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政治暴力 結果共13筆

  • 地表最危險選舉!墨西哥2名市長候選人雙雙橫死、已17人喪命

    墨西哥即將於今年6月2日迎來大選,不過選舉活動期間卻頻傳政治暴力事件、情況甚至日益嚴重,19日再度傳出有2名市長候選人遇害,讓墨西哥選前迄今已有多達17名候選人被殺,引發國際關注。
    2024/04/20 15:26
  • 市長候選人遭「刺殺身亡」!路邊噴血慘死 墨國1年30人遇害

    墨西哥當局今天表示,一名市長候選人在東北部街頭會見支持者時遭到謀殺,是墨國6月選舉前政治暴力波瀾的一部分。
    2024/04/20 10:10
  • 拉仇恨!川普轉發綁架拜登哏圖 挨批煽動暴力

    前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又因為一篇發文惹禍上身,他轉發了一張把現任總統拜登五花大綁的哏圖,被拜登團隊批評是煽動政治暴力,而川普則反擊民主黨都把司法系統變成對付川普的武器,兩方陣營互不相讓,而現在川普拜登民調都呈現拉鋸,相差不到2個百分點,前川普政府的國安顧問波頓則警告,若川普回鍋,還可能和北韓來場第四次「川金會」。
    2024/04/01 22:05
  • 綁架總統?川普轉發「五花大綁拜登」圖案片 被轟煽動政治暴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9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轉發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手腳被捆綁」影片,雖然貼文並未說明圖片含意,但遭拜登競選團隊痛批「煽動政治暴力。」
    2024/03/31 09:59
  • 局勢緊繃!美智庫連4年列一級風險 「大選前後」恐引台海危機

    根據美國智庫外交關係協會(CFR)最新報告,中國加強對台施壓、美國恐捲入台海危機連4年位居第一級風險,美國大選年國內恐怖主義和政治暴力行為蠢動,同樣令專家憂心。
    2024/01/05 08:17
  • 三代女人的傷疤!紀錄片揭政治暴力創傷

    匈牙利紀錄片《我不是倖存者》(Born in Auschwitz),記錄了政治暴力的跨代延續。一名懷孕的猶太女性,在奧斯威辛集中營生下女兒後,把經歷過納粹大屠殺的恐懼傳遞給了自己的女兒,接著這份創傷又再傳給孫女的故事。導演透過多年、跨國跟拍,讓觀眾看見政治迫害對三代女人的影響。
    2023/01/05 19:54
  • 丈夫在自宅遇襲 裴洛西:影響自己對政治未來決定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表示,夫婿日前遭到暴力襲擊會影響她對政治未來的決定。而一項最新民調顯示,8成美國民眾擔憂政治暴力,65%民眾認為政治暴力情況增加。
    2022/11/08 17:59
  • 裴洛西丈夫遇襲 民主黨人警告「政治暴力化」恐出人命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2歲的丈夫,近日在加州住家竟遭一名闖入男子持榔頭攻擊。有鑑於此,裴洛西的民主黨同僚對於美國的政治暴力威脅,發出更嚴厲的警告。
    2022/10/31 21:50
  • 拜登痛斥川普主義威脅民主 若川普違法.傳大選後起訴

    距離美國期中選舉只剩9個星期,美國總統拜登開始改變選戰策略,希望淡化經濟通膨的焦點,改攻擁護前總統川普的極端主義,週四在晚間黃金時段演說,強調川普和挺川共和黨人的極端意識形態,威脅國家根基,號召美國人對抗共和黨內試圖破壞民主的暗黑勢力。眾議院共和黨領袖要拜登向川普和川粉道歉,11月期中大選,似乎開始重演2020拜登對決川普的戲碼。
    2022/09/02 19:53
  • 炸彈包裹恫嚇 川普矢言徹底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美國容不下採取政治暴力手段進行威脅的空間,承諾會對寄到民主黨要員和其他人的可疑包裹進行徹底調查。
    2018/10/25 09:19
  • 政治暴力、核子威脅 60%人說世界愈來愈危險

    根據調查,政治動機暴力和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憂慮日益升高,使大多數人認為當今世界比兩年前更危險,相較於人口增長或氣候變遷,衝突和核子或化學武器是更緊迫的風險。
    2018/07/11 10:53
  • 竹聯幫涉政治暴力 「六堂一隊」幹部遭鎖定

    台北市警方執行擴大掃黑!因為在台大濺血案中,統促黨成員與台大學生爆發衝突後,查出有26人都具有統促黨員的身分,但其實這些人全是竹聯幫內的主要幹部,這次警方鎖定竹聯幫太極堂,在前堂主魏懷良過世後群龍無首,當中一名王姓嫌犯自稱大哥,帶著小弟爭相奪利,手段兇殘遭警方鎖定逮人。
    2017/09/28 12:06
  • 拿斧頭亂砍 泰反對黨集會遭襲擊

    泰國東北部的烏東他尼省,今天下午發生嚴重的政治暴力事件;600多名支持執政黨的群眾,為了阻止反對黨的集會抗議,居然群起攻擊,砸毀反對黨準備要集結的場所,造成40多人受傷。
    2008/07/25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