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抓花 結果共11筆

  • 大咖韓星爆虐貓「殘忍拔光指甲」 獸醫驚曝原因:怕臉被抓花

    《鞋貓劍客2》最近上映,韓國獸醫金明哲(音譯)20日就搶搭這個風潮,在YouTube上以《鞋貓劍客1》為主題分享貓咪的生態、養育祕訣,講著講著竟爆料曾有藝人帶家中的貓就診,發現貓咪的指甲全都被去掉,讓他相當憤怒,說這種殘忍行徑相當於把人類的第一節手指都切掉。
    2023/01/21 16:53
  • 國中兒提醒同學吃飯 家長控:臉被抓花

    才剛開學,竟然被同學攻擊抓傷!新北市一名國中學生家長控訴,12日中午用餐時間,兒子看見一名同學在睡覺、還沒吃飯,好意拍肩提醒,沒想到對方突然起身攻擊,把兒子的臉抓得滿是傷痕,接獲老師通知、立刻趕到學校,已經驗傷提告!
    2022/09/13 19:25
  • 長太美被忌妒!女星遭圈內人放話撕爛妳臉:她真的動手拉

    34歲女星過去曾演出多部本土劇,憑藉著甜美可人的外貌及氣質,被網友封為「本土劇林志玲」,只不過這樣美貌也招來不少忌妒。王晴在節目上透露,曾經有2名女星分別在不同場合,用半開玩笑的語氣對她說「好想抓花妳的臉,好想把妳的臉撕爛」,而且對方甚至還直接動手去拉她的臉,讓她非常害怕,恐怖遭遇就連主持人及來賓聽完都傻眼。
    2020/09/23 21:45
  • 6旬悍婦公車拒戴口罩 抓花員警臉頰遭上銬送辦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為防堵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民眾搭乘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必須配戴口罩,若勸導不聽可開罰。新北市一名60歲黃姓婦人昨天(9日)搭乘公車時拒戴口罩,司機無奈之下只能通報警方處理,沒想到黃婦竟反過來質疑到場的員警是「假警察」,趁機落跑被攔住後還出手抓傷員警的臉部,遭上銬婦壓制帶回派出所,訊後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傷害以及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2020/04/10 12:09
  • 電梯前扭打!KTV兩女扯髮互毆 各罰3千

    曾因一支抖音影片,破百萬點閱的網美,日前在KTV跟人爆衝突!一名鹿姓網美跟朋友唱完歌要回家,等電梯時,以為對方在開她玩笑,上前嗆聲,結果直接被對方,賞巴掌揮拳,因為兩人都有動手,被各裁罰3千塊,而她也在IG秀出臉被抓花的傷勢照!
    2020/03/11 19:47
  • 2歲女童幼兒園返家 臉被抓花園方澄清「玩耍」

    台中大安一間幼兒園,黃姓家長把2歲大的女兒,送去上學,但沒想到女兒放學回來,竟然滿臉都是傷,不只在臉頰上有3道明顯抓痕,靠近眼睛的地方,還腫了好大一包的紅腫瘀青,家長向園方反應,園方說是一名同齡的男童和女童玩,導致,當時老師有制止,也有擦藥,沒想到傷勢會這麼嚴重,但家長對園方處理態度很不滿,認為園方竟然帶著才2歲大的孩子道歉,根本無濟於事。
    2019/01/20 22:10
  • 家具被貓抓花!維修要10萬元 房東欲提告

    新北市三重一名房東指控房子租給女子,對方帶了15隻貓入住,鄰居抱怨屋子傳出陣陣惡臭,事後女房客突然說要搬家,他們回到屋內查看,發現櫃子、沙發等家具都被貓抓壞,損失大約10萬元,由於房客事後避不見面,房東氣得打算提告求償!
    2018/05/19 13:08
  • 加國「貓咪葉問」1對7!喵拳打贏比特犬

    家裡養隻體型大、個性兇悍的比特犬,似乎很有安全感,尤其是一次7隻一起出現,但以為這樣無敵了嗎?錯!加拿大竟出現一隻超狂貓咪,無所畏懼衝向7隻比特犬,還用貓爪把狗狗的臉都給抓花了。
    2016/08/22 15:50
  • 天冷!貓竄停車場取暖 抓花BMW板金

    新北市汐止一名黎先生把愛車停在自家停車場,但車身卻出現刮痕,調監視器看才知道兇手是2隻貓咪,天冷時就會闖進停車場,跳上汽車引擎蓋取暖,板金就這樣被貓刮花!因為沒有人承認飼養貓咪,黎先生只能自掏腰包修車。
    2016/01/13 17:17
  • 謝國樑抓花臉 批綠劉建國像流氓

    昨天立法院為了地制法闖關,藍綠上演全武行,混亂中,國民黨立委謝國樑的臉被抓花,紅色血痕怵目驚心,他說他看過畫面,應該是民進黨的蘇震清跟陳啟昱抓的,他更痛指,立委劉建國見人就打,好像地痞流氓一樣;不過民進黨立委也有話要說,陳瑩說她回家發現全身上下都是傷,而且當時脖子被架住,幾乎無法呼吸。
    2010/01/19 12:19
  • 立院爆肢體衝突 藍綠女立委扭打

    立法院今天原本要審「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組織法草案」,沒想到卻引爆朝野立委強烈對峙。國民黨的廖婉汝跟民進黨莊和子兩位女性立委,扭打成一團,廖婉汝臉被抓花,到醫務室驗傷,莊和子則是疑似腦震盪,叫救護車送醫。藍綠但不只比拳頭,還要比傷勢嚴重。
    2005/09/27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