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太美被忌妒!女星遭圈內人放話撕爛妳臉:她真的動手拉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21:45
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34歲女星王晴曾演出多部本土劇,憑藉著甜美可人的外貌及氣質,被網友封為「本土劇林志玲」,只不過這樣美貌也為她招來不少忌妒。王晴在節目上透露,曾經有2名女星分別在不同場合,用半開玩笑的語氣對她說「好想抓花妳的臉,好想把妳的臉撕爛」,而且對方甚至還直接動手去拉她的臉,讓她非常害怕,恐怖遭遇就連主持人及來賓聽完都傻眼。

女星王晴在節目《單身行不行》透露,曾經有2個人,分別在不同場合,用有點開玩笑的語氣對她說「妳怎麼長得那麼漂亮,好想抓花妳的臉,好想把妳的臉撕爛」,一旁的來賓好奇詢問「是男生還是女生」,王晴則回答「是女生」,讓在場所有人驚訝不已,不敢相信地說「竟然當面這樣跟妳講」。

 

王晴表示,其中一人當下還直接動手去拉她的臉,讓她非常害怕。說完之後,王晴現場示範的動作,表示自己的臉頰被對方用手指往上拉扯,誇張遭遇嚇得主持人連忙提醒「平時飲料都不要隨便亂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王晴#美貌#忌妒#女星#圈內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39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