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捍衛戰警 結果共13筆

  • 「捍衛3」票房冠軍 基努李維自爆暗戀珊卓

    由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3》,台灣上映首日票房破千萬,而北美也累積5690萬票房,相當於台幣17.9億,搶走"復仇者聯盟4"蟬聯3周的冠軍寶座,其中基努李維更在上節目自爆,曾暗戀過珊卓布拉克,可惜雙方太害羞,錯失姻緣。
    2019/05/20 12:33
  • 長江三峽遊遇死劫 3影視高層魂斷異鄉

    影藝工會旅行團前往長江三峽旅遊,不幸遇到落石3死2傷,家屬已經陸續出發前往湖北武漢,當地醫院今天出面受訪表示,2名傷者情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幾天之後就能出院,其他團員則會繼續行程,而不幸罹難的團員長年活躍在台灣的電影業,其中葛世強是業界中的點子王,像是《捍衛戰警》等片名都出自他。
    2017/10/16 12:30
  • 再出「任務」阿湯哥新作回歸 影迷霧煞煞

    很多好萊塢明星都有自己的代表作,因此不少片商也會特地將中文片名,取得跟經典作品有些關連,像是基努李維就跟捍衛2個字很有緣分,包括《捍衛任務》、《捍衛戰警》,而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新片也是一樣的操作手法,繼《不可能的任務》後,又有《神隱任務》,很多影迷還以為,這2部是同個系列電影。
    2016/10/16 18:15
  • FOCUS/半百熱血 基努李維「客製重機」闖市場

    從「捍衛戰警」到「駭客任務」,拍過不少電影成名作的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最近幾年,除了演戲之外,他還把他另一項興趣變成了個人事業,那就是他最愛的「重機」,基努李維從22歲就開始騎重機,直到5年前因緣際會,和工程師好友合開了一間重機公司,並推出一台號稱是「超級重機」的車款,從開賣到現在一年半,這位「重機巨星」沒有透露銷售數字,未來也沒有打算要創造幾百輛的生產規模,因為每一台車,從手把的尺寸,到油箱上的雕刻,通通都為車手量身打造,獨一無二,一台要價240多萬台幣!
    2016/08/16 20:31
  • 基努李維回春 擺脫撲克臉

    51歲的基努李維常以大鬍子、肥胖身型的落魄大叔樣現身,在新作《惡夜殺機》重返《駭客任務》的俐落短髮,帥氣模樣有如「回春20歲」。尤其他在片中制伏壞人,或拿槍射擊的場面,帥氣程度更是無人能敵。
    2016/03/08 22:39
  • 《辣妹敲門》是驚悚片? 基努李維新片名弔詭

    以《捍衛戰警》紅遍全球的基努李維,最新電影《當辣妹來敲門》,不少人看到片名還以為是喜劇愛情片,但其實是一部限制級的驚悚片,有粉絲就衝著基努李維買票進場,但也有民眾看完電影才發現是驚悚片,覺得片名真的很弔詭。
    2015/10/04 19:44
  • 捍衛啥任務? 基努李維新作片名無關內容?

    基努李維主演的新片《捍衛任務》,以全台約2250萬台幣票房,勇奪新片冠軍,但由於片名和基努李維的成名作《捍衛戰警》很類似,但不少人進戲院後卻發現劇情跟片名其實沒什麼關係。
    2014/11/04 20:23
  • 差17歲姊弟戀 「美國隊長」愛珊卓

    多年前,因為老公劈腿離婚的金獎影后珊卓布拉克,終於有了新戀情,最近她被媒體拍到,頻頻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一同參加聚會,兩人相差17歲,傳出姊弟戀,互動親密。先前克里斯伊凡接受專訪時,還猛放閃光,向記者表示、自己12歲看電影《捍衛戰警》,就認定珊卓布拉克是他的真命天女。
    2014/06/02 13:39
  • 珊卓、基哥 大銀幕跨越時空談愛

    因為「捍衛戰警」雙雙走紅的銀幕情侶檔基努李維和珊卓布拉克,最近在新片「跳越時空的情書」裡再續前緣。兩人戲裡纏綿,戲外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也大談自己的愛情觀。
    2006/07/21 14:53
  • 珊卓布拉克戀愛法則 就要男人等!

    因為「捍衛戰警」雙雙走紅的銀幕情侶檔基努李維和珊卓布拉克,在新片「The Lake House跳越時空的情書」裡,再續前緣。
    2006/07/17 19:58
  • 睽違12年再攜手 珊卓、基努續前緣

    暑假期間熱門電影不少!包括名偵探柯南,以及明年暑假才要上映的蜘蛛人3預告,都要搶在下週和影迷見面。最受矚目的可以說是由珊卓布拉克和基努李維,繼捍衛戰警之後,再度攜手合作的浪漫愛情戲劇「跳躍時空的情書」,TVBS帶您搶先看。
    2006/07/15 21:26
  • 基努珊卓再搞浪漫 跳越時空的情書

    12年前合作過「捍衛戰警」之後,基努李維和珊卓布拉克這對讓人懷念的螢幕情侶檔,終於再度攜手合作新片「THE LAKE HOUSE 跳越時空的情書」,在片中展開一段跨時空之戀。
    2006/05/19 20:13
  • 總統府前園遊會 捍衛戰警秀戰技

    總統府前廣場今天有兩場活動,分別是嘉義市文化展及內政部的拼治安園遊會,陳水扁總統親自參觀,還上台大跳拼治安健康操,不過總統節感實在不怎麼樣、跳了好幾次都跟不上拍子。
    2005/10/23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