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新細明體 結果共11筆

  • 美學、解析度也誤點?台鐵連3天賀年圖遭譏:慢分一拖拉庫

    農曆新年期間各公關機關也比拚用什麼賀歲圖祝福民眾,不過台鐵果真是會讓人大吃一驚,除夕夜小編 PO 出一張驚天動地的祝賀圖,用新細明體、列車去背還沒去乾淨,雖然初一有新的圖片雪恥讓網友直呼連美學都誤點,今(23)日初二則是被說解析度太低。
    2023/01/23 11:33
  • 驚見女騎士左臂「4字刺青」 網笑:道盡辛酸血淚

    「刺青」在現今社會幾乎隨處可見,不少人是為了紀念,也有人是為了趣味。只是有些人刺青的圖樣或文字,常常會讓人哭笑不得;最近就有網友發文分享,他在路上1名女騎士的手臂上,刺下了4個國字,他拍下後分享上網,網友都笑翻了。
    2020/07/23 22:33
  • 網紅用新細明體要付費?華康發聲明「是誤解」

    在影音平台上有超過百萬人訂閱的網紅Joeman,之前在德國拍片,說自己被追討影片中使用華康字型的費用,也提醒其他網友,包括新細明體與標楷體在內,若用來營利可能會被追討版權費。負責華康字型的「威鋒數位」發聲明指稱,針對微軟內建字型新細明體與標楷體,從未主動向網路創作者收取授權費用。
    2018/09/10 17:28
  • 一年24K!網紅影片用「新細明體」 遭華康追授權費

    新細明體和標楷體,都是我們日常使用電腦常見的字體,不過如果要做商業使用的話,其實得要另外付費,因為最近有很多網紅youtuber,都接到製作華康字體的威鋒公司來信,說新細明體是他們所創造的,放在影片內一年要付2萬4千元。
    2018/08/29 18:26
  • 用新細明體要付錢 網紅被追討「版權費」1年2萬

    在Youtube上有百萬人訂閱的網紅Joeman日前收到信件,說他在影片中使用的字型已經侵權,需要付出版權費,他查詢後認為合理,就付出1年2萬多元的費用。但讓他吃驚的是,從最常見的新細明體、標楷體等等全都中鏢,「只要有營利行為就要付費」,為此他特別拍片提醒大家要注意。
    2018/08/28 22:39
  • 「字體」風波未停! 華航帝雉號遭控侵權

    華航帝雉號A350,日前因為字體使用新細明體被批評沒質感,之後交給民眾票選,不過現在有字型廠商文鼎發聲明,強調華航使用的楷體是他們研發設計,不過航空公司回應是委託廣告公司負責,沒有侵權。
    2017/01/07 13:01
  • 官方版還沒出! 山寨「帝雉號」模型機早賣翻

    台灣第一架A350華航帝雉號,獨特造型拉高知名度,很多機迷早就摩拳擦掌要收集模型機,沒想到官方版都還沒出,市面上已經在流通山寨版,從潑墨梅花、彩繪帝雉都模仿得唯妙唯肖,還有之前引發話題的,機頭新細明體都完整復刻。華航表示,目前在票選新字體,要定稿才會推出模型機,對此業者表示,將會下架。
    2016/12/03 17:21
  • 帝雉號升空! 台首架A350正式亮相飛行

    台灣的第一架A350新機帝雉號,在今天正式對外亮相,在台灣上空繞行一圈展示飛行,延續777的宋代美學經典,這次的客艙加進金屬質感,增添濃濃時尚味,感覺也更活潑,倒是之前引起話題的字體風波,新細明體版本的帝雉號3個字已經完全抹去,打算要海選新字體,幫帝雉號再添亮點。
    2016/10/28 15:14
  • 華航首架A350「帝雉號」 字體用新細明體被嫌醜

    華航第一架A350,把台灣的特有鳥類「帝雉」,放上機身,搭配潑墨山水,變身彩繪機,飛在天空中,吸睛又亮眼。不過卻有網友發現,機頭前的「帝雉號」3個字是用新細明體寫的,痛批根本毫無美感,又俗氣,連寫報告都不會用這種字體,華航聽到民眾心聲,決定從善如流,公開辦活動,票選新字體。
    2016/10/23 11:46
  • 機身用「新細明體」挨批太醜 華航將辦字體票選

    華航購入的A350新機,用了台灣12種特色鳥類,沒想到最近打頭陣的「帝雉號」曝光後,引發網友批評,機身上印著3個字「帝雉號」,用的就像是電腦打字的「新細明體」,讓網友認為完全沒有美感,違和感破表。
    2016/10/22 19:14
  • 「啟」很難打? 存摺名變「戶+口+人+ㄨ」

    您曾經因為名字,電腦打不出來,申請存簿,名字被行員拆解嗎?一位民眾最近到第一銀行申請薪資帳戶,因為中間的名字,是啟發的「啟」字,不過口字比較小,行員嘗試打出來,但半小時都不成功,只好字拆解成「戶+口+人+ㄨ」,印在存簿,銀行解釋,帳戶名稱一般使用的字體,是新細明體,在WindowsXP系統下,的確沒辦法,正確顯示客戶名字,不過只要更改帳戶字體為「標楷體」,就能打出客戶正確的名字。
    2013/01/15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