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掩埋場的 結果共22筆

  • Windows 10準備退場 恐造成2.4億台電腦報廢

    微軟(Microsoft)已宣布將在2025年10月停止對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支援。根據市調機構Canalys Research的預測,此舉可能導致約2.4億台個人電腦(PC)被丟棄,因此導致垃圾掩埋場的廢物量增加。該公司估算這可能將產生高達4.8億公斤的電子垃圾,相當於32萬輛汽車的重量。
    2023/12/22 11:42
  • 空氣和水都被汙染 印度垃圾山成健康殺手

    全印度有超過3100座垃圾掩埋場,居住在附近的居民,不但面臨掩埋場火警的空汙問題,CNN直擊當地的地下水也被汙染,生活在惡劣環境的印度人,經常因為皮膚、呼吸道和腸胃疾病求診,當地專家擔心,垃圾掩埋場的存在,恐怕提升當地人的罹癌風險。
    2022/12/14 14:16
  • 柯文哲間接爆「他是坤輿股東」 鍾東錦澄清:市長記錯

    昨(2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媒體人黃光芹「新聞不芹菜」的節目,談起和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同框的爭議,說了一句「人家一攻擊他就把坤輿案董事辭掉」,間接爆料鍾東錦曾為坤輿掩埋場的股東,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對此,鍾東錦澄清,稱他跟坤輿從來就都沒有關係,更不是坤輿的股東,在經濟部公司申請中,都可以清楚查詢到,可能是柯市長忙於公務,記錯而脫口說出。 ​​​​​​​
    2022/10/27 18:22
  • 坤輿暴力衝突 11保全59外圍幫派份子遭逮

    苗栗坤輿掩埋場衝突事件,警方事後陸續逮捕11名動手保全,以及59名外圍滋事份子,原來衝突當天,坤輿公司外圍的聯絡道路,突然出現八輛遊覽車,上頭載滿了300多名幫派份子,警方派出大量警力圍堵,沒想到廠區大門卻爆發衝突,警方調查發現,就連現場的黑衣保全,都是臨時雇用的幫派份子,並非合法的保全人員。
    2022/07/25 19:02
  • 坤輿案未環評遭判停止開發 立委籲苗縣府勿上訴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抗爭爆流血衝突,法院在21日判坤輿公司未實施環評,苗栗縣政府應停止掩埋場的相關開發。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等人今天說,呼籲苗栗縣府放棄上訴,不要一錯再錯,更要查辦暴力。
    2022/07/25 13:00
  • 坤輿掩埋場爆衝突 法院判苗栗縣府停止相關開發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抗爭今天凌晨爆發流血衝突;台中高等行政法院也在今天宣判,坤輿公司未實施環評,苗栗縣政府應停止掩埋場的相關開發,全案可上訴。
    2022/07/21 13:20
  • 苗栗掩埋場爆流血衝突 警政署喊查:追究坤輿、保全責任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今(21)日凌晨爆發流血事件,原本欲進行試運轉,期間卻與反對設置掩埋場的民眾發生衝突,業者對民眾噴辣椒水、雙方互砸椅子,過程相當混亂,造成警民8人受傷送醫,多名民代、鄉親也掛彩。對此,警政署指出,將要求苗栗縣警察局嚴正執法,絕不寬容暴力,並追究坤輿和保全公司責任,以及追查保全公司人員是否具合法資格。
    2022/07/21 12:57
  • 誤丟比特幣硬碟 他哭了:願捐20億求開挖垃圾場

    近期比特幣價格水漲船高,不少人因此成為億萬富翁,然而英國一名工程師12年前積極投資比特幣,並存下了7500枚比特幣(約87億新台幣),沒想到竟意外丟棄存放的硬碟,如今他不惜砸大錢表示願意捐出25%的比特幣給當地市議會,期望換取開挖垃圾掩埋場的申請,只願能找回遺失的硬碟。
    2021/01/18 16:15
  • 垃圾場聯外道不續借 台肥、花清潔隊爆衝突

    台肥從103年到108年每年,都和花蓮市公所簽訂契約,願意把垃圾掩埋場的聯外道路,無償借給市公所,但今年4月30日到期,而台肥方面,配合國家深層海水多階段繁養計畫,從106年便告知市公所不再續借,要將土地收回。今天中午台肥再次將道路封閉後,清潔隊認為應該要走法律程序再封閉,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2019/05/28 20:29
  • 龍崎掩埋場設置許可3月到期 蘇貞昌:不再展延

    台南市政府1月宣布龍崎掩埋場預定地暫列自然地景,關於龍崎掩埋場的下一步,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指出,3月10日將到期的設置許可不再展延。
    2019/02/19 17:05
  • 核發龍崎掩埋場施工許可 李孟諺:依法行政

    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上午受訪表示,市府核發歐欣公司在龍崎區設置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的水土保持施工許可是依法處理,沒有其他考量,與他的任期即將屆滿也無關。
    2018/12/24 13:06
  • 龍崎掩埋場死灰復燃? 當地里長痛批「我輸了」

    台南龍崎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的爭議不斷,20號晚間,當地牛埔里的里長陳永和,在臉書po文,附上了一份水土保持施工許可證公文,痛批准台南市長黃偉哲,「選前說絕不會核准掩埋場水保許可證,沒想到當選後,市府馬上核准。」對此,黃偉哲回應, 雖然不願意讓歐欣興建,但案子已經做過環評,如今市府發照,未來會加強稽查。
    2018/12/21 18:29
  • 上任後馬上處置龍崎案 黃偉哲:不排除要求停工

    台南市政府核准龍崎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的水土保持施工許可證,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今天表達反對立場表示,上任後不排除要求停工,也將面見總統蔡英文表達地方反對心聲。
    2018/12/21 12:14
  • 台南垃圾掩埋場種電 年發電1660萬度

    南部日照強烈,台南市政府104年起開始對已封閉垃圾場設置太陽光電系統,預定今年6月完成9處掩埋場的種電工程,1年發電量達1660萬度,可供4745戶人家1年用電。
    2018/03/27 15:22
  • 反馬頭山設掩埋場 高市府:依法審查

    反馬頭山設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的環保團體今天集結數百名人到高市府抗議,控訴業者資料造假,一旦市府許可就會造成生態和水資源浩劫,高市府環保局說,3年來依法審查、未放水。
    2018/03/01 12:50
  • FOCUS/垃圾街引爆警民衝突 黎巴嫩街頭動盪

    垃圾引發民怨、逼年輕人走上街頭,週日黎巴嫩首府貝魯特有一場「You Stink」、「你真臭」的大遊行,抗議黎巴嫩連續幾週來被堆在街頭、沒人收拾的大批垃圾。由於貝魯特的垃圾掩埋場的掩埋量已達極限,在上個月中關閉,政府卻沒有替代方案,任由垃圾在街頭孳生細菌才讓民眾忍無可忍。事實上黎巴嫩已經450天選不出新總統,總理又不能代理總統職權,在權力真空的狀況下,讓黎巴嫩不只是垃圾,連供水、供電等最基本的民生需求都出現問題,所以抗議民眾說垃圾只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他們要的是政府下台、全面改革,還給人民正常的生活。
    2015/08/24 22:01
  • 〈獨家〉公園回復垃圾山 輪胎、破鞋全都露

    近來基隆市內少有的大型公共建設-海洋科學博物館,外圍的14公頃土地,原本是八斗子垃圾掩埋場,垃圾場關閉後進行復育,重新開放取名潮境公園,假日民眾扶老攜幼放風箏,鄰近北海岸也是潛水天堂,沒想到被民眾發現,原本垃圾掩埋場的堤防區,長久被海水侵蝕,不但嚴重破堤,竟然重現原本垃圾山模樣,小孩就在一旁奔跑,加上堤防內數十個水溝蓋不見,還有海釣客不管禁止進入告示,攀爬消波塊海釣,14公頃的公園危機處處。
    2012/09/20 19:02
  • 掩埋場不要來! 嘉義水上居民抗議

    嘉義縣水上鄉義興村的居民300多人,今天一早分別搭乘8輛遊覽車,到嘉義縣政府環保局抗議,全都是因為環保公司從5年前,就準備在村內,興建垃圾掩埋場,引起當地居民不滿,希望環保局,不要通過興建垃圾掩埋場的案子。
    2009/06/26 10:26
  • 剩肉丟棄垃圾場掩埋 攤販挖來賣

    居然有人偷垃圾場的豬肉來賣!這是北京郊區的一個垃圾掩埋場,每到晚上就有民眾進進出出,原來他們是去撿豬肉市場丟棄的碎肉,令人震驚的是,挖出來的垃圾肉,有的竟然是賣給攤販以及餐館。
    2006/10/23 14:03
  • 垃圾場紛爭 業者居民爆推擠衝突

    嘉義縣水上鄉居民因為不滿垃圾掩埋場的設置,與廠商爆發推擠衝突!面對抗爭民眾,廠商說都是政治因素介入,讓在場的縣議員林國慶相當不滿,要求廠商把話說請楚,雙方你拉我扯,口角不斷。
    2004/09/17 12:01
  • 爭取客家選票 蘇貞昌全場客語演說

    台北縣長蘇貞昌晚間出席客家鄉親之夜,針對安坑居民為了掩埋場的設置地點,而跑到官邸前面抗議,蘇貞昌表示,整件事情還沒定案,縣府一定會審慎評估。
    2003/11/29 21:25
  • 拒絕掩埋場 村民攜家帶眷陳情

    嘉義縣水上鄉義興村民2、300人上午前往縣議會陳情,拒絕掩埋場興建。村民說村子裡已經有2座掩埋場,地下水飽受到污染,現在縣政府又接受廠商興建掩埋場的申請,將對村裡環境造成莫大威脅。
    2003/08/13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