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造中台灣影視基地 林佳龍參訪東映


發佈時間:2017/03/0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9: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積極發展影視產業,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參訪日本東映公司東京攝影所時指出,台中要如何發展影城,東映有許多經驗可以提供學習,希望雙方可以進一步合作。

林佳龍率團參訪日本5大電影公司之一的東映株式會社東京攝影所,由東京攝影所所長木次谷良助接待,除參觀所內規劃與設施,雙方也就影視產業發展、動畫交流及深化數位內容合作等議題交換意見。

 

他指出,台中的氣候等條件非常適合發展影視產業,之前導演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就是在台中拍攝,市府斥資20億元正在打造中台灣影視拍攝基地與電影中心,不僅有李安的造浪池,還進一步發展深水池等拍攝水景的設施,目前正是發展的關鍵時刻,因此特別到東映學習。

林佳龍認為,東京攝影所提供一貫式服務,提供影棚、後製、道具、服裝、住宿、餐飲等服務,值得中台灣影視基地參考,而木次谷良助也盼未來能與台中在人才交流上有跨域合作。

木次谷良助簡報時指出,東京攝影所共有16個大小不一的電影及電視攝影棚,還規劃有休息室、餐廳、倉庫、美術後製與器材出租等設施與服務,也有負責將底片轉為數位化與後製的數位中心,提供一貫化的作業環境。
 

木次谷良助說,台中的深水池與造浪池深具魅力,但在充實的設備外,還是需要培育人員,盼未來雙方能進行人員上的交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影視產業#林佳龍#東映公司#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607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