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首架A350「帝雉號」 字體用新細明體被嫌醜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3 12:55

華航首架A350「帝雉號」 用新細明體!挨轟

華航第一架A350,把台灣的特有鳥類「帝雉」放上機身,搭配潑墨山水,變身彩繪機,飛在天空中,吸睛又亮眼!不過卻有網友發現,機頭前的「帝雉號」3個字是用新細明體寫的,痛批根本毫無美感,又俗氣,直呼「連寫報告都不會用這種字體」,華航聽到民眾心聲,決定從善如流,公開辦活動票選新字體。

 

華航新機A350展翅高飛,但你發現到機身上的彩繪巧思了嗎?台灣帝雉變成彩繪機一部分飛上天,卻被網友發現這個小細節,「帝雉號」3個大字,字體竟是選用新細明體,而且就在機頭旁邊。

民眾:「很俗,還是很俗,我覺得在飛機上用新細明體,感覺不是很明顯。」

看看這架A350剛來台灣的時候,除了標誌性的梅花,其他幾乎全白,華航彩繪加上台灣特色帝雉、加上山水潑墨,很有台灣味,裏頭客艙設計,也是宋代美學經典,就怕三個字破壞原本美感。甚至還有民眾送自己的墨寶給華航。
 

民眾的聲音華航聽到了,決定公開徵求字體「帝雉機」3個字,接下來會公布徵選辦法,希望華航第一架A350符合民眾期待,真正從裡美到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航#帝雉#新細明體#挨轟#彩繪#飛機#字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19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