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復工認「想賺錢」!欠巨債還是敢拍電影:劇本都有了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0:43
澎恰恰投資電影失利欠下龐大債務。(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TVBS資料畫面)
澎恰恰投資電影失利欠下龐大債務。(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投資電影失利,欠下2.4億龐大債務,2020年宣告破產,近來努力工作還債,日前宣布加入本土劇《一家團圓》陣容,睽違12年再度演出8點檔,澎恰恰坦言是為了賺錢,也分享過去拍攝8點檔的經驗,透露自己「有點害怕」。

更多新聞:才分手白雲!楊繡惠爆新歡是「男團成員」 親密互動洩端倪

 

澎恰恰(左)、高山峰在《一家團圓》演出父子。(圖/三立提供)

澎恰恰近日投入8點檔拍攝,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談到為何決定演出8點檔,澎恰恰不諱言表示:「就是要賺錢啊!」也透露自己過去拍攝8點檔時有被嚇到,不僅連拍三天三夜,「我直接拍到快昏倒,之前頭髮是黑的,一拍300多集全白」,讓他對8點檔有點害怕。

更多新聞:不談恩恩案!館長霸氣嗆「我雙標啊」:就是挺侯友宜

 
資深藝人澎恰恰。(圖/TVBS資料畫面)

澎恰恰身扛巨債,仍積極工作賺錢,以正能量面對,他說自己手邊還有劇本,只是都是手寫稿,因為他不會打字,目前都由兒子整理,「問我敢不敢再拍電影,當然敢啊!但要專心創作、導戲,其他一概不管,以前不懂,從找資金開始,那就穩死的」。澎恰恰近日加入《一家團圓》陣容,劇中飾演熱情里長伯、走搞笑路線,將與資深演員鍾佳蓁各帶一個拖油瓶組成新家庭,令劇迷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電影#投資#欠債#一家團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90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