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努李維回春 擺脫撲克臉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8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51歲的基努李維常以大鬍子、肥胖身型的落魄大叔樣現身,在新作《惡夜殺機》重返《駭客任務》的俐落短髮,帥氣模樣有如「回春20歲」。尤其他在片中制伏壞人,或拿槍射擊的場面,帥氣程度更是無人能敵。

繼1994年《捍衛戰警》爆紅後,基努李維在睽違20多年的警探回歸新片,詮釋致力調查夥伴離奇死因的警探,並與黑幫份子有多場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結合片中不時出現的奇幻場景,及新穎的導演手法與劇情節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他向來以冷峻而看似無情緒的外表,與內在情緒豐沛的內斂演技聞名,他在片中飾演喪妻警探,因工作繁忙與唯一的兒子分隔兩地,為了調查夥伴神秘死亡而深入了解案件。這次他在片中數度情緒崩潰,有別於以前的招牌「撲克臉」,可謂出道以來情感最豐富的演出。他表示:「角色是個非常孤獨、飽受創傷的人,在偵查夥伴命案的過程當中,反而治癒了他心中的黑洞,與他的兒子更加親密。」

片中角色也與他的真實人生際遇不謀而合。他與女友的孩子因意外胎死腹中,女友也在2年後車禍身亡,讓他的性格鉅變,搬出豪宅改住小公寓、搭地鐵,更常被直擊像流浪漢獨自坐在公園啃三明治,成為好萊塢知名「孤獨男神」。戲如人生的真摯情感,讓他的演出更真摯動人。電影於11日上映。(照片:采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基努李維#駭客任務#捍衛戰警#惡夜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67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