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折疊攻台!三星傳四月「量千支」 華為評估中

記者 畢倩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20:22
圖/TVBS
圖/TVBS

三星折疊機,傳出四月要在台灣開賣,只有幾千隻的量,價格破六萬,華為在台灣會不會上市還在評估,包含小米將在第二季推出折疊手機,但有民眾覺得折疊手機價格太貴,台經院分析師就說,一台平板加一支手機,都不會超過6萬塊,加上是第一代,民眾可能用觀望取代購買。

記者畢倩涵:「今年是折疊手機元年,包含像是三星他們的折疊手機,預計在四月底的時候在台灣開賣,但是可能第一階段,只有幾千支的數量。」

 

如果真的是幾千隻,在台灣開賣,消費者也要稍微知足,因為三星第一代的折疊機,傳出全球只會生產80萬支,量少價格也破6萬台幣,各大電信暫時沒有推購機方案,手機行也尚未接單預購,那更別說這款了。

圖/TVBS

華為旗艦手機營銷專家Wally:「打開來之後是一個8吋平板電腦。」

 
華為的折疊手機,展現外折式高技術,當然價格也是比貴,至少8萬塊,量據傳比三星更少,全球只有20萬支,而且會先以建置5G網路的國家,優先開賣,台灣會不會上市,還在評估當中。

民眾:「應該不會買吧!太貴了,可能兩三萬左右搞不好會考慮,我覺得除非蘋果也出這樣折疊手機,大家才會覺得,喔!它好像是個新的潮流。」

折疊手機,三星開出第一槍發表,換算台幣6萬1千元,華為8萬塊起跳,至於另一個大陸品牌,小米傳出售價,不到一千美元,相當於台幣30000元,預計第二季就會公開亮相。

圖/TVBS

網路已經有小米高層,試玩自家折疊機的影片,但專家說,就算三箭齊發,都到台灣販售,消費者可能用觀望取代購買。

電訪台經院產業分析師邱昰芳:「在一個高階手機加上一台平板電腦,相對高規格的組合之下,其實產品的售價,遠低於目前兩大手機品牌都要推的折疊手機。」

手機越走越貴,消費者本來就不怎麼買單,又是折疊第一代,即便登台,銷售熱度也考驗你我口袋深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華為#小米#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020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