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柯語錄 結果共15筆

  • 柯文哲「2個問題」避回答 苦笑、停頓3秒喊「下一題」

    從今年五月中開始,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身處疫情重災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搶先中央公佈幾項防疫措施,又捉住疫苗短缺的痛腳,狠打中央,提升不少網路聲量,也創下許多金句柯氏語錄,像是「我們萊豬吃了、軍火也買了,所以呢?」等。不過自從發生北市診所好心肝偷跑打疫苗事件後,柯文哲似乎也轉為收斂,今(14)日記者會上被媒體提問,卻接連苦笑的說「算了」,避而不答,跳過兩題。
    2021/06/14 17:50
  • 呼應柯「垃圾不分藍綠」? 網笑:這哏很雙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公開說「垃圾不分藍綠」,雖然引起許多人的不悅,但卻被封為《柯語錄》,甚至還成為電影中的台詞。有網友日前在南港火車站看到1藍1綠共2個垃圾桶,但卻讓想丟垃圾的人不知該怎麼丟,讓他忍不住拍下PO網,原來是垃圾桶的藍、綠貼紙貼紙反了!網友看後也忍不住笑回「這哏很雙關喔」。
    2019/09/15 16:15
  • 蔡英文用「柯語錄」打臉柯P: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乾淨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於明(6日)正式籌組台灣民眾黨,他今(5日)表示自己在上一次總統大選時支持總統蔡英文,但直言蔡英文身邊的人都貪污;蔡英文晚間發表聲明,用柯文哲曾說過的話回應,「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乾淨」。
    2019/08/05 22:19
  • 柯P狂語錄:沒有網路義勇軍,政治上我已經死幾次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政後曾整理他的「柯語錄」,而他向來以敢講別人不敢講的話聞名,本刊整理他23日接受本刊專訪時的「狂語錄」,讓讀者瞭解柯文哲有多敢講。
    2018/08/29 18:54
  • 柯文哲展開群眾募資 首波目標1310萬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群眾募資網站今天中午上線;競選辦公室指出,首波文宣品包括T-shirt、托特包、貼紙、徽章和柯語錄貼紙,募資目標為新台幣1310萬元,將用於文宣與活動。
    2018/07/25 13:35
  • 柯新書預告曝光 IG強打柯語錄攻年輕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新書釋出第一支影片預告,除了把柯文哲3年多來的政績也集結成一本新版的柯語錄,而且這波宣傳幾乎都集中在IG上曝光,似乎要主攻年輕族群,不過現再讓柯文哲頭痛的就是文大宿舍的爭議,柯文哲說這就是從以前留下來積非成是。
    2018/06/21 13:04
  • 「柯語錄」再現 大學生愛柯文哲演講金句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文化大學演講,事後有學生直呼柯文哲根本是人生導師,聽完演講受益良多,更把當天柯文哲演講的內容整理成柯語錄放在網路上分享,像是柯文哲常說的「垃圾不分藍綠」,鼓勵學生要像「哥倫布穿越海洋」勇往直前等,通通都被收錄!
    2017/12/10 19:03
  • 你是哪個單位的? 15款「柯語錄」成熱銷商品

    台北市長柯文哲常有驚人之語,現在被市府做成商品!柯文哲15句經典語錄實體化,包包、毛巾還有衣服通通有得買,不少民眾逛著逛著會心一笑,直說新聞上有看過!過去紀念品店,一年營收不過80萬,觀傳局希望新商品上架能夠衝業績還有行銷城市,一口氣增加這麼多柯氏商品,柯文哲笑稱自己快要變成圓仔了。
    2015/12/29 19:06
  • ​才批完封建 柯誇「柯語錄」:要與時俱進

    昨天(29日)台北市公務員訓練營,講義上出現了「柯語錄」,而市長柯文哲才要求不要使用「恭請」等字眼說太封建,但今天對於各界質疑柯語錄是拍馬屁,他反而站出來護航說「柯語錄」寫得很對,符合他的概念還說未來要與時俱進
    2015/03/30 13:41
  • 〈獨家〉太專心沒看路!巡視公訓處 柯一肩撞牆

    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沒休息,出席首長領航營因為「柯語錄」備受關注!TVBS獨家直擊他在會議休息時間在公訓處人員陪同下到處巡查,了解公訓處使用狀況,不小心還撞到牆!知道市長四處尋地蓋社會住宅,有公訓處人員提議把空房間拿來當社區住宅,對此發言人回應,是有討論是否把長期空房開放給市府員工申請,但目前沒計畫對外開放
    2015/03/29 22:40
  • 才批國民黨「封建」 公務員受訓讀「柯語錄」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才當著一百多位公務員,諷刺國民黨的用語讓他起雞皮疙瘩,說是封建時代語言,但矛盾的是公務員使用的受訓講義中,赫然見到六頁滿滿的「柯語錄」,對此柯文哲表示自己並不知情,而製作講義的北市衛生局長則表示,放柯語錄是為了達成整體共識,讓大家了解市長理念,並非拍馬屁
    2015/03/29 17:18
  • 拆解「柯語錄」 動詞精準+形容詞夠狠

    為什麼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的話,可以成為大眾話題?專家剖析柯式說話術,就是動詞夠精準,加上毫不留情面的形容詞以及用白話的語言,簡短有力的說出,達到大快人心的效果
    2015/01/29 23:23
  • 選戰倒數炮火猛 國民黨北市黨部推新文宣

    ▲國民黨台北市選戰最新文宣 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台北市黨部(4日)推出新文宣「經典柯語錄:歧視女性」,繼上次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被抹黑事件澄清,再度透過半版報紙廣告提醒市民柯文哲曾說過的話。
    2014/11/05 11:25
  • 修正岐視語錄! 姐妹教柯文「做早餐」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之前因為歧視女性風波,流失不少婦女票,今天他特別和婆婆媽媽姐姐妹妹,一塊做愛心早餐,還說「原來下廚不難耶」,他還說,要將柯語錄改成「柯P失言錄」,正視錯誤、修正態度,不過今天藍營再度質疑MG149私帳有不明款項,柯文哲說,帳目都細攤了,有疑問煩請提告,他反問連勝文「你敢公布你的帳」嗎?
    2014/09/22 12:56
  • 祖母綠PK胖達人 呂秀蓮:我國寶穩贏

    2014台北市長,民進黨內黨外,人選大爆滿,除了已經宣布的顧立雄、許添財,還沒表態的台大醫師柯文哲,蘊釀下週要出新書「柯語錄」,另一位表態參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被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在臉書上調侃成「祖母綠」,如果對上連勝文,就成了「祖母綠對決胖達人」。
    2013/10/26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