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東港大橋 結果共10筆

  • 割了36面!不滿東港大橋插滿選舉幟 男持刀「毀容」候選人

    九合一大選逼近,無論哪個縣市,街道上都掛滿了候選人的競選廣告,只要地點好,任何空間都不能放過,不過可不能遮擋駕駛開車或騎車的視線,在屏東東港就有一名男子,因為不滿東港大橋的美麗風景,被競選旗幟阻擋,竟然惡意搞破壞,民眾報案後,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依監視器火速逮到人。
    2022/10/26 18:55
  • 競選布條割破臉!東港男毀36面旗 只因「掛整排很醜」

    九合一大選只剩一個月,屏東東港竟有候選人布條、旗幟遭人惡意損毀,日前有民眾報案,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縣議員候選人郭再添掛在東港大橋上的候選人布條,遭人拆下、割破,時機敏感,警方迅速成立專案小組,逮到57歲的蘇姓男子,他供稱,不滿選舉布條掛滿東港大橋,有礙觀瞻憤而動手,訊後警方將其依照毀損、《公職人員選罷法》移送,蘇男恐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10/26 16:23
  • 醋男開車「捉猴」 大鵬灣橋下活活打死小王

    一名男子昨(12)日凌晨於屏東東港大鵬灣跨海大橋下,遭人活活打死。黃姓男子懷疑鄭姓女友劈腿李姓男子,開車載著友人到大鵬灣找人,黃男發現女友竟在李男車上飲酒聊天,一怒之下和李男大打出手,蘇姓友人也上前助陣攻擊小王。警方獲報到場時,李男已經躺在地上奄奄一息,送醫搶救2個小時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後續將黃、蘇2嫌依法移送,並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李男詳細死因。
    2022/04/13 11:23
  • 新婚刑警酒駕命危!疑和長官在辦公室買醉 多人記過調職 

    高雄市林園分局一名陳姓偵查佐今(24)日凌晨4時許,開車行車屏東東港大橋,逆向自撞安全島,經抽血發現酒測值高達1.08毫克,由於頭部受嚴重撞擊,腦幹出血,昏迷指數3,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這起事故,警方坦承,陳姓偵查佐於凌晨2時下勤後,與長官在辦公室開喝,目前警方已追究相關幹部的責任。
    2021/09/24 17:04
  • 高雄26歲刑警酒駕!逆向自撞安全島 命危搶救中

    高雄市林園分局陳姓偵查佐,今(24)日凌晨4時許,駕駛自小客車,逆向行駛屏東東港大橋後,酒後自撞安全島,被緊急送醫搶救,目前生命跡象不穩定,昏迷指數3。
    2021/09/24 14:57
  • 碰!危險右轉路口 東港大橋三天三起車禍

    屏東東港大橋,開春短短三天,發生三起擦撞事故,原來橋上最外側是自行車道,再來是機慢車道,最後才是快車道,讓用路人搞得很混亂,因此時常發生,汽機車轉彎搶道,撞上直行機車,或是騎士誤闖車道,和右轉車發生碰撞,縣政府對此,近日將盡快開會檢討,還給民眾安全回家的道路。
    2020/02/01 20:21
  • 奪命內輪差! 聯結車右轉輾斃單車婦人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送貨的連結大貨車路口右轉時,疑似因為內輪差,撞上同向行駛的66歲騎單車婦人,婦人當場慘死輪下,而開工日一早,屏東東港大橋又傳擦撞事故,一部汽車才打方向燈,直接右轉,機車煞車不及,迎面撞上,好在只有輕微擦傷。
    2020/01/30 23:06
  • 外地人注意!機車誤騎人行道 東港大橋車禍頻

    屏東東港大橋發生車禍,因為橋上最外側其實是人行自行車道,不是機車道,但還是有騎士搞不清楚誤騎,結果在路口處和轉彎車發生碰撞,導致車禍頻傳,半年內取締違規件數高居不下。
    2019/11/22 11:59
  • 進德橋造型類似斷橋 東港居民:有陰影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本來以為這是亞洲唯一雙叉單拱設計,其實屏東東港溪上的進德橋也是類似造型,而且完工年份相差不到三年,因此一出意外,讓東港居民心裡也跟著毛毛的,縣府工務處表示,兩座橋的工法不同,進德橋每年檢修一到兩次,六年前還曾進行大型的除鏽蝕工程。
    2019/10/02 13:51
  • 同伴驚嚇不敢說 11歲童白白溺斃

    屏東警方4天前在東港溪的東港大橋施工處,發現一具男童浮屍,追查發現是2月26日通報失蹤的國小男童,他跟2名同伴跑到堤防邊遊玩,不慎落水,同伴嚇得跑回家,不敢告訴大人,直到屍體被發現,警方查出男童身分後,2名同伴才承認一起在溪邊玩耍。
    2012/03/01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