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炮火猛 國民黨北市黨部推新文宣


發佈時間:2014/11/05 11:25

▲國民黨台北市選戰最新文宣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台北市黨部(4日)推出新文宣「經典柯語錄:歧視女性」,繼上次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被抹黑事件澄清,再度透過半版報紙廣告提醒市民柯文哲曾說過的話。

廣告中引述柯文哲過去著作或發言,例如:「當一個職業裡,女性的數量在上升,那就代表這個行業在沒落了。」、「歷史上一夫多妻制較普遍,一夫多妻是增加人口較有效的制度。」、「最聰明的太太知道只要子女顧好,男人去外面晃一晃,還是會回家。」、「重男輕女是生物的本能。」、「第一流的人才讀醫學院,二流的讀工學院,三流的商學院,讀法和農的佔第四第五,文學院差不多第六流的,念藝術的根本不入流。」、「婦產科只剩下一個洞,而且在女人大腿之間討生活。」等言論,提醒選民認清柯文哲。

日前柯文哲陣營的公民顧問團地瓜媽媽黃怡華,在臉書發文指控連勝文隨手丟棄地瓜,連陣營不甘抹黑,買下報紙的半版廣告消毒澄清,之後再以「柯文哲曾撕毀中華民國身分證」為題刊登廣告,要求柯文哲面對統獨議題,本次再以刊登半版報紙廣告的模式,提醒選民柯文哲過去言論,並寫「這不是『最聰明、最認真、最用功』,這是最歧視、最沙文、最極端的柯文哲」。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透露,近期內將在以夾報方式,露出新文宣,總計約15萬份,內容也是針對柯文哲在有關歧視女性的發言,並批評涂醒哲是「不折不扣的沙豬」,力挺柯文哲的言論是幽默輕鬆,並以「姊姊妹妹們,大家的票還投得下去嗎」作為文宣主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宣#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58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