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新橋 結果共170筆

  • 馬路成賽道!三重「飆車猴」直線競速玩命 下場笑不出來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下的疏洪十六路,昨(13)日凌晨驚見多名「飆車猴」,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多名年輕男子在路上玩起直線競速,為避免衍生交通事故,線上警力火速趕抵並攔截其中2輛機車,後續再根據監視器找到7輛涉案機車,將依無照駕駛、逆向、闖紅燈等違規行為開出9張罰單,最高可開罰9萬2900元,並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4/14 11:55
  • 新一代國民老婆是她!清純美貌曝光 使出一招全民「暈船」

    網路發跡的「國民老婆」163 Braces朵芸去年發行《filter》EP正式出道,舉辦了三場北中南「minimini」演唱會,今年前進香港,演唱會票券一日完售,讓她又驚又喜,直呼首次跟香港歌迷見面一定要推出「minimini」 2.0版,構思全新橋段,以回饋香港歌迷的熱情。
    2024/04/10 17:42
  • 房間就能看東京鐵塔!日人氣2大光芒飯店開箱 爽泡露天浴場

    日本旅遊住宿體驗如何,是許多旅人最重視的一環,這次食尚小編前往東京,開箱2間日本光芒飯店(Candeo Hotels)旗下的新橋、六本木分店,主打距離車站近、都有溫泉可泡,房間比起一般商務飯店更寬敞、有設計感等特點,是近年許多人到日本住宿的首選之一。
    2024/03/25 12:10
  • 新中正橋往台北方今通車 騎士:不習慣

    中正橋,是來往新北永和和北市中正區的重要橋梁,新橋台北市往新北市方向,在去年10月已經通車,而今(16)天起正式開放新北市往台北市方向。不過前往水源快速道路、往師大路方向的汽車,仍維持行駛舊橋,機車則得改走新橋往重慶南路,讓騎士們都說還不太習慣。
    2024/03/16 12:36
  • 高雄情侶雙載「路口鬼切」 下一秒遭大貨車撞飛全身傷送醫

    高雄楠梓區(11)日0時20分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23歲謝男騎機車載24歲丁女沿德民新橋西向東慢車道直行至土庫二路口後疑似鬼切,導致同向快車道駕駛大貨車的42歲黃男反應不及,結果兩車發生碰撞,三人全掛彩送醫。
    2024/03/12 09:43
  • 闖紅燈又沒走斑馬線!老翁逛跳蚤市場遭機車撞飛 斷腿一度命危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0歲易姓老翁,昨(1)日上午外出到三重區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逛街,不料,他在穿越馬路時因為行走斑馬線還闖紅燈,導致疾駛而過的陳姓騎士閃避不及,老翁被撞倒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雖然恢復生命徵象,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陳男則是全身多處挫傷,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2/02 09:17
  • 電動車爆炸害老婦燒燙傷喪命!攤商陸淘寶買鋰電池惹禍 賠50萬獲緩刑

    新北市三重區59歲陳姓男子,前(111)年底在三重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添購1輛電動三輪車,想給行動不便的83歲老母親騎乘,不料,購入9天後,電動車內鋰電池突然爆炸起火,導致老婦人傷重不治。檢警事後追查,該批來路不明的鋰電池為陳姓攤商從淘寶網站購入,日前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由於陳男犯案後坦承犯行且承諾賠償家屬50萬元,新北地院因此判處6個月徒刑,緩刑4年。
    2024/01/17 14:19
  • 影音/新北雙載機車閃鬼切騎士 「彈珠台式」擊落2車

    2024/01/10 12:39
  • 《火焰之舞》明開演!傳奇舞王預告有大彩蛋 冠軍舞者全出動

    傳奇踢踏舞劇《火焰之舞》7度抵台,此次來台的舞者分別來自愛爾蘭、英國、美國和加拿大,團員們經歷長途跋涉,抵台後立刻前往台北小巨蛋彩排,今(8)日更開放彩排探班,舞者們換上正式服裝,首次公開全新橋段,預告將帶給台灣觀眾最震撼、最進階的表演。
    2023/12/08 19:07
  • 孝子買電動車給母 車爆炸害死老婦竟是攤商「來路不明」鋰電池惹禍

    新北市三重區59歲陳男,因為孝敬行動不便的83歲老母親,去年底在三重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購入1輛電動三輪車,不料,9天後陳男騎乘該輛車要載母親出門時,車輛的鋰電池突然爆炸起火,導致車上的潘姓婦人下肢燒燙燒送醫,住院治療26天後不治。檢警追查後認定陳姓攤商購買來路不明的鋰電池,才會導致爆炸意外,日前將他起訴。
    2023/11/03 11:54
  • 高雄龍德新路向東延伸計畫 橋梁工程吊裝完成

    龍德新路向東延伸計畫最重要跨越愛河龍德新橋橋梁工程,9月進行鋼橋主結構吊裝作業,日前完成鋼橋組立。整體工程預計12月底前完成,可提升大順商圈的交通服務水準。
    2023/10/16 14:28
  • 危險!中正新橋啟用騎士怨台北-永和「連切2道」

    雙十連假才開通台北往新北永和的中正新橋,有不少機車族發現如果從最右側的機車專用道上橋,要往永和,得在上橋後短距離內連切2個車道,跟汽車混合車道,抱怨動線設計很危險,因為機車專用道主要是到新北環快或是堤外道路,雙北市工務局會同交通、施工單位到場會勘,會再調整標示,騎士往永和方向可走內側車道,不走機車專用道。
    2023/10/11 20:16
  • 快移車!大漢溪左岸停車明早8時起只出不進 10點強制拖吊

    颱風小犬來襲,大漢溪左岸重新橋下至21號越堤道間停車場(含路邊停車格),4日上午8時起只出不進,水門周邊部分道路上午7時起配合開放紅黃線停車,路邊停車格也暫停收費。
    2023/10/03 21:45
  • 從品牌合作到擔任男裝設計總監!「菲董」談LV首秀設計靈感

    知名歌手兼時裝設計師「菲董」(Pharrell Williams)今年2月確定擔任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此舉更是繼承自身好友、於2021年因病離世的設計師阿布洛(Virgil Abloh)的位子。菲董近日接受《Vogue India》的專訪,除了談到自己今年6月在法國巴黎「新橋」(Pont Neuf)的首秀外,還回憶了自己與Louis Vuitton之間的關係。
    2023/09/15 15:23
  • 記得移車!北市明早7點前駛離校園、新北5點開堤道

    颱風「海葵」在今(3)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於台東縣東河鄉登陸,打破了近4年來沒有颱風登陸台灣的紀錄;另一方面,今天共有14縣市今天宣布明(4)日停班停課,而基北北桃竹竹苗部分,除了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秀巒村外,明天均照常上班上課。北市府教育局稍早提醒,1日下午5時起供市民將車輛暫置校園,不過由於明天照常上課,因此民眾應在明天上午7時前,將車輛而出,避免影響師生;新北市府則指,除了三重重新橋堤外便道、新店溪秀朗追風停車場仍封閉,其餘橫移門、越堤道明天上午5時將會開啟。
    2023/09/03 22:03
  • 全台唯一會閃颱風超商! 萊爾富「三重美堤店」撤離

    卡努颱風來勢洶洶,位在新北市三重區二重疏洪道旁、重新橋下的「萊爾富三重美堤店」即刻開始進行撤離至堤防外,預計晚間18:30要全部撤離完成,也被外界稱為是「全台唯一會閃颱風的超商」。
    2023/08/02 17:22
  • 卡努逼近快移車!新北22時關水門、堤外便道 20時起強制拖吊

    6號中度颱風「卡努」(Khanun)持續逼近台灣,氣象局預估今(2)日下午17時30分左右發布陸上警報,且越晚北台灣雨勢將越猛,新北市府稍早宣布,新北大漢溪左岸三重重新橋,至新莊21號越堤道間堤外便道、橫移門(俗稱水門)及越堤道今晚22時關閉;此外,基於安全考量,上述路段停車場自下午17時起只出不進,晚間20時起強制拖吊。
    2023/08/02 14:59
  • 快訊/三重重新橋下「計程車陳屍1男」遺體全屍斑 身份曝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下疏洪十六路,今(22)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在一輛計程車內驚見1名男子在內一動也不動,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且遺體上有多處屍斑,顯見死亡多時。經警方初步了解,確認死者為61歲楊姓男子,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3/07/22 17:47
  • 台中34隻鴿遭剪羽斷腳 警速緝凶逮到人:最高罰2百萬

    台中市大里區內新橋下日前發現34隻鴿子遭到剪羽、斷腳,遺棄在橋墩底下,市議員江和樹6日通報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警方積極協助動保處追查,發現是一名詹姓男子所為,但詹男卻辯稱是避免鴿子亂飛,詢後依法送辦,依法最高可處200萬罰金。
    2023/07/08 13:29
  • 殘忍!台中34隻鴿子慘遭剪羽丟橋下等死 飼主最高罰2百萬

    台中市大里區內新橋下日前發現數十隻鴿子遭到剪羽、斷腳,遺棄在橋墩底下,實在慘不忍睹,市議員江和樹服務處昨(6)晚通報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今早前往進行救援,發現34隻全遭剪羽,其中2隻腳受傷,目前已全數帶回安置,對此,動保處指出,將對飼主究責,倘查獲故意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依法最高可處200萬罰金。
    2023/07/07 15:17
  • 東京新橋氣爆!酒吧燒成廢墟4傷 店長:我只是想抽菸

    日本東京鬧區「新橋」一家酒吧,在星期一下午,疑似因為瓦斯外洩發生氣爆,結果造成4人受傷。酒吧店長供稱,事發當時,他只是想抽菸,沒想到打火機一點火就發生爆炸。只是店長還說,酒吧內並沒有使用天然瓦斯,所以到底是哪裡的瓦斯管線出問題,還有待調查。
    2023/07/04 14:25
  • 東京酒吧驚傳爆炸起火!疑店長點菸釀爆炸 4人輕重傷

    日本東京都港區的JR新橋車站附近一棟建築物,在當地時間下午3時15分左右驚傳發生爆炸,大樓內部冒出火焰、黑灰濃煙,造成4人受輕重傷;東京消防廳表示,爆炸起火的地點是一棟位於住商混合大樓2樓的咖啡廳兼酒吧。50多歲的酒吧店長告訴警方,他本來想到吸菸室點香菸來抽,但打火機一點火,就發生了爆炸。目前當局仍在調查詳細的起火原因。
    2023/07/03 18:09
  • 普欽才說烏軍很慘 克里米亞一大橋就被轟

    由俄軍占領的克里米亞半島,又有狀況發生,該區一座連接赫爾松的關鍵橋梁,昨天(22日)遭到飛彈攻擊,俄國指派官員,咬定是烏軍發射英國提供的長程「暴風之影」巡弋飛彈所為,不過烏克蘭不承認也不否認,而最新橋梁被轟炸瞬間的鏡頭,也對外曝光。
    2023/06/23 13:52
  • 7旬嬤騎車疑晚起步 號誌轉換撞到右腳變形

    台中大里內新橋多岔路口,26日下午發生機車對撞事故,疑似是71歲阿婆騎機車太晚過路口,結果號誌突然轉換,導致阿婆跟對向騎士發生碰撞,右腳當場撞到變形。
    2023/05/28 13:23
  • 這誰能解釋?還在興建中新橋 引道堤防就有2條裂縫

    嘉義縣東石鄉臥龍橋,斥資一億多興建新橋,主要改善排水,2021年9月動工,工程一直延宕,通車從今年2月延到5月,現在又預計6月12日才開放通車,新橋趕工中,旁邊引道堤防卻出現2處大裂縫,現在引道緊急做補強和停工,至於主橋面進度不受影響。
    2023/05/23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