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戰迷必訪! 迪士尼「星戰飯店」明年佛州開幕


發佈時間:2020/11/27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20:27

美國佛州迪士尼的「星際大戰主題飯店」,預定明年開幕,提供星戰迷全新的體驗,除了飯店結構是一艘太空船,房間設計也充滿太空感;不過迪士尼樂園受到疫情衝擊,宣布明年擴大裁員3.2萬人。

圖/翻攝自迪士尼官網

 
房間設計充滿太空感,還有專屬窗戶將浩瀚銀河一覽無遺,這是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預定明年開幕的星際大戰主題飯店。

迪士尼樂園人員:「我們將首次邀請遊客,成為他們自己的星際大戰冒險的英雄。」

遊客首先得搭乘模擬發射艙,透過窗戶看著自己穿越太空,最後抵達太空船,整個飯店的結構就是一艘「銀河巡航艦」。

 
迪士尼樂園人員:「當艙門打開你就會進入中庭,太空船裡面的一切都在告訴你,你正在遙遠星系的一艘銀河巡航艦上。」

兩天兩夜的時間,星戰迷還能體驗揮舞光劍等各種設施,盡情享受電影裡的氛圍。

不過疫情衝擊遊樂園,迪士尼宣布明年擴大裁員3.2萬人,比預期增加了4千人。

記者:「別忘記迪士尼上個月(10月),才讓3萬7000名員工放無薪假。」

還好迪士尼靠著宅經濟強力助功,2020第四季虧損低於市場預期,旗下影音串流服務Disney加訂閱戶超過7300萬,也持續快速增長,雖然2020年迪士尼樂園和電影表現不佳,但靠著大量付費會員讓財報出現一絲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迪士尼#宅經濟#樂園#電影#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68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