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投幣孔驚見「雙眼」狠狠直視 真相曝:在躲雨啦


發佈時間:2020/09/26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0:46
日本網友在投幣孔中驚見雙眼。(圖/翻攝自@potetodaze1129p Twitter)
日本網友在投幣孔中驚見雙眼。(圖/翻攝自@potetodaze1129p Twitter)

販賣機買飲料必須把錢放進投幣孔中,不過一名日本網友某日要買販賣機時卻遇到「驚悚一幕」,他一如往常要將錢幣投入,突然驚見孔縫裡有一對「雙眼」緊盯著他,並且四目相交,讓他嚇得瞬間發毛。

投幣孔中竟藏著雙眼。(圖/翻攝自@potetodaze1129p Twitter)

 
那對雙眼竟是一隻青蛙。(圖/翻攝自@potetodaze1129p Twitter)

一名日本網友在Twitter上發文,當天自己在家工作覺得口渴,因此出門到附近的自動販賣機買飲料,選好商品後準備付錢時,卻發覺投幣孔似乎有點不對勁,原PO低頭一看,竟看到一對雙眼直直盯著他,讓他嚇得全身發毛,接著他用手機拍下畫面,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隻「青蛙」,「到底該不該投幣…」他小心翼翼地投下後,因為硬幣碰到青蛙,牠才緩緩爬出投幣孔,最後離開現場。

青蛙被硬幣碰到後緩緩爬出。(圖/翻攝自@potetodaze1129p Twitter)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關注,截至目前已有2.2萬人轉發,更有10.8萬人按讚,網友紛紛回應「我超怕青蛙,絕對會當場暈倒…」、「我住鄉下,這裡的販賣機也常看見青蛙爬在上面,但塞在投幣孔我還是第一次見。」、「哇!有點可怕又有點可愛」。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日本#販賣機#硬幣#投幣孔#青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1951

0.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