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折疊手機 結果共32筆

  • 厚度只有9mm!陸廠「小廢包」折疊手機概念亮相

    全球規模最大、最具指標性的德國柏林電子消費展,在9月1日開幕。每年知名國際大廠都會藉由這個展覽發表,最新產品和技術,臺灣品牌也不例外。今年在展覽上,有大陸廠商推出一款跟女性隨身包包一樣大小的摺疊機,號稱厚度只有9毫米而已。
    2023/09/02 19:24
  • 反南韓是假的? 金正恩桌上被拍到「折疊式手機」超像三星

    北韓昨(12日)再次試射「火星-18」洲際彈道飛彈,領導人金正恩前往試射現場進行視察,然而北韓官媒公開的其中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金正恩桌上擺放著一件疑似折疊式智慧型手機的物品,看起來甚至與三星「Galaxy Z Flip」或是華為「Mate」折疊手機有些相似,引發關注。
    2023/07/13 16:15
  • ChatGPT當心!谷哥AI進軍180國 講中文也通

    Google今天舉辦年度I/O開發者大會,發表3款硬體新產品,包括中階手機Pixel 7a、折疊手機Pixel Fold及平板電腦;並宣布旗下生成式人工智慧Bard開放給超過180國,支援日語及韓語,未來將支援包含中文在內的40種語言。
    2023/05/11 08:53
  • Google折疊機亮相「Pixel Fold」傳售5.5萬

    智慧手機競爭市場似乎開始轉向折疊式手機!近年來折疊手機終端售價愈來愈親民,許多消費者願意埋單,出貨量與日俱增,就連Google也將發表折疊手機「Pixel Fold」,並在不久後上市開賣,目前傳出售價是1799美元,相當於台幣5.5萬,未來整體折疊手機市場競爭,勢必會更加激烈。
    2023/05/05 22:55
  • Google首款折疊手機傳不會在台上市 關鍵原因出在這

    Google將在5月舉辦Google I/O開發者大會,外界預計屆時將發表多款新機,其中包含品牌首款折疊手機Pixel Fold,但近期卻傳出這款摺疊手機將不會在台灣上市,主因在於售價太高。
    2023/04/10 17:22
  • 摺疊iPhone要來了?2專利曝光 墜地自動摺疊、側邊也可觸控

    蘋果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iPhone 15系列新機,繼先前機型、定價、規格流出後,近日則是曝光蘋果獲得2項「摺疊手機」的專利,可以在偵測手機快要墜地時,「迅速摺疊螢幕」,保護手機在落地時受到最小的傷害;還有「可折疊電子設備」配備觸摸傳感器的專利。
    2023/03/20 11:41
  • Google首款折疊手機準備現身?外媒曝開賣時間

    折疊手機是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新趨勢,除了三星之外,也有多家大廠陸續推出折疊手機,而Google也想進入此領域,近日外媒《9to5google》掌握了一份Google的經銷商清單,當中赫然出現了品牌首款折疊手機「Pixel Fold」。
    2023/03/15 16:04
  • 不支持自家貨也不用iPhone 比爾蓋茲自曝新手機是這品牌

    微軟(Microsoft)是科技業五大巨擘之一,其執行長比爾蓋茲(Bill Gates)一直以來都不用蘋果手機,而是安卓手機的愛好者,近期他透露自己換了新手機,沒想到竟然不是自家微軟手機,而是三星手機。
    2023/01/13 16:21
  • Google Pixel系列計畫曝光 明年將推首款折疊手機

    折疊手機是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新趨勢,除了三星早已推出多款摺疊手機之外,其它大廠也陸續發表折疊手機,如今Google也要加入戰場,外媒近日揭露Google未來3年的手機開發計畫,當中赫見品牌首款折疊手機。
    2022/12/24 17:52
  • 消費者不愛換新手機?平均換機週期達43個月 創史上新高

    隨著科技進步,許多手機廠牌每年都會推出新機,不過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消費者更換新手機的頻率似乎卻越來越低,根據研調機構「Counterpoint 」統計,今年手機市場的平均換機週期將達到43個月,寫下歷史新高紀錄。
    2022/12/13 10:25
  • 動作比蘋果還快!中國廠商打造全球第一支折疊iPhone

    各家手機廠商都相當積極推出可摺疊手機,唯獨蘋果至今尚未推出,儘管有消息傳出蘋果正在研發,但實際量產時程仍是未知數,這也讓三星逮到機會就大酸蘋果沒有可折疊手機,近期有中國廠商就利用iPhone的零件改造出全球第一支折疊iPhone。
    2022/11/09 21:07
  • 三星估蘋果後年推出可折疊裝置 首款產品竟不是iPhone

    三星至今推出多款折疊手機,而對手蘋果至今尚未有相關產品出現,因此三星常諷刺蘋果沒有折疊產品,近日釋出的最新「On The Fence」就又再次暗酸iPhone不能折疊,不過事實上三星對蘋果進入可折疊裝置領域可是戰戰兢兢,預估蘋果將在2024年推出首款可折疊裝置。
    2022/11/05 12:22
  • 搶先iPhone!三星摺疊機能當平板 最低0元就可拿

    還沒等到iPhone推出摺疊機,新款Galaxy Z又問世了!展開就像小型平板電腦的摺疊手機,超強「雙指手勢」等功能追劇超方便,還有多種繽紛色彩可選擇,出遊自拍免帶角架且支援人像模式超好拍!這次各家同步推出的好康,最低更是0元起就能爽拿新手機喔!
    2022/08/20 13:07
  • 時代的眼淚!少女報案「車站有人拿刀」 警到場見真相傻了

    日本仙台警方日前接獲一起報案,一名10多歲的少女聲稱在車站目擊有男子「持有利器」,警方不敢大意,派了大批人馬趕到現場,結果竟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少女因為沒看過「非智慧型手機」,誤將折疊手機當成刀械,讓日本警方無奈又好笑。
    2022/05/24 17:13
  • 日本3G訊號淘汰中 2026年全面終止服務

    全球正加速從4G進化到5G社會,科技大國日本近來開始淘汰3G訊號,預計2026年3月全面停止3G服務,電信商推出救活老手機活動,幫忙把郵件、照片保留下來。而日本高齡化嚴重,許多老人家對新科技一竅不通,有電信商因此開班,專門教導銀髮族使用智慧型手機,幫助年長者接軌科技,方便生活,也避免與行政體制出現斷層。
    2022/04/07 19:56
  • 糊塗客忘拿手機!男疑目擊全程 涉占逃逸

    新北市一名李先生日前到小吃店用餐,卻忘了把價值六萬多元的折疊手機帶走,事後向老闆詢問,老闆竟然說,已經交還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支手機被一名,「冒充失主」的男子拿走,隨即往巷弄逃逸,警方如今持續調閱監視器追查,律師說,餐廳業者不小心把遺失物,交錯了人,或許不會涉及刑事侵占罪,恐怕會有民事責任。
    2021/01/26 19:50
  • Galaxy Z Fold2下周發表 BTS率先體驗

    三星、LG、微軟都即將推出折疊手機,微軟的手機厚度更只有4.8公釐,號稱市面上最薄,而三星下周,也準備發表最新一代的摺疊手機,並請來BTS防彈少年團親自體驗。
    2020/08/28 19:20
  • 快訊/三星員工確診!停工兩日 影響手機生產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擴大,不只全國17個市道都傳出確診,三星電子位於慶北龜尾市的工廠,也因為一名28歲女員工在今天確診,宣布將停工至少兩天。三星的龜尾工廠,擁有兩條生產線,負責生產三星的高端智慧手機,這次停工也可能影響三星兩款折疊手機的生產。
    2020/02/22 18:42
  • 不畏疫情! 三星第二代折疊手機下周發表

    巴塞隆納世界通訊大會,向來是手機大廠兵家必爭之地,不過南韓LG開第一槍,擔心疫情,今年不派員參加。三星則依原計畫,下周要發表新機,包括第二代折疊智慧手機,而且三星正在研發,可以折兩次的手機,形狀就像Z字型。
    2020/02/07 20:44
  • 三星折疊機傳將改版 第二代改上下折疊

    南韓三星今年四月推出折疊手機,沒想到開賣前,因為摺疊螢幕容易斷裂,緊急停賣,經過兩個月改良,現在重新上市日期未定。不過今天傳出,三星計畫推出第二代折疊手機,可能改為上下折疊方式。
    2019/06/27 20:13
  • 跟進摺疊風潮! 聯想可摺式筆電2020上市

    摺疊螢幕成為3C電子產品的一大趨勢,繼三星推出摺疊手機後,大陸品牌聯想也推出了可以折疊的筆電,摺起來就像一本書,展開後的螢幕大小有13.3吋,比起一般筆電更容易攜帶,不過這款摺疊筆電目前只有推出原型機,還要繼續修改,預計到2020年才會正式亮相。
    2019/05/14 20:26
  • 三星公布摺疊機測試 宣稱可耐折20萬次

    三星摺疊手機,4月即將開賣,官方公布壓力測試影片,宣稱這支折疊手機,可以耐折超過20萬次。另外有網友測試蘋果第二代無線耳機AirPods,發現防水效果,不如第一代。
    2019/03/29 19:47
  • 折疊攻台!三星傳四月「量千支」 華為評估中

    三星折疊機,傳出四月要在台灣開賣,只有幾千隻的量,價格破六萬,華為在台灣會不會上市還在評估,包含小米將在第二季推出折疊手機,但有民眾覺得折疊手機價格太貴,台經院分析師就說,一台平板加一支手機,都不會超過6萬塊,加上是第一代,民眾可能用觀望取代購買。
    2019/03/23 19:57
  • 華為折疊機「台灣首亮相」 年中開賣PK三星

    華為折疊手機,TVBS新聞台在發表後獨家在台曝光,折疊的優點,是看影片跟瀏覽網頁能同步,而且華為取消瀏海設計,把徠卡三鏡頭集中在側邊,也就是連自拍都是用高規格相機,也因為是外折180度螢幕,跟三星內折式不同,都是獨家技術,華為表示最快年中上市,以有5G基地台的國家優先開賣。
    2019/03/11 20:11
  • 比三星更貴! 華為摺疊機Mate X要價逾8萬

    繼三星之後,華為24日也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通訊大會上,發表了它們的摺疊機,不同於三星的摺疊機是螢幕向內折疊,華為的摺疊手機折起來螢幕在外,不過最驚人的是華為摺疊機價格再創新高,要價台幣8萬起跳,預計今年下半年上市。
    2019/02/25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