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斗六人 結果共13筆

  • BNT搶打之亂!家長「自製號碼牌」稱發完 唬弄他人離開

    兒童BNT疫苗最近開打!雲林縣總共有41家院所和5家衛生所提供疫苗接種服務,傳出有家長深夜在診所外面排隊,就為了幫孩子搶到疫苗,也有家長在在地臉書社團「斗六人文生活圈」發文表示,今日疑似有家長自製號碼牌發放來搶疫苗,造成有許多早起來排隊的家長,誤以為真正的號碼牌已經發放完畢,就先行離開,引起底下不少網友熱議。
    2022/05/28 14:47
  • 19日將現身雲林大型活動? 韓國瑜親自發聲回應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頻傳復出消息,還有人稱他有意角逐2022台北市長選舉,近日網路更流傳19日在斗六人文公園將舉辦「期待。瑜您們同行」活動。對此,韓國瑜今(13)日澄清,目前沒有參與任何大型活動的計畫。
    2020/09/13 21:45
  • 人文夜市全縣最大 鳳梨茶、粉圓現煮飄香

    雲林斗六人文夜市,是雲林縣最大的夜市,3千坪,5百個攤位,可以每次來都吃不同的小吃,其中,現煮的鳳梨水果茶,30個鍋子同時煮鳳梨,光是這排場,就很吸睛。還有古早味粉圓,也是現場煮,這兩種飲品,都得排隊,一天賣上一千杯。
    2019/11/12 18:15
  • 一天內3起!斗六外送員與騎士擦撞 液體流滿地

    雲林縣斗六市今(14)日晚間,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斗六人文社交圈」發文指出,一名Foodpanda外送員與1名載著回收物的機車騎士,在行經文化路口時發生擦撞,造成機車當場倒地,現場還流出不明液體,這也是今日第3起美食外送員車禍事件,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2019/10/14 23:40
  • 韓拒一國兩制 除非OVER MY DEAD BODY

    高雄市場韓國瑜拚總統一週一造勢,今(15)於下午1點在雲林斗六人文公園登場,現場人潮滿滿,主辦單位更在下午5點左右宣布人數超過12萬人,而韓國瑜登台發表演說時,提到香港反送中議題,他向民眾保證,「韓國瑜拒絕接受一國兩制,一國兩制絕對不會在台灣這個土地上實現」。
    2019/06/15 18:06
  • 避反送中 維多利亞畢業典禮改往劍湖山

    韓國瑜明天將在雲林斗六人文公園,舉辦總統選舉造勢活動,雲科老師明天也要在校門口開課,力挺香港反送中行動,維多利亞中學雲版要在雲科大舉行畢業典禮,臨時改往劍湖山,主辦老師,笑著說,活動不是針對韓國瑜,不知為何畢業典禮要換場地,也許韓國瑜喜歡摩天輪。
    2019/06/14 20:35
  • 滷味5樣590被嫌貴 老闆:溫體肉有先報價

    是墾丁的滷味翻版嗎?雲林斗六人文夜市一間滷味攤,被消費投訴夾了5樣,高麗菜、鳥蛋、豆皮、甜不辣和豬肉,結帳竟然要價590元,讓她嚇壞了,消費者Po網問大家,這五樣590元,會不會太貴,都可以吃牛排了,店家說會這麼貴,是因為他們的肉,都是選用當天現宰溫體肉,不是冷凍肉,而且客人夾完都會先報全部價格。
    2019/05/23 21:36
  • 遺失1千元飯錢…學生發文急尋 大叔「還2千」暖哭人

    若是不小心遺失了1千元,一般人大多心想「應該是找不回來了!」日前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當時身上帶了1千元,結果不小心外出時掉了,那是他的飯錢,事後他在地方社團發文協尋,但心想應該機會不大。不料沒多久有一名大哥私訊給他,表示撿到他的錢並願意歸還;沒想到2人見面之後,結果整個出乎意料,讓男網友感動不已。
    2019/05/21 15:27
  • 蹲公園廁所!他見隔板詭異小洞 一看「大叔死盯」嚇傻

    公園廁所出現偷窺狂?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表示,友人近日到雲林斗六人文公園對面的男廁方便,發現隔板上被人戳了個洞,好奇之下便往內一看,竟發現隔壁有1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正在盯著自己,原本以為只是碰巧,不料當他離開廁所時,對方竟然也跟著走出,這才驚覺有異,嚇得趕緊逃離現場。
    2019/03/30 19:14
  • 風箏斷了線 割頸傷!騎士脖留20cm痕

    風箏斷了線,卻成了隱形殺手,雲林科大一名王姓同學,22日下午騎車經過斗六人文公園,被斷裂的風箏線扯住脖子,留下20公分的傷痕,而找到兇手,是專業放風箏在用的棉繩,王同學說,幸好不是比較堅韌的釣魚線,否則,真的會被割頸。
    2014/06/24 11:41
  • 4色臭豆腐夜市飄香 紅、褐、黑色任選

    傳統臭豆腐,都是炸成金黃色,但在雲林斗六人文夜市裡,有個老闆自創4色臭豆腐,選用天然食材,為豆腐加上不同顏色;有常見的金黃臭豆腐,還有用紅麴、黑豆、竹炭,做成紅色、褐色以及黑色臭豆腐,其中竹炭臭豆腐,有的客人沒吃過,還曾誤以為是不是豆腐壞了,再拿來炸。
    2011/11/16 12:39
  • 〈獨家〉情侶車友偉士牌結緣 大會師上男求婚

    雲林斗六人文公園,今天舉辦偉士牌大會師,有車友精心安排,選在這一天與同樣是車友的女朋友求婚,讓女友又驚又喜,現場一共來了6、7百位車友,一起見證整個求婚過程。
    2010/11/07 18:20
  • 鋼管妹脫衣抬腿 逛夜市「小孩」同觀看

    雲林斗六人文公園夜市開幕,為了吸引人氣,現場找來穿著清涼的鋼管辣妹表演,他們爬上5公尺高的鋼管,一邊倒掛,還一邊脫衣服,台下民眾高聲歡呼,不過夜市屬於開放空間,大人、小孩都有,出現鋼管辣妹表演,究竟適不適當,引發爭議。
    2010/01/11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