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晉惠帝 結果共19筆

  • 綠批柯文哲「台北晉惠帝再現」 質疑「吃飯沒廚餘」:連魚刺都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日聲稱「吃飯沒什麼廚餘」,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指出,不論什麼水果都會有皮,柯絕對不可能吞下來或帶回家,回收處理必須透過專業科技,​​​​​​​痛批柯又拿專業開玩笑,「如同台北晉惠帝再現」。
    2023/11/02 12:36
  • 忘了切帳號? 「辣台派」粉專聲援郭台銘 留言「不能沒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7日)中午,在臉書以「蔡總統足以在歷史上傳留的新名言」發文,對於昨天(16日)總統蔡英文穿著棒球外套,出席民進黨全代會,一句「冷氣還不錯」,郭台銘批評,「古有晉惠帝,今有蔡政府」,不過下方留言中,粉專「辣台派」回應「郭董一定要出來選!中華民國不能沒有你!」對此,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大酸,「這究竟是反串還是忘記切帳號呢?原來綠營側翼一直在動員幫郭董造勢啊!」
    2023/07/17 18:35
  • 郭台銘:古有晉惠帝「何不食肉糜」、今有蔡政府「冷氣還不錯」

    716凱道遊行昨天登場,藍綠白潛在總統人選之中,唯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未現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發臉書點名賴清德,稱一度以為賴會走出圓山大飯店的冷氣房,「但終究是我的一廂情願」。郭台銘今(17)日在臉書上再酸,古有晉惠帝言「何不食肉糜」,今有蔡政府「冷氣還不錯」,這句話也將流傳青史。
    2023/07/17 13:07
  • 認愛露面!王淨談曹佑寧害羞 炎亞綸提油救火:金牛座顧家喔!

    雙喜臨門!女星王淨和男友曹佑寧官宣後,今天(26日)出席《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同樂會,說破億票房很開心,強調沒有因為身邊有對象一帆風順,生活及工作正常過,同片男星炎亞綸想救火,卻忍不住虧起王淨,金牛座省錢顧家喔!而炎亞綸日前因「吃蛋論」遭批是晉惠帝,他也大方回應,大家日常煩惱都能找他。
    2023/02/26 20:47
  • 吃蛋不知蛋價?炎亞綸遭批「是晉惠帝」道歉了 3大超市祭限購

    缺蛋議題延燒!藝人炎亞綸曾在臉書表示不缺蛋,強調每天都有吃到,被網友抨擊他養尊處優,對此炎亞綸緊急滅火,向因為他的留言被冒犯到的人道歉,不過台南有間牛肉湯店,滷蛋讓顧客「吃到飽」,甚至有嘉義社區大學生態教學農場,600名會員每個月依舊可以拿到2盒蛋。
    2023/02/24 14:48
  • 深夜道歉!炎亞綸「每天吃蛋」挨譙晉惠帝:最缺的是我的同理心

    受禽流感、氣溫等眾多因素影響,近來全台出現雞蛋漲價,部分民眾也抱怨買不到蛋的現象。藝人炎亞綸日前一句「啊我最近每天都吃到蛋,是不是幻覺啊?」結果引發兩極爭議。對此,他昨(23)日深夜公開道歉,坦言「最缺的是我的同理心。」
    2023/02/24 07:26
  • 爆每天吃蛋挨嗆「白嫩晉惠帝」!炎亞綸反擊了 親曝購買地點

    受到禽流感、氣溫等因素影響,國內蛋價上漲,部分地區民眾抱怨買不到蛋,缺蛋議題成為話題焦點,藝人炎亞綸日前透露自己「每天都吃到蛋」,引各界熱議,更遭媒體人朱凱翔發文批評其發言水準「近乎智障」,如今炎亞綸遭炎上,不少買不到蛋的網友湧入其臉書怒批他是晉惠帝,不知民間疾苦。對此,本尊給予回應。
    2023/02/23 12:51
  • 陳吉仲要台人少吃鮭魚救石斑 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說話了

    由於中國大陸以驗出藥品為由6月起片面禁止台灣石斑魚進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7日上Yahoo TV《齊有此理》節目,竟然呼籲民眾鮭魚少吃兩三成,改吃國產石斑魚,引發網友論戰,就連專賣鮭魚的品牌「美威鮭魚」都忍不住發聲:「鮭魚臭了嗎?」
    2022/07/08 11:16
  • 陳時中「免排快篩」超越晉惠帝 王鴻薇怒轟:盡會幹話帝

    新冠疫情越來越嚴峻,全台大鬧快篩慌,各種排隊亂象頻頻,不過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6)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是否會去排隊買快篩,陳時中回應「我有了,我不用去排」,一席話引起社會不滿,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更是怒批,「陳時中,現代晉惠帝『盡會幹話帝』!」
    2022/05/06 18:59
  • 足跡重疊後同框總統 陳吉仲:身體狀況良好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和確診足跡重疊,雖然快篩陰性,但還在自主管理期,他今天和總統蔡英文出席文總活動,說現在身體狀況良好,而他也被問到之前說小麥漲價就吃炒飯,被批評是現代版晉惠帝嗎?陳吉仲說被扭曲都沒關係,但農委會的工作就是要推廣台灣農產品。
    2022/04/03 14:32
  • Omicron多輕症別恐慌? 孫大千批蔡英文「站著說話不腰疼」

    Omicron本土疫情延燒,總統蔡英文呼籲大家不要恐慌說,「3成是無症狀,7成是輕症」,引發前立委孫大千不滿批評,蔡英文是「站著說話不腰疼」,簡直就是一位現代版的晉惠帝無誤。
    2022/01/26 10:04
  • 陳時中「訂西裝」比喻買BNT 蔣萬安批:現代晉惠帝

    首批約195萬劑BNT疫苗傳出最快8月底抵台,由於先前針對標籤是否印有「復必泰」三個字吵得沸沸揚揚,指揮官陳時中證實,疫苗外盒印有復必泰、瓶身有復星字樣,並以訂購西裝作為例子,表示買疫苗就像訂西裝,在訂購時當然會有自己的期望,可以提出標籤如何設計的要求,「但不能冬天還在等夏天衣服」,冬天沒有衣服,有現成的棉襖當然要穿。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痛批,完全不知民間疾苦,比喻的不倫不類,根本是「現代版晉惠帝」。
    2021/08/28 19:47
  • 委內瑞拉經濟崩壞 人民吃土 總統吃肉

    古代晉惠帝的故事,當民間生靈塗炭,他竟然說出「何不時肉糜」,現在在委內瑞拉竟然上演類似情節!總統馬杜洛結束出訪中國行程,回國途中被拍到他在土耳其的高級牛排餐館,大啖一客要價8400元台幣的牛排,影片曝光後讓委內瑞拉人憤恨不平,從石油危機爆發至今,委內瑞拉陷入經濟困境將近5年,通膨率全球之冠,當人民在路邊撿垃圾吃,總統卻拿著納稅人的錢,在國外大啖高級牛排,成為箭靶!
    2018/09/19 19:58
  • 「有毒就別吃!」 吳敦義:我不是晉惠帝

    副總統吳敦義曾經因為稱讚發明無薪假的人,該得諾貝爾獎引發爭議,前天(5/9)他到高雄演講,又語出驚人,吳敦義說台灣的食物「沒那麼多毒,有毒的就不要吃」引來網友撻伐,痛批吳敦義講這句話,簡直是「何不食肉糜」的晉惠帝,對這樣的批評,副總統很在意,不斷解釋他是要大家不要自己嚇自己,全是一番好意,但外食族沒好氣的說「要是知道食物有毒,誰會吃啊」。
    2013/06/11 19:56
  • 拚入聯不顧民生? 馬批謝晉惠帝

    10月物價創近13年來新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痛批,謝長廷只顧入聯不顧民生,如果繼續下去跟晉惠帝有什麼兩樣?此外,對於謝長廷提出的企業赴大陸投資40%上限鬆綁,跟陳總統根本是互相牴觸,各唱各調,謝長廷輕鬆接招,說他們大方向一致,只有枝節的部分不同。
    2007/11/06 18:26
  • 譽蔣經國 馬:民進黨管物價外行

    物價創下13年來新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痛批民進黨對物價管制實在「很外行」,馬英九說當初國際油價飆漲,蔣經國還是把物價管的好好的,如果謝長廷只把精力放在入聯公投,只好叫他「晉惠帝」;值得注意的是,馬英九今天拜訪前中和市長呂芳煙,他過去支持曾經蘇貞昌,今天高調祝福馬英九高票當選。
    2007/11/06 12:58
  • 「油漲少開車」 經長遭批不知民瘼

    今天是10月29日,月底一到很多人開始擔心,下個月汽油是不是又要漲價?根據了解,汽油每公升很可能再漲0.7元,突破30元大關,今天在立法院面對立委質詢,經濟部長陳瑞隆卻說,民眾只要少開車2、3天,或者大車換小車都能省油,此話一出,馬上被立委痛批部長不知民間疾苦,似乎又是另一個晉惠帝「何不食肉糜」的翻版。
    2007/10/29 13:41
  • 現代晉惠帝? 青菜5元說大還原

    農委會主委蘇嘉全昨天備詢時,被問到菜價飆漲,脫口而出說可以買5元的菜啊,話才出口馬上引發反彈,今天上午,蘇嘉全馬上解釋「五塊錢說」,只是一個比喻,還原昨天蘇嘉全和立委的備詢過程。
    2007/10/23 15:15
  • 遭封現代晉惠帝 馬英九:說過頭了

    台北市長馬英九昨天決定延後出訪,今天一早還召集警政首長開會,心情不好,臉色仍然沉重。昨天被議員封為現代晉惠帝,馬英九完全不能接受,他說議員用言論免責權說這樣的話,對市府員工、對醫療人員都不公平,這樣的批評說過頭了。
    2005/01/14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