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照片招怨 鄰居:已經收起來了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09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總部的天下圍攻活動倒數計數,上次遭到因為店內懸掛一張陳總統玉照,而遭紅衫軍敲打玻璃的裱框店本來還有營業,但下午就拉起鐵門,鄰居說他們怕麻煩已經將照片收起來,另一方面,台北地檢署為了防衝突,也指派13位檢察官進駐6個地點坐鎮,其中還包括偵結SOGO案的檢察官曾益盛。

照相裱框館大門深鎖,但鄰居說其實一早還有開門,而說起這家店您可能還有印象,在915圍城時,因為店內懸掛歷任總統照片,其中包括陳總統的,立刻引發紅衫軍不滿,敲打玻璃,還差點引發衝突,如今天下圍攻又要來了,鄰居說,陳總統的照片可是已經被拿了下來。裱框店鄰居:「應該收起來了,避免麻煩嘛。」記者:「有收起來了?」鄰居:「對。」

若有似無的緊張,是博愛特區的氣氛,四周拒馬都已架起,交通封鎖也陸續展開,同一時間台北地檢署宣布,13位檢察官也將從10日上午8點起進駐,直到活動結束為止。北檢主任檢察官黃和村:「明天的進駐檢察官會一直延續到整個群眾運動解散。」

13名檢察官,除了在台北地檢署,台北市警局,和中正二分局,還特別商借了民用場地進駐,包括衡陽路51號大樓,東門國小和國家音樂廳,而特別的是,13位檢察官包括近期偵結SOGO案的曾益盛,北檢說,這是按值班表排的,外界別想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856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