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達大陸吳江廠增資9.2億 持續擴大產能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23:00
電源大廠台達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電源大廠台達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電源大廠台達電公告,中國大陸吳江廠盈餘轉增資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9.2億元),吳江廠為台達大陸區重要生產基地之一,另外蕪湖、成都、重慶都有廠,預計今、明年都將持續擴產。

台達電吳江廠此次增資目的在於長期投資,目前實收資本額為2.02億美元(約新台幣60.08億元),負責研發、生產、加工模具、合金鋼粉半成品,以及新型電子元器件,包括片式元器件、敏感元器件、混合積體電路等,同時也銷售自產產品,並從事同類商品的批發及進出口業務。

 

台達電執行長鄭平日前在法說會上表示,因應需求今、明兩年在包括兩岸、泰國、印度等都有擴產計畫,另外,也在東歐、美國等地區尋找新的生產基地。目前大陸廠區約占集團總產能6成,後續大致會維持這個水準。(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達電#生產#投資#資本#研發#模具#擴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321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