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柯智棠 結果共12筆

  • 動畫影展10月開跑! 舉辦「MV演唱會」暖身

    2019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即將在下個月開跑,晚間舉辦暖身活動,邀請曾入圍金曲獎的柯智棠、雙人組合「脆樂團」,以及電子樂團林瑪黛,到場表演,吸引許多粉絲共襄盛舉,另外,預售票開賣短短一周,超越過往的同期紀錄,門票相當受歡迎。
    2019/09/21 23:58
  • 創作唱將爭歌王! 李榮浩力拚謝震廷、ØZI

    金曲30歌王戰,入圍的全都是創作歌手,包括曾拿下新人獎的李榮浩、謝震廷,來勢洶洶的新秀LEO王、ØZI,以及要二搶歌王的柯智棠,音樂類型相當豐富,也備受外界期待。
    2019/06/27 21:50
  • 金曲入圍揭曉! 蔡依林、林憶蓮最大贏家

    第30屆金曲獎揭曉,角逐歌后的包括艾怡良、岑寧兒、孫盛希,蔡依林和林憶蓮,則同樣以入圍7項成為本屆最大贏家。歌王部分包括柯智棠、Leo王,曾拿新人王的李榮浩、謝震廷,以及入圍六項表現亮眼的OZI。
    2019/05/15 20:24
  • 蕭敬騰金曲30全槓成「遺珠」 評審曝主因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5日)公布!今年歌手戰況依舊競爭激烈,睽違多年再度發片的蔡依林,和林憶蓮爭取歌后寶座之外,國語男歌手入圍名單有,謝震廷、柯智棠、李榮浩,以及嘻哈歌手Leo王、ØZI,只不過呼聲極高的蕭敬騰,今年卻沒在入圍名單中,成為金曲獎一大遺珠。
    2019/05/15 16:17
  • 熟悉的歌聲! 柯智棠唱廣告曲翻紅

    還記得5年前的3C產品廣告惹哭了許多觀眾,當時廣告歌曲的原唱者柯智棠也因此受到矚目。之後也翻唱不少歌曲當作廣告歌曲,但其實他是創作歌手,2年前還入圍金曲歌王。
    2018/07/04 17:54
  • 「豎琴精靈」蘇珮卿出輯 豎琴搭配低沉嗓音

    古典樂混搭流行電子,音樂化學效應超展開!有「豎琴精靈」稱號的蘇珮卿,即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我們都是寂寞的》,從小學古典樂的蘇珮卿,在最新創作中加入搖滾、電子流行音樂元素,跨越古典、爵士、迷幻、印度,堪稱「時尚迷幻靈氣系」女歌手,大膽實驗玩音樂的精神堪稱「華語樂壇碧玉」。
    2017/04/05 13:50
  • 金曲爭鋒/二次鍍金 林俊傑再奪最佳男歌手獎!

    繼2014年成為金曲歌王,林俊傑再下一城,奪下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2016/06/25 20:38
  • 角逐歌王!曲風多元 流行樂PK雷鬼、饒舌

    27屆金曲獎男歌手入圍名單公佈,類型相當多元,包括流行樂派的JJ林俊傑、饒舌Kuso派的黃明志以及雷鬼派的Matzka,對上文青派的新人柯智棠和大陸歌手李健,今年入圍者都走實力派路線,入圍類型風格各異,誰能奪得歌王寶座,恐怕難分軒輊。
    2016/06/24 15:24
  • 爭王爭后爭新人獎 蘇運瑩、柯智棠決戰金曲

    金曲獎進入倒數,而在入圍名單內有2位新人首張專輯就獲得不少肯定,像是從選秀節目出身的蘇運瑩以一首《野子》紅片兩岸,並奪下選秀比賽亞軍,推出第一張專輯就入圍最佳新人和最佳女歌手獎,另外創作歌手柯智棠也是第一張專輯成績就亮眼,同樣入圍新人獎還要和林俊傑一起角逐歌王寶座。
    2016/06/20 14:28
  • 金曲倒數!JJ看好MATZKA 瞄準「專輯製作」

    一年一度的金曲獎,下個禮拜就要登場,今年歌王大獎究竟會落入誰家,一直成為熱門討論話題,尤其已經得過一次獎的林俊傑,今年要和許多首次入圍男歌手獎的後輩新秀們角逐大獎。
    2016/06/18 19:01
  • 黃子佼爆料「肚子有哈林的…」 吳莫愁忙比「噓」別說?!

    吳莫愁前後歷經兩次波折,3日終於順利來台,隔天(6/4)立即將來台的第一個電視通告,獻給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當晚索尼音樂娛樂旗下華人精銳盡出, 除了90後先鋒歌手吳莫愁與主持人黃子佼的精彩互動外,入圍今年金曲的猛新人王,準備同搶歌王歌后的柯智棠、蘇運瑩,以及艾怡良、小霞黃綺珊,眾星雲集攜手齊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大秀精湛唱歌,挑戰Live播出!吳莫愁首度到台灣宣傳,一登上《榜上榜》舞台立即行90度鞠躬禮向主持人黃子佼及觀眾問好,讓黃子佼大讚哈林帶出來的徒弟,不僅唱功一流又有禮貌。但是隨即話鋒一轉開起玩笑,稱當年哈林在《中國好聲音》的戰隊都是隨便瞎選的,想不到他只聽到聲音就愛上妳!對此吳莫愁神解釋回應:「我怕他知道我長什麼樣就舉牌淘汰我了」,兩人一來一往畫面十分有趣。當被問及「舞」藝高強,花了多少時間練習?吳莫愁提起為了《就現在》這首歌,曾經每天狂練八小時,(舞蹈)老師很激烈,中間沒有休息時間,連喝水都要讀秒:「一、二、三,就不許我再喝」跳完第二天就吐了!黃子佼笑虧:「但是嘔吐也可能是懷孕」,接著一臉神秘表示:「不要告訴大家是哈林的」想不到吳莫愁超級配合,連忙比「噓」要大家保守秘密,幽默機智的反應,讓黃子佼恍然大悟:「我一直以為她是實力派,原來也是個綜藝咖」!
    2016/06/05 15:57
  • 金曲獎入圍爆冷門 評審口味偏向非主流

    27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前一天揭曉,不過有不少網友看到歌王歌后名單,忍不住問「這是誰啊?」,這次入圍名單有別於以往的主流風格,評審口味逐漸偏向非主流音樂,包括入圍歌后的小霞、蘇運瑩,以及歌王柯智棠,儘管不見得名氣響亮,實力卻不比人差。
    2016/05/14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