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紅同事人緣好…女酒瓶砸死她 剁頭顱埋花圃屍塊丟運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9:04
法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分屍案。(示意圖/TVBS)
法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分屍案。(示意圖/TVBS)

法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1名55歲的婦人,忌妒同事人緣好,加上之前曾和對方發生爭執,婦人一氣之下,竟持酒瓶朝對方頭部狂砸致死。同事死亡之後,她還用鋸子把對方頭顱切斷,埋在公寓的花圃內,其餘屍塊則是支解後丟進運河,行徑十分的冷血兇殘。

1名女子因忌妒同事人緣好,竟然將對方殺害分屍。(圖/翻攝自都會報)

 
根據都會報(Metro)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法國的圖盧茲(Toulouse)。55歲的凶嫌馬薩拉(Sophie Masala),任職於「殘疾人士整合基金管理協會」(AMFID),但平日和同事之間的相處不睦。

馬薩拉看到52歲的同事普蘭琪(Maryline Planche),在辦公室人緣極佳,與其他同事的相處極為融洽,加上之前也曾因為工作方式上,和普蘭琪有些分歧而產生嫌隙,因此懷恨在心。一氣之下,馬薩拉竟用酒瓶打死普蘭琪,事後還用鋸子割斷她的頭部,埋進公寓花圃內;至於其他身軀部位,則是支解後丟進運河。

2016年5月,有民眾發現運河上有5個不明大袋子,驚見裡面裝有人體的殘肢,隨即通報警方,才揭露這起可怕的命案。警方循線逮捕馬薩拉,她表示自己很忌妒對方人緣好,老是把工作帶回家,加上過去雙方又有嫌隙,才會感到十分氣憤,到對方家中抱怨,自己則是「自我防衛」失手殺人。

 
該名女子把同事的頭顱埋在公寓花圃內,其餘部位則是肢解後丟進運河。(圖/翻攝自YouTube)

對於馬薩拉的說法,檢警並不採信,認定她的行為並非單純自衛,而是一場精心策畫的謀殺案。全案將在22日開庭審理,馬薩拉最重恐面臨無期徒刑,全案預計在25日會結束審判。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同事#酒瓶#頭顱#運河#自我防衛#謀殺案#花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36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