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投幣孔 結果共17筆

  • 「鐵墊片」冒充10元? 娃娃機可「比對」防盜

    不肖人士把「鐵製螺絲墊片」,投入娃娃機台,想假裝10元硬幣,雖然兩者外觀明顯不同,但重量大小幾乎一樣。其實新型的娃娃機台,投幣孔都有特殊感應裝置,利用「錢母」偵測比對,如果投下去的不是硬幣,就會自動改變軌道,掉出退幣孔。
    2021/01/06 19:29
  • 一連偷6間!菲籍男持破壞剪 闖娃機店偷竊

    這嫌犯會不會太大膽,竟拿破壞剪,連偷6家娃娃機店台!從上個月19日開始,新竹一名尼姓菲籍男子,騎著電動自行車陸續到竹北6家娃娃機店,用破壞剪工具破壞投幣孔,一共得手6萬多元,警方掌握他的行蹤埋伏逮人,而他落網後聲稱,得手的錢都寄回菲律賓給家人。
    2020/12/09 19:53
  • 悚投幣孔驚見「雙眼」狠狠直視 真相曝:在躲雨啦

    在販賣機買飲料必須把錢放進投幣孔中,不過一名日本網友某日要買販賣機時卻遇到「驚悚一幕」,他一如往常要將錢幣投入,突然驚見孔縫裡有一對「雙眼」緊盯著他,並且四目相交,讓他嚇得瞬間發毛。
    2020/09/26 10:46
  • 拆投幣孔偷自助洗衣機 警奔150米逮賊

    新北市一名男子缺錢,跑到板橋一間自助洗衣店偷竊,他拿著螺絲起子,拆下投幣孔裝置,直接偷走960元硬幣,當時業者從手機遠端監控發現,立刻報案,巧的是,轄區派出所員警巡邏正好經過,發現黃姓男子狂奔,雙方追逐150公尺,逮到這名男子,還揪出他是毒品跟竊盜的通緝犯!
    2019/05/19 17:56
  • 「一字包」現身燈會!咬下大傻眼 釣出一票苦主:超雷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辦,連假首日創下167萬人次的新高紀錄,目前總入園人數已達836萬人。大批人潮湧進屏東燈會賞燈,不只接駁車搭乘區大排長龍,美食區一位難求,就有網友分享在燈會的美食攤位,買了一個包子,咬下後卻發現肉餡只有「投幣孔」這麼大,讓網友忍不住笑虧「一字包」貼文引發熱議!且還釣出不少苦主留言「我也買過」。
    2019/03/01 16:21
  • 夜半宵小手段誇張 竟塞包裝袋卡投幣孔

    高雄有間專賣服飾與飲品的複合式商店,店外擺了台飲料販賣機,沒想到22日深夜11點多竟然被一名戴口罩、鴨舌帽的男子盯上,趁半夜沒人注意將濕紙巾包裝紙塞入投幣孔中,害之後客人想買都沒辦法投幣!店家說機器被破壞至少得損失1萬多元,加上男子犯案當下頭戴鴨舌帽、臉上又戴口罩,懷疑他是名慣犯,很可能早有預謀。
    2018/09/23 20:49
  • 又是你!徒手扳投幣孔 賊闖洗衣店偷錢

    新北市三峽一家洗衣店,凌晨闖入一名男子,徒手破壞兌幣機投幣孔,伸手竊取零錢,業者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竊賊相當眼熟,月初還另一家洗衣店行竊,還犯下2起機車竊盜案。
    2017/05/20 11:35
  • 塑膠袋挖洞套頭 到洗衣店用「飲料」偷錢

    自助洗衣店,竟然出現了塑膠袋竊賊!原來一名男子頭罩著塑膠袋,想遮掩身分。再用飲料注入機器投幣孔,好讓電路板秀逗吐出硬幣。自己認為絕不會被人發現,沒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員警一眼就認出他疑似列是管慣竊,果然一下就逮到人。
    2016/10/13 13:11
  • 痛!2歲童手指夾投幣孔 消防員急救援

    小朋友因為好奇心之下經常導致意外發生,也提醒家長多注意,在大陸就接連發生幾起兒童意外,有小女生和同學搶保溫瓶,結果自己的嘴唇不慎被夾在瓶蓋出水口。另外在重慶,則是一名2歲小男童在超市遊戲區玩耍時,將手指夾在遊戲機的投幣孔。
    2016/04/21 12:58
  • 花2千夾不中!女洩憤 破壞娃機白玩600次

    花大錢夾不到想要的東西,竟然就破壞娃娃機,白玩600次,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女子花了超過1900元還夾不到看中的遙控飛機,覺得坑錢,氣得她撐開投幣孔用鐵絲碰觸感應器,免費玩夾娃娃機最後釣走1500元的遙控汽車和300元紀念筆,才甘願離開
    2015/05/07 10:52
  • 不滿生意被搶 男封洗車機投幣孔洩恨

    不景氣,自助洗車的生意特別好,但新竹有業者經營10元自助洗車店,認為附近同業搶走生意,竟憤而拿著矽利康,光天化日下封死對方的洗車機投幣孔,還將水管扯壞報復。
    2012/11/23 11:36
  • 用山泉水洗車! 2嫌犯惡意破壞加水機

    苗栗通霄出現惡意破壞加水機的嫌犯!2名年輕人投錢加水後,竟然把水灌進投幣孔裡,造成機器短路故障,完全不用再投幣,山泉水就不斷往外流,2名年輕人還當場拿來洗腳、洗車,過程全被一旁的監視器拍下。
    2012/09/25 10:41
  • 惡劣!水管灌投幣孔 男子貪加「霸王水」

    苗栗通霄出現惡劣的偷水嫌犯!他在加水站投了10元之後,竟然把水管往投幣孔灌,造成裡面的IC板短路,接下來加水就完全不用錢,這名嫌犯疑似用相同手法,在2個月內連續破壞4次,加水站業者氣得裝設監視器抓人,果然隔天就拍到這名嫌犯,又來偷水,已經報警處理。
    2011/06/01 17:06
  • 販賣機當提款機! 嫌用吸管A銅板

    屏東、高雄等地的火車站,都傳出月台販賣機被嫌犯偷硬幣,這名張姓男子只靠著一根吸管,塞進火車站內的販賣機投幣孔,等到民眾投幣要購買飲料時,錢就會被卡在洞口,他再利用機會,把銅板挖出來,這樣的舉動也被站務員識破,當場抓人。
    2010/08/09 12:37
  • 〈獨家〉騙錢? 10元聽汽笛原來根本不用錢

    不知道您有沒有去過228公園,參觀古董火車頭騰雲號,現場有投幣孔還貼告示,說只要投10元就可以聽到騰雲號的汽笛聲,但您恐怕不知道,原來根本不用投錢,每10分鐘就可以免費聽到,而且根本不是騰雲號的汽笛音,是合成的,還有看板說騰雲號是台灣第一台蒸氣火車,也被專家戳破。
    2010/06/21 19:03
  • 搞破壞!惡少不加水反灌投幣孔 1週2次

    高雄一間加水站,被2個年輕人搞破壞!一週內至少2次投了幣卻不加水,還把水灌進投幣孔裡,造成加水機整個癱瘓,不只如此,他們還企圖拔下管線,搖晃加水機;被這麼一破壞,加水機的電路板跟投幣器全都損壞,不只民眾沒水可加,加水站也因此一度暫停營運,修理機台,損失慘重。
    2010/05/13 13:15
  • 土地公「投幣機」 10元硬幣換1元錢母

    民眾到廟裡求財,很多人會跟神明換錢母,回家求好運,還台北縣香火鼎盛的烘爐地,很多人喜歡跟土地公換錢,廟方為了簡化作業,打造一尊全台唯一的土地公,信徒想換錢母,只要把大錢投進「投幣孔」,1元的錢母就會跑出來,不只特別,還比以前快很多。
    2010/04/17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