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星戰 結果共234筆

  • 間諜衛星戰開打?陸設航天部隊傾力探空、美打造「星盾」

    一個星期前,中國大陸解放軍將航天部隊等四個單位,拆分成為獨立兵種;加上近年,中共當局傾力發展、投放各型遙測衛星,更讓各界關注中共對於軍用偵察衛星的布局。另一方面,外媒披露美國國家偵察局,找上了SpaceX開發「星盾」,似乎預告了間諜衛星大戰,正在醞釀中。
    9小時前
  • 香港迪士尼雲霄飛車故障停駛 12人受困兒童嚇壞狂哭

    港媒《i-cable》報導,香港迪士尼今(7)日傳出室內雲霄飛車「星戰極速穿梭」故障,導致12人受困,兒童嚇壞大哭。警方與消防人員已趕到現場救援,平安救出所有旅客。
    2024/02/07 16:13
  • 科幻影集接力登場!《異星謎變》懸疑滿點 《瑕疵小隊》最終季來了

    串流平台推出科幻懸疑題材影集《異星謎變》,講述女太空人遇到意外後回家,卻發現世界出現變化,一堆謎團要等她解決,準備帶領觀眾步步走回正軌!另外星戰動畫影集《星際大戰:瑕疵小隊》,準備推出最終季。
    2024/01/28 18:18
  • 「星戰」工作室停工 美經濟環境衝擊、Fed暗指年底恐升息

    美國聯準會週三宣布,本月利率按兵不動,但表示通膨緩解還沒達到目標,暗指年底有可能升息,連帶美股主要指數收黑。此外,近期又正逢好萊塢演員、編劇罷工潮,讓週邊產業員工直呼付不起生活費,大環境遭到連孕育出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工作室,都被迫提早收掉。
    2023/09/21 14:06
  • NBA球星AllenIverson降臨! 開箱萬豪「專屬浴袍、特製小熊」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5月10日首度來台辦粉絲見面會,4天下榻在星級酒店,業者準備了33樓高的頂級套房,除了飽覽陽明山景、松山機場、台北101天際線外,業者還訂製專屬浴袍、手工縫製籃球小熊,還有迷你版的台灣特色小吃,要讓Iverson感受滿滿台灣味,主要也是因為,台灣的籃球熱潮不斷,尤其NBA在台灣,商機不小。
    2023/05/04 20:28
  • 5/4歡慶星戰日! 百位影迷頂32度高溫Cosplay超嗨

    今天5月4日是經典電影「星際大戰」紀念日,台北民眾不少頂著32度的高溫,cosplay參加活動,超商則是有集點活動,周邊掀起搶購。
    2023/05/04 18:49
  • 迎5/4星際大戰日!串流平台「星戰」片單來了 絕地小武士超萌

    5月4日是「星際大戰日」,串流平台準備一系列片單,讓老粉、新手都能一起享受這天!像是《絕地小武士大冒險》,帶領觀眾退去暗黑氛圍,展開正能量滿滿的冒險;另外《曼達洛人》影集,曼達洛人與「尤達寶寶」古古,這對最帥父子檔,又有新困境,等著他們突破。
    2023/05/03 17:34
  • 「鳥界曼達洛人」!見稀奇鳥類 網:星戰企鵝無誤

    長相奇特的鳥類!畫面中可見,這類「黑頭白身」的海雀,臉中央各被劃一道白線,猶如被立可白劃過一般,仔細一看眼睛就在旁邊,越看越有喜感,甚至可以感覺出有些帥氣。
    2023/04/05 14:28
  • 過年鬧劇荒很母湯?Disney+原創日韓台影劇、獨家漫威電影、星戰系列,讓你整個過年不無聊!

    過年假期的出國機票買了嗎?還沒?那我們就把Disney+訂起來吧,長達10天的年假扣除聚餐、睡覺、出外走走的時間,還有100小時時數呈現空轉,就讓Disney+的經典好劇、原創影集、獨家電影填滿這空窗期,療癒身心吧!
    2023/01/16 13:21
  • 男星戰5女狂生11子!每年育兒金破億 再爆將迎12寶

    美國男星尼克肯能(Nick Cannon)曾與5名女子接連生下11個孩子,不過剛在上週五(11日)迎接第11個寶寶的他,又在日前受訪時透露,他即將在幾個月後喜迎第12胎。對此,就有媒體分析,尼克肯能光是扶養這些孩子們,每年至少就得花上1億元新台幣。
    2022/11/17 16:21
  • 美星睽違6年再舉行戰略對話 聯合聲明首納台海

    美國與新加坡今天在華府召開戰略夥伴對話,討論多項雙邊、區域議題。雙方會後聯合聲明首次納入台海議題,美方重申台海分歧須和平解決,星國則強調穩定美中關係的重要性。
    2022/10/26 11:08
  • 李政宰入圍艾美獎影帝! 下一部「星戰」? 洛杉磯制定「「魷魚遊戲日」

    韓國影帝李政宰,2021年演《魷魚遊戲》在國際打開知名度,不只拿下多個獎項,也入圍第74屆艾美獎戲劇類男主角,他10日還與導演一起飛到洛杉磯,參加市府舉辦的「魷魚遊戲日」宣誓儀式,即將進軍好萊塢,演《星際大戰》影集,不讓李政宰專美於前,在《魷魚遊戲》中,飾演脫北者的李瑜美,拿下艾美獎「最佳女客串演員」,成為首位奪下艾美獎亞洲演員。
    2022/09/11 12:34
  • 《原子少年》總決賽/金星戰力分析 藍弟掛頭牌「跳脫性別框架」可帥可美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開播即引爆話題,17日將迎來總決賽,最後由哪顆星球出道,讓粉絲們超期待。金星富有中性魅力的特色,總決賽將登台的成員有藍弟、Nelson、許孟維、蔡朕、巴比、鄭明德及廖學文,團隊舞風性感也能挑戰陽剛舞蹈,更曾被導師Ella要求「就地出道」。
    2022/07/15 13:58
  • 《原子少年》總決賽/水星戰力解析 黃莑茗聯手林毓家水星萌弟「拚出道機會」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開播即引爆話題,17日將迎來總決賽,最後由哪顆星球出道,讓粉絲們超期待。超萌的水星成員有黃莑茗、林毓家、須弘道、李秉諭、范范、盧佾暘和王柏融,團員平均只有17歲。身為團中21歲的黃莑茗已是「最年長」,他時常扮演照顧弟弟的角色,曾自爆記舞步是最大弱點,為練舞2天睡不到8小時,練到流鼻血。
    2022/07/14 16:30
  • 《原子少年》總決賽/天王星戰力解析 人氣王「小孩」表情包帥炸6塊肌領軍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開播即引爆話題,17日將迎來總決賽,最後由哪顆星球出道,讓粉絲們超期待。天王星的演出以暗黑系饒舌的為特色,呼聲相當高,總決賽將登台的成員有小孩、蔡承祐、吳昱廷、高胥崴、高有翔、唐立杰與金雲,每次登場都能炸翻舞台,其中小孩已展現藝人特質,大秀結實6塊腹外,他曾在練習時示範一連串表情包,讓團員當場被電暈,直呼:「不用比了!」
    2022/07/13 20:44
  • 星戰熱潮!《歐比王肯諾比》大結局 新經典場面超震撼

    一連六集在Disney+串流平台上播放的星球大戰劇集《Obi-Wan Kenobi》,週三播放大結局,劇集導演Deborah Chow與回歸星球大戰飾演黑武士的Hayden Christensen,於多倫多出席劇集的馬拉松放映兼大結局首映,吸引大批影迷到場,再次牽起一陣星戰熱潮。
    2022/06/25 14:39
  • 願原力與你同在! 星際大戰迷最期待《歐比王肯諾比》預告出爐

    才剛過5月4日星際大戰日,不少影迷意猶未盡,但粉絲心聲被OTT平台聽見,在五月推出歡慶星戰日片單,讓你在家也能追到星際宇宙,彷彿置身銀河系,甚至還能觀賞到全新影集。
    2022/05/05 17:03
  • 終於等到!「奇異博士2」隔5年半上映 伊旺麥奎格回歸「星戰」

    下個月有不少強檔電影登場,像是漫威電影「奇異博士」2即將上映,最新預告釋出,可見「緋紅女巫」跟她的雙胞胎兒子現身,還有星際大戰系列也推出新的影集,伊旺麥奎格睽違17年回歸。
    2022/04/11 12:17
  • 漫威、星戰看個夠!Disney+11月將進軍台灣 力戰Netflix

    串流平台Disney+宣布十一月份正式進軍台灣,到時候包括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動畫等,都能一次收看,來勢洶洶,不過像是像是Netflix或是Catchplay等,推出的作品內容,熱度也不小,到時候勢必會掀起一場OTT大戰。
    2021/08/15 19:21
  • 史上最高!世界星戰日登上台北101 星戰迷扮經典角色現身

    5月4日是世界星戰日,今年星戰迷登上台北101一同慶祝,號稱史上「最高」的星戰日,甚至還有影迷斥資30萬打造嘴砲王機器人,成為現場最大亮點。受到疫情影響,台灣也是全球少數可以舉辦「星戰日」活動的國家,讓不少國外粉絲在臉書留言大喊羨慕。
    2021/05/04 17:43
  • 《靈魂急轉彎》前傳、《星戰》上檔! OTT平台掀動畫大戰

    在台灣大賣1億8千萬的動畫電影《靈魂急轉彎》,在獲得奧斯卡肯定後,緊接著推出了動畫短片《22號大戰地球》,以「前傳性質」登場,另外經典動畫IP,像是「星際大戰」「侏羅紀世界」等也接連推出衍生續作,都在OTT平台上開戰。
    2021/05/02 17:56
  • 群星戰南北! Eason、侯昌明狂讚家鄉優點

    節目《11點熱吵店》找來出生在北中南的藝人捍衛家鄉優點,Eason大讚花蓮躺在海邊看海,就能成為娛樂活動,來自台北的侯昌明捍衛都市生活,即使藝人們來自各地方,但工作生活卻待在台北。
    2021/03/08 13:32
  • 星戰迷必訪! 迪士尼「星戰飯店」明年佛州開幕

    美國佛州迪士尼的「星際大戰主題飯店」,預定明年開幕,提供星戰迷全新的體驗,除了飯店結構是一艘太空船,房間設計也充滿太空感;不過迪士尼樂園受到疫情衝擊,宣布明年擴大裁員3.2萬人。
    2020/11/27 20:23
  • 老牌藥廠搞童趣 加護靈換裝公仔外形守護健康

    適逢《玩具總動員》卡通25周年,不少業者紛紛推出各式卡通聯名商品來搶商機,日本老牌藥廠腦筋動得快,眼看因疫情關係民眾對於自我及空間防護更加重視,現在大搞童趣,將大小朋友都愛的「三眼怪」放上「筆型加護靈」,另外還與星際大戰、BE@RBRICK庫柏力克熊一同聯名推出「桌上型星戰熊系列加護靈」,讓全家大小充滿療癒感,且24小時都能守護健康。
    2020/11/19 09:00
  • Jo Malone涉歧視 陸版廣告涉抄襲「非裔換亞裔」

    英國香水品牌Jo Malone在台灣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但品牌卻惹出的涉嫌種族歧視爭議!原來Jo Malone去年找上因為演出星戰七部曲,而爆紅的非裔男主角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擔任全球第一位男性品牌大使,波耶加更自編、自導、自演了一支廣告,融合他的奈及利亞血統和英國的成長背景,去年推出時獲得不少好評,但今年Jo Malone在中國大陸地區播放了另一支廣告,讓外界相當錯愕,品牌找來大陸地區代言人劉昊然,如法炮製了波耶加的廣告內容,從場景到運鏡幾乎一模一樣,而且還在未告知原創的情況下播出,波耶加是看到推特影片才知道自己被「換角」;Jo Malone在13日聲明道歉,承認這麼做「不適當且失策」,但傷害已經造成,恐怕也損害了品牌多年來苦心經營的形象!
    2020/09/14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