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愉」人節!連續4天 知名拉麵店免費招待80碗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1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知名拉麵店登台即將滿4週年,特別在4月份推出4款新拉麵,並且祭出全台灣8間店鋪,連續4天,1天推出1款新拉麵,分別在上午、下午各招待40碗拉麵,讓不少拉麵控好興奮,甚至有民眾早上8點半就到門口排隊。

▲4/1招待品項為濃醇味增、4/2招待品項為淡麗鹽、4/3招待品項為一風堂 黑、4/4招待品項則是網友票選最喜歡的芳醇醬油口味。(圖/Ippudo TW 一風堂(台灣)

來自日本的人氣拉麵「一風堂」,5月3日即將慶祝在台4周年,店家提前在今天(4/1)推出感謝活動,全台灣8家分店,分別在各自的上午開店時間及下午5點,各端出40碗新口味拉麵給顧客免費品嘗,分別在4/1免費招待濃醇味增、4/2淡麗鹽、4/3一風堂 黑、4/4則是網友票選最喜歡的芳醇醬油口味。

根據臉書粉絲團指出,11點半店家才開門,有民眾8點半就前往排隊,同時分享各分店大排長龍的盛況。

▲2012年榮登米其林紅色指南的「梅光軒」,是已有47年歷史的老字號拉麵店,今年也特別在春季推出「北海道風味-起司拉麵」。(圖/梅光軒提供)

另外一間在2012年榮登米其林紅色指南的「梅光軒」,是已有47年歷史的老字號拉麵店,今年也特別在春季推出「北海道風味-起司拉麵」,在原本的鹽味湯底中,加入牛奶、奶油、大蒜起司,並與培根、蘆筍、玉米、洋蔥絲一起烹煮,讓湯頭融入蔬菜的鮮甜,把歐風滋味融入日本拉麵,最後放上小番茄,灑上起司粉及粗黑胡椒粉提味,擺上九層塔增香,混搭食材玩創意,期間限定至5月31日止推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麵#一風堂#梅光軒#4/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383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