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方版還沒出! 山寨「帝雉號」模型機早賣翻


發佈時間:2016/12/0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3 19:00

台灣第一架A350華航帝雉號獨特造型拉高知名度,很多機迷早就摩拳擦掌要收集模型機,沒想到官方版都還沒出,市面上已經在流通山寨版,從潑墨梅花、彩繪帝雉都模仿得唯妙唯肖,還有之前引發話題的機頭新細明體,都完整復刻;華航表示,目前在票選新字體,要定稿才會推出模型機,對此,業者表示將會下架。


 

模型飛機特地放在櫥窗第一排,因為它可是夢幻逸品,1:200華航A350帝雉號!

民眾:「這還有那個新細明體,是帝雉號出來的時候,這個模型就已經做了。」

就連之前鬧的沸沸揚揚的機頭3個大字,新細明體都精準復刻,還有機身側邊的帝雉,垂直尾翼上的山水潑墨梅花也都完整重現。
 

民眾:「它是華航官方版嗎?」店員:「對啊,這是彩繪機,剛正式飛就推出。」

店員掛保證,正版模型機買到賺到,網路上也有不少賣家在賣,不過這個說法卻被華航打臉。

飛機實體早就沒有「帝雉號」3個字,要等字體票選出爐才會定稿生產,等於說這根本不是官方版。業者解釋,是向華航委託的廠商進貨,未來打算下架。

同時間民眾也發現,長榮的雲朵彩繪機定價先提高,折扣再折回原價2500,雖然跟官方價格一樣,民眾還是覺得不舒服。只能說彩繪機話題熱,從天空到地上,大家都想分一杯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帝雉號#華航#山寨#彩繪機#模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67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