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樂活公園 結果共16筆

  • 東湖賞櫻「停車漲」!2/29前收費翻倍「100元/H」

    農曆春節假期第一天,不少民眾開車出遊應該有發現,部分停車場的收費有變貴,像是台北市東湖樂活公園,櫻花季開跑之後,周邊的民營停車場就公告,2月29日之前,停車每小時漲到100元,而且當天沒有最高上限,停管處解釋,因為當初都有申請登載最高費率,只要沒超過,就不需要事前報備。
    2024/02/08 19:25
  • 國家防災日!北市消防連辦2活動   成立「到院前超音波小組」

    今(13)日台北市政府消防局,下午1時、5時許,分別在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周邊公園道路及內湖區樂活公園社區舉辦112年「國家防災日」防災教育宣導活動,結合產業、政府、教育、非營利組織及國防等各領域,規劃眾多防災攤位及防救災能量展示,融入防災知識、環境永續、生態保育等多元內容,運用動態體驗及闖關活動,讓民眾輕鬆學習防災知識。
    2023/09/16 17:56
  • 圖輯/春神到來! 台、日、美迎浪漫櫻花季

    春天到來,北半球各地也迎來浪漫櫻花季,台灣台北的樂活公園還在夜間點燈,讓民眾得以欣賞夜間櫻花。另一方面,日本東京今年的櫻花開得早,2020、2021年並列為70年來最早開花紀錄,再加上日本政府本月宣布解除室內口罩令,許多民眾終於得以摘下口罩,坐在櫻花樹下一邊野餐一邊賞櫻。至於美國華盛頓潮汐湖(Tidal Basin)的櫻花也於近日盛開,官方預計花期將在未來幾天內達到巔峰期,有美國民眾更一早就坐在湖邊櫻花樹下,靜靜等待日出。
    2023/03/21 17:33
  • 醉男蛇行狂飆!駕車闖公園遊樂區 險撞孩童家長嚇壞

    桃園龜山一名51歲的黎姓男子,昨(20)日傍晚駕車在大街上一路蛇行,警方獲報前往攔查,但黎男不配合,猛踩油門逃逸,過程中,黎男在巷弄內高速狂鑽,波及警車和多部無辜轎車,雙方一路從龜山追到新北林口,黎男更直接將車,開進公園遊樂器材區內,遭警方破窗壓制,當下不少小孩、家長全程目睹嚇壞,警方也實施酒測,發現黎男數值超標,依多項罪嫌移送。
    2022/08/21 10:43
  • 北市本土+2 足跡集中內湖、曾到麥當勞

    台北市今(11日)新增2例本土及13例境外移入,外縣市外縣市本土案21260與台北市本土案21295及21296於台北市之公共場域共同足跡包括,7-ELEVEN瓏山林門市、畝畝園餐廳、麥當勞台北康寧店得來速、內湖樂活公園,相關足跡皆已完成環境清消。
    2022/03/11 15:53
  • 阿嬤妳在哪?3歲女童賞櫻走失 警急尋人

    台北內湖區的樂活公園正值夜櫻季,有阿嬤帶著3歲的小孫女去賞櫻,結果疑似因人潮眾多,祖孫倆就走散了,阿嬤焦急地繞了公園好幾圈,還是找不到人,最後員警發現,孫女獨自坐在長椅上,她一看到阿嬤,立刻放聲大哭,衝上去擁抱。
    2022/03/01 12:32
  • 初二賞櫻! 「樂活公園、彰花卉園」浪漫走春

    今年走春行程,不少人選擇去賞櫻,像是彰化的花卉園區,粉色和白色的櫻花,夾道綻開,吸引民眾在年假期間欣賞,而台北東湖的樂活公園,因為花期接近尾聲,民眾趁著沒下雨的空檔,也特別前往看櫻花順便拍美照,過年行程充滿浪漫氛圍。
    2021/02/13 19:20
  • 花控快筆記! 內湖「樂活夜櫻季」月底夢幻登場

    每年最讓北部人期待的「樂活夜櫻季」,官方宣布即將在1/31起正式登場,沿溪可欣賞寒櫻、八重櫻、吉野櫻等多種絕美櫻花,加上夜晚點燈更是浪漫加分,這回活動將到2月底為止,賞櫻民眾快筆記!
    2021/01/10 21:58
  • 夢幻櫻花林武陵齊開 至228連假天天訂房滿

    今年暖冬,櫻花盛開的早,各個賞櫻景點不管平日還是假日擠滿人潮!內湖樂活公園,寒櫻已經全盛開,228連假則是以八重櫻為主,現在也開了1-2成,主打晚上賞櫻,過年一天人潮8-10萬人,而淡水天元宮三色櫻,則開始凋謝,等待3月盛開吉野櫻,武陵農場以昭和櫻跟紅粉佳人為主,約開了6-7成。
    2019/02/12 15:38
  • 可惡!內湖樂活公園驚見毒餌 7毛孩誤食3死

    毒狗事件又再度發生。台北市內湖區的樂活公園,最近發生有狗狗被毒死的事件。有不肖人士竟然放置毒餌,導致不少毛小孩誤食,進而出現嘔吐甚至死亡的案例。目前得知,已有7隻狗狗誤食,其中3隻不幸身亡。最近當地不少民眾和飼主在臉書發文提醒要注意,並且到公園草叢搜索,果真發現不少添加毒物的肉塊,已經向警方報案。
    2018/10/30 14:22
  • 捷運民汐線蓋不蓋? 東湖支線意見分歧

    卡了許久的捷運民生汐止線究竟蓋還不蓋?台北捷運局最近陸續辦了3場說明會,除了民生社區居民反對之外,其中東湖支線民眾也是意見分歧,部分居民認為高架化的捷運會影響目前樂活公園周遭的環境,部分居民則認為康樂街的交通必須靠捷運來紓解,表示生態和交通建設並非無法共存,捷運局將彙整各方意見,預計年底前提報給交通部和環保署來做審議。
    2018/04/16 23:18
  • 回暖三天!週四冷氣團再來 低溫下探11度

    一連冷了好幾天,在今天終於要漸漸回暖,中南部陽光露臉,北部雲層偏多有小雨,感覺上還是濕濕涼涼,未來幾天,氣溫也逐漸回升,不過想賞花,可以不用特地跑遠上山,在內湖市區的樂活公園,就能看到滿開的寒櫻,浪漫指數爆表。
    2017/02/27 11:09
  • 越夜越美麗!內湖這座公園成著名「夜櫻」景點

    賞櫻季節到來,在台北想賞櫻,不一定得開車到陽明山、阿里山、武陵農場等,其實在內湖的社區公園,就可以賞「夜櫻」,最近設置了32盞路燈,讓黑夜裡的櫻花在燈光襯托下,愈夜愈美麗。
    2017/02/21 14:43
  • 免上山!北市平地賞櫻 「寒櫻」盛開吸人潮

    櫻花季來到,民眾想賞櫻,不一定得大老遠跑到山區,台北市內湖的樂活公園有一座櫻花步道,寒櫻已經開了90%以上,吸引不少民眾朝聖,也有人穿和服到場拍照留念,另外新北市烏來山區、淡水天元宮,山櫻陸續綻開,至於「吉野櫻」則要等到3月中才會開花。
    2016/02/20 13:28
  • 「五月雪」桐花樹下 103對佳偶浪漫完婚

    桐花開的季節,苗栗縣政府,打造8公頃大的銅花樂活公園,吸引更多觀光客,一起欣賞,「五月雪」美景;上午全台各地,103對新人齊聚桐花公園,依古禮完成結婚儀式,在桐花大道下互許終生,氣氛超浪漫。
    2014/04/26 17:02
  • 五月雪來了! 8公頃桐花公園美景吸客

    又到了五月雪,桐花開的季節,其中苗栗頭份、銅鑼鄉,桐花都進入盛開期,預計將持續到月底,縣政府打造8公頃大的銅花樂活公園,搭配客家在地的傳統表演,希望能吸引更多觀光客,一起欣賞五月雪美景。
    2014/04/19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