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曾益盛 結果共7筆

  • 八仙塵爆再開庭 法官令八仙樂園補報三關鍵租賃契約

    八仙塵爆迄今700天,下個月將屆滿2年。士林地方法院今(24)早開庭審理民事求償案,消基會律師團指出,原本由法律扶助基金會代理訴訟的400多名受害者,將轉至消基會,需要時間整理卷證,以及和被告陳柏廷、呂忠吉等人交換資料,請求暫緩訴訟4個月。法官蘇珈漪裁示,可以暫緩審理,但時間多長還要由合議庭評議後決定,並令八仙補報三件關鍵租賃契約。
    2017/05/24 14:33
  • 【獨家】國產署勒令收回國有地 八仙恐玩不下去

    國有財產署發文八仙樂園,因涉及違規轉租國有地、辦彩趴粉塵污染環境,提早2年終止塵爆地點及周圍約3公頃國有地租約,限期八仙拆除泳池及滑水道等遊設施歸還土地。八仙委任明永聯合律師事務所表示,國產署違約提早終止租約,目前正與國產署協調中,不排除提民事訴訟爭取權益。
    2017/05/22 09:00
  • 八仙復業勝訴再拚假扣押地解凍? 律師澄清這是兩回事

    2年前八仙塵爆後,八仙樂園被新北市政府法制局、塵爆傷者聲請假扣押大批土地,其中包含鄰近台北港娛樂專區的3.08公頃黃金土地,今(26)日有媒體報導八仙力拚土地解凍,欲開發利用。八仙樂園委任律師曾益盛反駁,無稽之談,八仙從未聲解除假扣押土地,法院撤銷停業命令是行政訴訟,假扣押是民事案件,外界將兩者混為一談。
    2017/04/26 16:32
  • 都是「曾益盛」? 立委質疑檢調公正

    SOGO案還有中信金案,2起受社會矚目的重大案件,都由同一位檢察官偵辦。因為這個巧合,法務部長施茂林上午到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備詢的時候,多位立委輪番砲轟,懷疑檢察官的公正,施茂林強調一切依法辦理。
    2006/10/19 12:43
  • 兆豐金案 /財務副總、法務長列被告 遭檢約談

    中信金涉嫌違法併購兆豐金弊案,檢調上午大動作,由檢察官曾益盛親自領軍,會同10幾名調查員,搜索中信集團總部,帶走5箱證物,同時約談6人,包括4名證人、2名被告,中信法務長鄧彥敦、財務副總總經理林祥曦。
    2006/10/18 10:36
  • 扁照片招怨 鄰居:已經收起來了

    倒扁總部的天下圍攻活動倒數計數,上次遭到因為店內懸掛一張陳總統玉照,而遭紅衫軍敲打玻璃的裱框店本來還有營業,但下午就拉起鐵門,鄰居說他們怕麻煩已經將照片收起來,另一方面,台北地檢署為了防衝突,也指派13位檢察官進駐6個地點坐鎮,其中還包括偵結SOGO案的檢察官曾益盛。
    2006/10/09 18:54
  • SOGO案/不起訴吳淑珍 邱毅告檢察官瀆職

    SOGO禮券案簽結,總統夫人吳淑珍沒有被起訴,不過立委邱毅持續緊咬,決定以民事的不當得利,罪控告吳淑珍,還要控告承辦檢察官曾益盛瀆職,不過邱毅的做法,引發民進黨立委蔡啟芳不滿,隔空喊話,要求邱毅遵守SOGO案吳淑珍無罪,就下臺的政治承諾。
    2006/10/04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