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拒一國兩制 除非OVER MY DEAD BODY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18:1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場韓國瑜拚總統一週一造勢,今(15)於下午1點在雲林斗六人文公園登場,現場人潮滿滿,主辦單位更在下午5點左右宣布人數超過12萬人,而韓國瑜登台發表演說時,提到香港反送中議題,他向民眾保證,「韓國瑜拒絕接受一國兩制,一國兩制絕對不會在台灣這個土地上實現」。
 
韓國瑜於下午5點左右開始進場,兩百公尺距離,走了約12分,韓粉相當熱情。而韓國瑜一上台,就對於香港反送中議題表示,今天最重要是香港政府凍結逃犯條例,他認為香港政府沒有傾聽,沒了解香港人感受,以致百萬人走上街頭,他說「一個政府沒有辦法體會人民感受和聲音,無法苦民所苦」,這是非常可怕的。

 
 
圖/TVBS

韓國瑜說,許多人堪憂「今天香港明日台灣」,他認為完全不可能,「我們有自己憲法,有人說韓國瑜你要接受一國兩制,胡說八道,我甚麼時候說過,沒有國哪有家,有機會領導中華民國,一國兩制絕對不會在台灣土地實現」,強調「抹紅韓國瑜的,我再說一遍,我絕對不會接受一國兩制,台灣人民也不會接受,除非、除非、除非,『OVER MY DEAD BODY』」。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反送中#一國兩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635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