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會談 結果共4,470筆

  • 以色列情報首長赴卡達 將提議與哈瑪斯停火6週、換40名人質

    以色列官員表示,該國情報機構摩薩德(Mossad)首長率領的高階代表團今天將前往卡達,參加與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的會談,以方將提議停火6週以交換釋放40名人質。
    1小時前
  • 韓國瑜協商1.5H「無結論」 黃國昌:他扛下來了

    上週五(15)立法院院會上,立法院長韓國瑜在開會8分鐘後,因唱名質詢立委未到、宣布休息,讓綠營大為不滿,並主張,應該還給立委該有的質詢時間。今天中午,韓國瑜也召集藍綠白黨團總召,到院長辦公室「協商」;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也感嘆,韓國瑜算是「把整件事情都扛下來了」。但最終,1個半小時的會談後,還是沒有達成共識。
    16小時前
  • 布林肯才抵南韓參加民主峰會 北韓又射彈道飛彈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週日抵達南韓,將展開兩天的訪問行程,預計將出席第3屆民主峰會,並且與南韓外長舉行會談。
    20小時前
  • 北韓射3彈道飛彈! 韓軍演練奪島、搬運愛國者飛彈防挑釁

    北韓在週一早上,又接連發射3枚短程飛彈,這也是北韓睽違2個月,再度發射「彈道飛彈」。因為美國國務卿,才在星期天飛抵南韓,準備進行韓美外長會談;加上南韓國軍上週才結束和美軍的聯合軍演,就立刻在北方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實施奪島訓練,外媒認為北韓早上的動作,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22小時前
  • 黃國昌批「蔡柯會」玩雙面!前立委反酸:明知還去更無恥

    總統蔡英文日前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見面會談,卻遭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解讀為,蔡要求柯文哲背負八年來未兌現的政策承諾,更形容「不恥」。對此,前立委林濁水則認為,若明知蔡要辦「無恥之宴」,那麼赴約的柯文哲更顯無恥、噁心。
    2024/03/16 15:21
  • 總統啟朝野會談 府內見柯還大啖牛肉麵

    總統蔡英文昨天(3/15)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談,兩小時內,雙方觸及不少議題,也認同建立「政黨溝通平台」,而還原這場會面,原來是總統親自致電邀約,原本是約在總統官邸,但柯文哲認為既然是政治拜會活動,還是約在總統府,比較適當!
    2024/03/15 13:30
  • 蔡英文親邀柯文哲會談!他見「1端倪」喊:布局很深

    綠白破冰,距離總統卸任還有2個多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蔡英文邀約,兩人在總統府見面會餐,時間約兩小時,並針對國政議題進行討論。此次會面引發眾多關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對此推測,兩人的對話內容可能與組閣有關,並直言「蔡英文布局很深」。
    2024/03/15 10:15
  • 蔡英文、柯文哲破冰!也邀朱立倫見面 國民黨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今(14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也期盼未來能與朱立倫擇定合適時間,進行會面交流。對此,國民黨晚間也出面回應,將持續討論適當會面時間。
    2024/03/14 18:23
  • 綠白分手後首約柯文哲午餐會 蔡英文喊話:盼也跟朱立倫會面

    總統蔡英文今(14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此為2019年柯文哲創立民眾黨後,蔡英文首次與其會談,而蔡柯近年會面最廣為人知的則為2018年的北門會。蔡英文感謝相關幕僚的居中溝通,雖然今天是與柯文哲會面,但她也深切期盼,能夠與朱立倫擇定合適時間,進行會面交流。
    2024/03/14 17:54
  • 蔡英文今與柯文哲會面 綠白分手後首次「2小時談話內容」曝

    總統蔡英文今(14)日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赴總統府,進行重大國政議題的對話,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同時這也是綠白層峰2018年分手後第一次碰面,會談時間約兩小時,雙方共進午餐、享用牛肉麵,過程氣氛融洽。
    2024/03/14 17:32
  • 岸田力促美日菲領袖會談!加強對中威懾力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下個月出訪華府,將舉辦美日菲領袖會談,討論強化對中威懾力。
    2024/03/14 14:42
  • 布林肯與捷克外長電話會談 挺台國際參與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13日與捷克外長利帕夫斯基舉行電話會談,議題觸及雙邊在支持台灣,有意義地參與國際場合方面,進行更深入的合作。
    2024/03/14 14:42
  • WTO部長會針鋒相對 美:中國為貿易體系最大挑戰

    為期四天的第13屆世界貿易組織(WTO)部長會議,周一(2月26日)在阿布達比揭幕。當前國際社會正面臨激烈的美中競爭,以及紅海船隻遭葉門叛軍(胡塞組織)襲擊,影響全球貿易與航運安全;因此WTO秘書長坦言,今年的商品貿易成長率有下調風險。而美中則在會議召開前,針對入世承諾實踐問題,隔空叫戰,美國貿易代表與中國商務部長也在場邊會談時,當面表達各自的憂慮與關切;但同時,雙方仍表明要繼續溝通,並持續推進航空市場正常化。
    2024/02/27 19:52
  • 二度協商!再質疑無關鍵影像 共識難達成

    今天(23日)一早陸方再度有紅十字會相關人員抵達金門,跟家屬一同和海巡署官員會談,似乎就是要協商,這意外事故後續到底要如何處理,只是一整天下來兩次的協商,似乎問題糾結在,沒有關鍵畫面,但海巡署卻召開記者會對外還原軌跡圖,事件也引發日本媒體關注赴金門採訪,畢竟這似乎牽扯著兩岸關係,而下午家屬也因為證件到期,先返回大陸。
    2024/02/23 18:19
  • 禁團令會談無果 旅行公會:盼見賴清德解套

    觀光署再度祭出禁團令,這回又端出法令,指出業者若有損國家利益得開罰,引發旅遊業者強烈不滿,觀光署長周永暉今日19日邀集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聯會代表座談,不過,雙方並有交集,全聯會理事長蕭博仁會後表示,這已涉及國安高層,期盼面見準總統賴清德,傳達業界的心聲。
    2024/02/19 23:15
  • 朱學恒涉猥褻不認罪!鍾沛君夫批「無恥」 曝談協議時還手抖

    名嘴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提告性騷擾,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台北地院今日第三次開庭,傳喚鍾沛君丈夫陳布朗、媒體人樊啟明、餐廳女性員工作證。陳布朗在法庭外痛批朱學恒「無恥、狗屁倒灶」,並指出案發後他與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會談,過程中見到朱學恒的手在發抖。
    2024/02/16 14:56
  • ChatGPT之父計劃籌220億重塑全球半導體 台積電也在名單上

    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OpenAI執行長阿特曼正設法籌募數兆美元,以重塑全球半導體產業,並已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當局等潛在投資者進行會談。
    2024/02/09 17:21
  • 放很開!接見東京都知事 蔣萬安揪玩自拍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本周訪問台灣,第一日下午,就來到台北市府拜會市長蔣萬安,雙方閉門會談半個小時左右。會後,除了互贈禮物之外,蔣萬安還直接掏出手機,邀請「小池百合子」一起玩自拍!
    2024/02/07 20:25
  • 降風險!中美經濟小組三度會談 中澳關係生變

    中美兩國在激烈的競爭與分歧下,仍維持溝通來降低風險。美國訪問團從周一起在北京展開為期兩天的「美中經濟工作小組第三次會談」,雙方各自表達對美方加徵關稅,以及中方巨額補貼電動車造成產能過剩的擔憂。同時,美中兩國在人權與地緣政治的競爭仍激烈,例如美國後院的瓜地馬拉,有意發展與中國正式貿易關係。至於近來逐漸融冰的中國與澳洲關係,則因為北京當局以間諜罪重判澳州華裔作家楊恒均,引澳洲重怒,雙邊關係改善恐將功虧一簣。
    2024/02/07 19:51
  • 直擊!「韓江配」備戰新國會 立院密會王金平請益

    立法院第十一屆立委今(1)日上任,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江啟臣、韓國瑜當選,晚間6點左右,甫當選的「韓江配」前往位於鎮江街的立院辦公室拜訪前院長王金平,一行人和王金平閉門會談請教立院議事運作,經過40分鐘密談後,王金平隨即驅車離去。
    2024/02/01 18:54
  • 會完陸外長王毅談兩岸 蘇利文:台海仍是最大風險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返回華府,說明他和大陸外長王毅會談結果。蘇利文表示,美、中、台三方都相當努力,讓這次台灣選舉沒有發生重大兩岸事件。不過他認為,美中之間最重大風險仍是台海危機,將透過外交和嚇阻來化解。
    2024/01/31 17:36
  • 中國、葉門副外長會談 就紅海局勢交換意見

    葉門反叛組織青年運動聲援巴勒斯坦,引發紅海危機持續,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鄧勵,30日和來訪的葉門副外長巴賈西舉行會談。
    2024/01/31 14:19
  • 黃國昌曾嗆韓國瑜佔國有地 現卻熱情擁抱遭酸:不打自己人

    立院龍頭大戰引發關注,國民黨立院黨團昨(29)日也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雙方閉門會談結束後,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和黃國昌還當眾大力互相擁抱。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翻出兩人過往恩怨,2019年黃國昌曾踢爆韓國瑜家族在雲林西螺佔用國有地的弊案,如今卻隻字未提,直言原來黃國昌與韓國瑜都是佔用國有地的咖,「黃國昌也是『濫用權勢、人民買單、蓋堤圈地、圖利自家人』,自己人不打自己人」。
    2024/01/30 10:53
  • 韓擁抱黃國昌 王世堅:不代表眾黨投給韓

    藍白立院黨團,今29日針對選出立院龍頭,舉行閉門會談。結束時準立委韓國瑜和黃國昌,受訪還大力互相擁抱。民進黨準立委王世堅,今29日受訪認為,這也不代表民眾黨團,在投票時會投給韓國瑜。他也說未來在立法院,也不會像過去在議會一樣,和韓國瑜過招。
    2024/01/29 18:01
  • 承諾都假的?游錫堃「個人」挺國會改革 綠委全支持存疑問

    國民黨韓江配上午剛拜會民眾黨團,民進黨立委游錫堃及蔡其昌經黨內正式提名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後,也前往民眾黨團拜訪。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就透露,游錫堃在會談中講蠻多,積極分享自身經驗,但儘管游昌配對國會改革都是支持,可游錫堃明確說過當上院長,職權就是中立化,「變成是他們的個人意願,那是不是真的民進黨黨團照樣落實,他們沒辦法去承諾,所以今天來主要表達個人對於國會改革這件事的意願。」
    2024/01/29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