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東映 結果共15筆

  • 日人氣男星曾與木村演電影 今變詐騙車手遭逮經紀公司狠解約

    31歲日本男星池田純矢,2011年演出過東映特攝片《海賊戰隊豪快者》,後來為知名動畫與手遊「偶像夢幻祭」角色配音,擁有大批粉絲。日媒報導,池田27日涉嫌擔任詐騙車手遭到逮捕。他的經紀公司今(30)日證實這項消息,表示已和池田解除契約。
    2023/10/30 17:00
  • 劉冠廷雙喜臨門!剛求婚成功「新作進軍國際」 合作日本人氣女星

    由侯孝賢小坂史子及林逸心監製、蕭雅全執導新片《老狐狸》,於今年11月24日上映前,搶先在東京國際影展「世界焦點」單元世界首映,導演將率主演劉冠廷、劉奕兒和白潤音出席,此片跟日本淵源頗深,除了日本「東映Video株式會社」擔任出品方之一,日本女星門脇麥也有特別演出,導演難掩喜悅:「幾年的心血終於要跟觀眾見面,心裡當然很開心。其實無論《老狐狸》在哪裡登場,我都一樣興奮緊張。」
    2023/09/28 14:52
  • 第一屆森秋祭藝術節 日本千葉縣登場 成功結合兩百年古民家和心村 創台日文化交流新典範

    已經超過兩百年歷史,位於日本千葉縣富津市的和心村,因為地處綠意環繞的森林,打造出極有特色的旅宿,被旅遊雜誌票選為日本人氣第二的豪華露營區。台灣普普樂藝術事務所攜手日本和心村,共同策劃森秋祭藝術節,以「茶、味、藝、樂」為主題,9/9--10/15在日本千葉縣富津市高溝村舉行。這場藝術節結合了日本東映集團、KINMATON、橘之鄉、好有感覺音樂、國際大觀人文茶道書院、漩指Music等單位的協助,以及視覺藝術家陳暐、漆藝藝術家張齊方、音樂人盧欣民、劉瑋菁和林宥廷等多人熱情參與,共同創造了一場極具魅力的台日文化藝術盛典。
    2023/09/18 09:00
  • 《灌籃高手》才賣破百億 「東映」社長手塚治62歲逝世

    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在全台突破4億票房,在日本更寫下百億日圓的票房紀錄,然而昨(14)日卻傳出電影製作公司「東映動畫」的社長手塚治逝世的消息,享壽62歲,震驚整個業界,動畫迷們也感到十分不捨。
    2023/02/15 12:10
  • 鬼屋太恐怖!他「空手道5段」被嚇瘋 把鬼踹到骨折重傷

    日本一名49歲男子先前去了京都一家標榜「史上最恐怖」的鬼屋遊玩,沒想到因為場景、演出實在太陰森恐怖,身為空手道5段的他被嚇瘋,反射性踢向扮鬼的工作人員,導致對方重傷骨折,最終男子與受害者以1000萬日圓(約新台幣230萬元)達成和解。然而事隔數年,到了今年1月,空手道男子決定向鬼屋的營運公司提告,控訴該公司的安全政策考慮得不夠周全,「必須讓扮鬼的人和遊客保持距離。」
    2023/02/12 12:28
  • 《灌籃高手》預計明年1月在台上映 全新聲優陣容曝光 

    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的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預計於12月3日在日本上映,明(2013)年1月13日在台灣上映。東映動畫官方YouTube頻道,昨(4)日除了公布最新預告,也宣布動畫電影的「湘北五虎」全新聲優陣容,其中櫻木花道的聲優,曾為《哆啦A夢》的胖虎配音,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05 11:19
  • 製作公司惡性倒閉積欠鉅款 15藝人做白工酬勞遲入袋

    三立華劇《只為你停留》製作單位東映傳播2017年6月驚傳公司倒閉,導致該劇演員李沛旭、小薰、簡宏霖等人及劇組人員全數領不到酬勞,負責人事發後失聯遲遲未出面,使三立成為東映最大債權人,雙方經法律程序後目前已進入和解,電視台透露接下來會將取回的500多萬元欠款,先支付給與三立藝能簽約的15名藝人,可望過年前就能進帳。
    2020/01/17 08:30
  • 李沛旭爆台劇黑幕 怒嗆電視台還要騙多久

    李沛旭之前拍華劇《只為你停留》遭打傷掛彩,為了不讓劇組拍攝延誤,仍帶傷上陣,但電視台處理態度令他不滿,先發文開酸,之後更缺席殺青酒表達抗議。
    2017/07/28 21:11
  • 《花甲》爆紅邀約增 嚴正嵐:沖淡欠薪傷痛

    近來因為《花甲男孩轉大人》中性的阿瑋一角獲得注目的嚴正嵐,日前才遭三立華劇《只為你停留》外製公司「東映製作」倒閉積欠百萬酬勞,兩個事件讓她話題激增,原本這個月該放大假出國玩,但近來因工作邀約激增,讓她大呼:「有稍微沖淡被欠百萬的傷痛了!」
    2017/06/23 18:55
  • 嚴正嵐束胸素顏演《花甲》 目標是被當男人

    嚴正嵐近期在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中性阿瑋,在戲中跟盧廣仲一搭一唱互動有趣,表現亮眼!雖然大家都以為她是新人,其實她出道已十年,之前是南拳媽媽主唱,後來轉戰戲劇,不過,嚴正嵐之前拍三立《只為你停留》,製作單位「東映傳播」驚傳倒閉積欠巨額款項,被欠近百萬片酬的她,心情十分沮喪。
    2017/06/12 14:19
  • 三立委製公司驚爆欠債倒閉!炎亞綸先知「早跟你說了」

    三立偶像劇《只為你停留》製作單位「東映傳播」,9日驚傳公司無預警倒閉,負責人梁漢輝落跑目前下落不明,該劇演員包含李沛旭、小薰嚴正嵐、簡宏霖、楊鎮等人,還有其他工作人員都遭到積欠酬勞,數字難以估計,三立成了東映的債權人,目前正緊急處理中,會盡最大努力保護演員權益。
    2017/06/09 21:51
  • 打造中台灣影視基地 林佳龍參訪東映

    台中市政府積極發展影視產業,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參訪日本東映公司東京攝影所時指出,台中要如何發展影城,東映有許多經驗可以提供學習,希望雙方可以進一步合作。
    2017/03/08 19:27
  • ​YouTube創立滿10年 熱門影片捧紅素人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影音網站YouTube今年邁向10週年!從一個無名網站到現在,已經變成捧紅素人明星的舞台,YouTube現在也開始製作微電影,連日本的東映公司都找上門合作,開拓網路商機
    2015/04/24 16:46
  • ​​【FOCUS新聞】新火花!YouTube+東映 挑戰時代劇

    以日本歷史為背景的「時代劇」,在偶像劇、現代劇興起後日漸式微,現在日本電影公司東映,找上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由東映負責提供時代劇布景,創作者只要有一定的粉絲數量,就可以在YouTube東京攝影棚免費拍攝,這樣的跨界合作,不只為影音網站創造話題,也為時代劇開闢一條新路
    2015/04/08 22:52
  • 合約遭轉賣背債 林曉培集資償

    2年前因為酒駕撞死護士的歌手林曉培,這幾年積極賺錢支付賠償金,她和東映唱片公司簽約,沒想到卻又發生合約被轉賣給討債集團,林曉培為了加速還債,只好集資出唱片,甚至在網路上發起認購,希望年底可以發行新專輯。
    2009/10/30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