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蹲公園廁所!他見隔板詭異小洞 一看「大叔死盯」嚇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19:14
圖/翻攝斗六人文社交圈臉書
圖/翻攝斗六人文社交圈臉書

公園廁所出現偷窺狂?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表示,友人近日到雲林斗六人文公園對面的男廁方便,發現隔板上被人戳了個洞,好奇之下便往內一看,竟發現隔壁有1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正在盯著自己,原本以為只是碰巧,不料當他離開廁所時,對方竟然也跟著走出,這才驚覺有異,嚇得趕緊逃離現場。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斗六人文社交圈」上傳照片並PO文,指友人日前到斗六人文公園對面的男廁如廁,「看見廁所隔間板上都被戳了洞,然後進去不久後就有一個人也跟著進了旁邊的廁所」,原本認為隔壁應該看不見,不料「看了一下那個洞,發現隔壁的人也在看」,且移開目光再轉頭回去,對方仍死盯著自己。

 

圖/翻攝斗六人文社交圈臉書

據了解,當事人起先認為「男生應該沒人這麼無聊」,因此並未多想,但當他離開廁所後,對方竟也馬上跟出來,心中馬上直覺有異,於是馬上拿出手機準備蒐證,不料該名男子見狀便快步離開現場,「他後來發現對方會在溜冰場附近假裝散步,年約40-50歲的男子,身材壯碩,請大家如有前往,多加注意附近的陌生男子。」

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變態」、「相關單位應該先去把洞補好,免得有下個沒注意的受害者」、「這太可怕了」;警方也立即留言稱,已請員警前往瞭解,並加強巡邏,「有關環保運動公園廁所隔間板破損部份,經向管理單位反映後目前均已修復,本所亦會加強公園週邊巡邏,請大家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廁所#偷窺#隔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22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