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房源吃緊 結果共2筆

  • 看好「報復性購屋」?倫敦豪宅價不減反增

    根據金融機構標普,美國主要都市房價上漲的速度,已經創下30年來最快,漲勢沒有消退的跡象,加上房源吃緊,已經使得美國新屋和成屋銷售,連續好幾個月下滑;至於英國倫敦,位在市中心的豪宅區,雖然主要以海外買家為主,但房價同樣不減反增,當地業者更看好未來房市,將隨著疫情趨緩和旅遊限制解封,會上演一波報復性購屋潮!
    2021/07/05 19:49
  • 加州野火後 灰燼中找遺骸.救難犬嗅人味

    加州野火死亡人數增加到63人,失蹤人數也突破了600人。大批人類學家和鑑識人在灰燼當中,尋找罹難者遺骸,救難犬也加入,幫助嗅出人類的氣息。北加州災情最嚴重的天堂鎮,九成房屋被燒毀,鎮上2萬7千名的居民,找不到棲身之所,只好到大賣場前停車場,暫時搭帳篷生活。目前北加州地區只有40%的野火被撲滅,南加州地區超過六成獲得控制;不過野火也造成空氣汙染,灣區所有學校都宣布週五停課。加州地區一下子燒掉近1萬棟房屋,住宅供給也出現短缺。週六,總統川普要到加州勘災,州長也會向總統爭取聯邦政府撥款,進行災後重建。
    2018/11/16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