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梅光軒 結果共6筆

  • 又有拉麵店要撤台! 三田製麵所8月底收攤

    日本拉麵名店每每來台展店都會引起饕客排隊風潮,但競爭相對也十分激烈,繼琉球新麵通堂、梅光軒之後,又一家來自日本的拉麵要退出台灣市場了。以沾麵為主打的三田製麵所宣布8月底,台灣四家分店通通停止營業。相對於日系品牌撤出台灣,受到韓流的影響,韓國料理在台灣如雨後春筍,一家接著一家開。
    2019/08/08 00:15
  • 日本名店來台都開不久 網友曝倒閉原因出在這

    台灣人的飲食習慣和日本人相近,近幾年不少日本名店紛紛插旗台灣開分店,只不過名店熱潮一過,民眾排隊熱度退燒,最終被迫面臨倒閉的情況,像是北海道拉麵名店「梅光軒」7年前來台風光開幕,近幾年經營不善,15日在臉書上宣布推出台灣市場,因此就有網友在論壇上分析其原因。
    2019/07/18 09:04
  • 來台7年倒光 北海道米其林拉麵店退出台灣

    日本拉麵名店每每來台展店都會引起饕客排隊風潮,但競爭相對也十分激烈。日前沖繩知名拉麵店「琉球新麵-通堂」才宣布將結束營業,來台7年的北海道拉麵名店「梅光軒」昨(15日)也在臉書宣布,將在月底收掉台灣的最後2間分店。
    2019/07/16 18:08
  • 「愉」人節!連續4天 知名拉麵店免費招待80碗

    日本知名拉麵店登台即將滿4週年,另外也在4月份推出4款新拉麵,並且祭出全台灣8間店鋪,連續4天,1天推出1款新拉麵,分別在上午、下午各招待40碗拉麵,讓不少拉麵控好興奮,甚至有民眾早上8點半就到門口排隊。
    2016/04/01 16:21
  • 蛋皮當被子! 拉拉熊悠閒化身蛋包飯

    座落在台北東區的拉拉熊主題餐廳,未開幕前就引來極大討論度,自2015年9月份試營運後,80坪的用餐空間,78個座位一位難求,人氣超旺,超受歡迎的6吋蛋糕,除了舊有的拉拉熊、小白熊外,1月份新增了小雞蛋糕,吸引3千多位網友按讚,近日又在臉書粉絲團上公布2月新餐點,可愛的米飯拉拉熊蓋著蛋皮棉被,再次吸引網友目光。
    2016/01/29 12:53
  • 不再只有豚骨和醬油! 北海道「甜蝦拉麵」進軍台灣

    有別於一般拉麵使用豚骨、味噌湯頭,來自北海道的拉麵,用了當地的甜蝦頭來熬煮湯底,因此湯頭充滿獨特的鮮甜,是許多想嚐「鮮」旅客到北海道必吃的拉麵,而現在「甜蝦拉麵」將在9月9日登台試營運,11日正式開幕,首間台灣分店就設在熱鬧的信義區商圈中。
    2015/09/08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