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爆肢體衝突 藍綠女立委扭打

記者 侯沛吟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院今天原本要審「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組織法草案」,沒想到卻引爆朝野立委強烈對峙。國民黨的廖婉汝跟民進黨莊和子兩位女性立委,扭打成一團,廖婉汝臉被抓花,到醫務室驗傷,莊和子則是疑似腦震盪,叫救護車送醫。藍綠但不只比拳頭,還要比傷勢嚴重。

洪秀柱把擴音器帶進會場,余政道要搶,雙方陣營爆發第一波肢體衝突。

不知是要叫人,還是打人,郭素春的手,是碰到了余政道的頭,但這還只是暖場。

國民黨洪秀柱:「在這種政黨執政之下完蛋啦!民進黨對不起天下蒼生!」

莊和子用力一推,廖婉如倒退兩步,這還得了,廖婉汝一步上前掐住莊和子脖子,兩個女人扭打成一團,有男性立委想上前勸架,莊和子還怒拳相向。

國民黨立委廖婉汝:「這裡有一條,這邊也有一條,眼睛上面還有一個小傷口。」

從中午開打,到下午送立法院醫務室驗傷,廖婉汝臉上的抓痕還依然紅腫,但這還不是最誇張,因為就在同時,立法院另一頭,救護車來了。

兩小時前生龍活虎的莊和子,突然暈了過去,攤在藍美津身上被送上了...不會吧,公務車?

臨走前還搞了個上錯車的烏龍,莊和子被送往台大醫院,藍綠從互毆到驗傷,演變成送醫連續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512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