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日本第一天丼 結果共6筆

  • 攻占信義區!料多到滿出來 日本「第一天丼」這天開幕

    東京火紅的必吃排隊名店,「金子半之助」自到台灣拓店後,吸引不少饕客排隊!繼台中旗鑑店之後,日本排隊美食「金子半之助」天丼專賣店再回台北市開出第4家店,這次將前進台北信義區,在15日正式開幕,勢必再度成為美食新焦點。
    2017/07/14 22:40
  • 品管凸槌?金子半之助社長跨海發聲明:台灣高標準複製

    被譽為「日本第一天丼」的「金子半之助」,2015年搶進台灣後,掀起排隊風潮,不過東京電視台在1月7日播出的節目《Cross Road》中,社長金子真也透過監視器發現台灣分店的一些問題,於是例行性的到台灣來直接指導,該影片引發熱議,對此金子真也社長也發出聲明,表示台灣品質真的是「高標準複製」。
    2017/01/14 13:52
  • 金子半之助社長殺到台灣?業者:只是例行性訪查

    被譽為「日本第一天丼」的「金子半之助」,2015年搶進台灣後,掀起排隊風潮,不過日前被發現東京電視台在1月7日播出的節目《Cross Road》中,社長金子真也透過監視器發現一些問題,於是直接殺到台灣,衝進廚房直接指導。
    2017/01/13 23:36
  • 日本「第一天丼」 12/28台中也吃得到

    被譽為「日本第一天丼」的「金子半之助」,2015年搶進台灣後,掀起排隊風潮,滿滿一整碗的炸物讓民眾吃得超滿足,目前在台灣有2家店,分別在台北車站和林口三井OUTLET內,如今也宣布將在12月28日在台中新光三越開幕。
    2016/12/08 22:53
  • 號稱「日本第一天丼」來台 排隊人龍不見尾

    台灣、日本飲食文化相近彼此接受度高,也讓越來越多日本餐飲品牌來台,現在有號稱「日本第一天丼」專賣店來台開店,不但標榜食材、口味原汁原味搬來台灣更舉辦開幕活動,前100名消費者有機會用「1元」吃到原價300多元的餐點,現場大排長龍。
    2015/11/10 13:46
  • 日美食攻台競爭激烈!「第一天丼」1元活動掀話題

    今年下半年日本美食搶攻台灣市場頻頻,繼大阪izumi curry、「吉豚屋」(Katsuya)之後,日本第一天丼「金子半之助」也要進助台北微風車站,為了吸客,開幕當天前100名賓客還有機會用「1元」品嘗天丼。
    2015/10/27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