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政宰入圍艾美獎影帝! 下一部「星戰」? 洛杉磯制定「「魷魚遊戲日」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3:34

韓國影帝李政宰,2021年演《魷魚遊戲》在國際打開知名度,不只拿下多個獎項,也入圍第74屆艾美獎戲劇類男主角,他10日還與導演一起飛到洛杉磯,參加市府舉辦的「魷魚遊戲日」宣誓儀式,即將進軍好萊塢,演《星際大戰》影集,不讓李政宰專美於前,在《魷魚遊戲》中,飾演脫北者的李瑜美,拿下艾美獎「最佳女客串演員」,成為首位奪下艾美獎亞洲演員。

圖/翻攝自IG from_jjlee

 
一看到韓劇《魷魚遊戲》的經典海報,立刻笑得合不攏嘴,韓國影帝李政宰2021年演出《魷魚遊戲》,讓他聲名大噪,10日和導演黃東赫一起飛到美國洛杉磯,參加市府辦的「魷魚遊戲日」宣誓儀式。

洛杉磯市長賈西迪:「這是南韓很好的《魷魚遊戲日》。」

一開口就對南韓製作的《魷魚遊戲》,讚不絕口,洛杉磯市長賈西迪表示,要把9月17日這天定為「魷魚遊戲日」,讓李政宰超感動。

 
韓星李政宰:「我不敢相信9月17日,被制定為魷魚遊戲日,我感到非常榮幸,雖然洛杉磯有很多特別的紀念,希望魷魚遊戲日是最有趣的,成為親友之間最熱烈、和諧的日子。」

《魷魚遊戲》成為全球最多人觀看的影集,將要續拍第二季,洛杉磯市府更是給魷魚遊戲一個紀念日,市長見到李政宰太開心,疑似說溜嘴,恭喜他成為《星戰》系列影集的男主角。

韓星李政宰:「這個等之後,如果有更具體的決定,會再告訴大家。」

李政宰沒有正面否認,就怕提前洩漏消息,希望大家專注在魷魚遊戲日上面,而13日他將會參加第74屆艾美獎,可望繼演員工會獎後再奪下影帝。

《魷魚遊戲》片段:「一二三,木頭人。」

《魷魚遊戲》再度用實力說話,在艾美獎中拿下「特效」、「特技動作」,「最佳女客串演員」和「製作設計」4大獎項,飾演脫北者的李瑜美贏得,最佳客串女演員,成為首位奪艾美獎的韓國演員。

韓星李瑜美:「真的感到非常幸福,非常開心,還是覺得很難以置信,好想快點向身邊的人炫耀我得獎了。」

 
拿下艾美獎項讓李瑜美超級感動,說拿下這個獎感覺很沉重,會努力做出更好的作品,李瑜美為魷魚遊戲獲獎吹出號角,給李政宰更增添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政宰#韓國#魷魚遊戲#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74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