • 父遭100公斤機具「重壓半身」慘死 女兒全目睹心碎

    新北市樹林驚傳一起意外命案,工廠負責人曾男在操作機具時慘遭上百公斤的模具重壓,左半身遭到砸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在旁目睹父親慘況的女兒立刻打電話報警,雖然曾男已在第一時間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1/01/04 16:19
  • 老師傅不教還罵沒用心!新人怒離職 過來人建議:多巴結

    初入社會若有職場前輩照顧,對於熟悉工作幫助相當大,一名女子日前到專做模具的工廠就職,資深同事不願意教她,詢問後還被老師傅罵「沒用心」,讓她傻眼直呼「為什麼那些傳統產業的老員工那麼抗拒新人?」
    2020/09/29 14:19
  • 911 GT2 RS導入3D列印活塞 馬力有望再升級30匹

    不需要模具、無須複雜製程,3D列印近來席捲各個產業,汽車產業更大量試用3D列印技術打造相關零組件。甚至,Porsche更進一步將3D列印技術導入引擎零件生產,打造競技化高性能跑車911 GT2 RS之引擎活塞。Porsche表示,採用3D列印技術打造的引擎活塞能夠有效降低重量,且具有更強大耐用度,可以更進一步提升引擎轉速,讓這具本身就擁有700匹馬力的渦輪增壓引擎還有提升30匹馬力的潛力。
    2020/07/17 00:00
  • 疫情隱憂?!河南一個案接觸「無症狀感染者」確診

    繼這個月10日到訪重災區武漢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9日,來到浙江視察,習近平選定視察的地點是寧波舟山港,它是全球吞吐量排名第三的貿易港;而另一個地點,是匯聚70多家上下游企業的模具和汽車配件生產園區,這個園區的主顧客涵蓋歐美各國,也是大陸外貿經濟重要代表,很明顯的,習近平想釋放積極復工訊號。但與此同時,大陸疫情卻存在隱憂,有湖北人持健康碼綠碼到甘肅後,被發現確診;還有河南一名本土個案,因為接觸無症狀感染者而確診,但大陸抗疫專家鍾南山認為,現階段大陸並不存在「大量」無症狀感染者,不構成大問題。
    2020/03/30 20:00
  • 面罩廠「24時不停工」 訂單暴增3倍趕出貨

    防疫期間,防護用具工廠訂單量暴增,幾乎三倍成長,為了趕上出貨量,加裝一台模具趕工,業者透露,面罩和護目鏡,除了內需的醫療、航空業搶著訂,海外的香港日本也有不少客戶寄信搶單,產線全開,就連原本12小時的工時也拉長到全天24小時,日夜趕工。
    2020/03/04 19:11
  • 趁員工到隔壁!賊闖辦公室偷包 竊10萬

    新北市樹林一間模具公司,5日下午意外遭竊賊光顧。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為缺錢花用,就騎著車四處晃,隨機找尋下手目標。而當天這間公司員工,剛好都到隔壁工廠作業,辦公室沒有人,才會讓他有機可乘。而吳姓男子拿走的這個包包內,竟還有多達10萬元現金。
    2020/02/07 20:30
  • 車內溫度81度…他把豬肉放10小時 烤熟大讚:超美味

    在烈日的照耀下,車內溫度都會直線飆高;位於南半球的澳洲現在正值炎炎夏日,日前有1名男子做了實驗,把生豬肉放在車內,結果整個烤熟了。據悉當時室外溫度達到39度,車內溫度更是飆升到81度。
    2019/12/18 17:14
  • 小心!金價飆新高 山寨黃金流入市面難辨別

    黃金價格飆到6年來新高,臺銀公告黃金牌價,一公克飆到1千5百多台幣,流傳市面出現山寨黃金,偽造正品戳印流入市場,實際詢問貴金屬交易中心業者說,特別是1公斤重的黃金條塊,因為模具仿造容易,加上有些山寨黃金純度和正品一樣,根本無法分辨,反倒是重量數小的黃金,有鑄金廠設計出APP,用手機一掃就可分辨真假,或研發幻彩技術,避免遭到仿冒。
    2019/08/30 20:14
  • 郭台銘重溫「黑手夢」 呼籲年輕人走進工廠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郭台銘昨(11日)前往台中拜訪台中精機公司,受到數百名員工熱烈歡迎,不但參觀廠房,更親手操作精密模具。郭台銘鼓勵年輕人若想從事實業就要進工廠,他會支持大家,而他也需要年輕人的支持。
    2019/06/12 11:47
  • 新機多「廣角」 傳玉晶光奪大立光蘋果訂單

    蘋果最快2020年發表5G手機,而今年度新機模具提前曝光,三顆後置鏡頭,其中一顆搭載廣角,傳出玉晶光從大立光手中,搶下新的蘋果訂單,但好消息也讓投資人先獲利了結,導致股價下跌作收,另外三星摺疊機,原本本周開賣,因為各地傳出災情,上海香港及台灣發表會臨時喊卡。
    2019/04/23 22:58
  • 頭卡住了!貪玩拿模具套頭 求助119救援

    一時貪玩,竟把蛋糕模具往頭上套!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嬰,趁著阿公阿嬤不注意,把模具拿來套在頭上,結果頭圍和直徑剛剛好,就這樣套進去後,卻卡住拔不下來,家人看傻眼,擔心模具邊緣銳利,如果出力硬拔,會刮傷小孩,只好打119求助。
    2019/04/10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