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中正橋往台北方今通車 騎士:不習慣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3:07

中正橋,是來往新北永和和北市中正區的重要橋梁,新橋台北市往新北市方向,在去年10月已經通車,而今(16)天起正式開放新北市往台北市方向。不過前往水源快速道路、往師大路方向的汽車,仍維持行駛舊橋,機車則得改走新橋往重慶南路,讓騎士們都說還不太習慣。

圖/TVBS

 
記者李宗澤:「連接台北中正區與新北永和中正橋,新北往台北方向,16日起正式改從新橋通行。」

以往走舊橋的用路人要注意,從新北端上橋,往水源快速道路師大路方向,只提供汽車行駛機車禁止通行,所以上橋前汽車建議靠右走最外側車道,避免直行新橋往重慶南路的汽機車交織,未來機車必須要改走新橋,往重慶南路方向直行。

圖/TVBS

正式開放第一天新北端週六早上8點,進行改道切換作業就開始塞,交警stand by維持交通秩序,畢竟得讓用路人趕快轉換過來,不過影響最大還是機車族,走原本習慣的舊橋,會被強制直行改道,還有人根本不知道。
 

民眾:「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有點不太習慣,對啊那怎麼辦。」

騎士似乎還不太熟悉,另外從新北端下橋後,在台北端外側第一車道也會縮減。

圖/TVBS

民眾:「不知道欸,應該是有點不太習慣。」

雖然前往水源快速道路汽車可以維持行駛舊橋,不過只剩下一線道可以走,北市新工處指出,接下來會施作,水源快速道路匝道台北端,剩餘改建工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正橋#新北市#台北市#橋梁#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66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