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惡意檢舉 結果共59筆

  • 被檢舉桌椅占騎樓!寧夏夜市爆砸店衝突

    台北市寧夏夜市發生一起砸店糾紛,客人嚇到全跑光!一名燒烤店員工,拿椅子跟立牌連砸隔壁冰店冰箱,殘骸碎片四處噴飛,員警到場後雙方還繼續爭執。原來是燒烤店長期遭檢舉「內用桌椅占用騎樓」,當天目擊對方員工拿手機徘徊店外,懷疑被惡意檢舉,氣不過才動手,對此冰店業者喊冤,強調都是誤會一場!
    2024/04/09 19:55
  • 鄧佳華哭哭!路邊賣大餅慘被惡意檢舉 放話嗆:不要沒事找事做

    網紅鄧佳華對自己的外貌非常有自信,號稱FBI帥哥,甚至還曾經下海拍片,引起不少人的關注。換過許多工作的他,目前兼職在桃園路邊賣山東大餅,並透露1天最高能賺800元。不過,近日卻遭到網友惡意檢舉,無奈喊話「不要沒事找事做,做生意是非常辛苦的」。
    2024/02/02 11:30
  • 里長涉賄遭調查局約談?徐巧芯:新潮流奧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今(1日)驚傳遭辦賄選,自爆有超過3名里長被調查局約談帶到機調站,徐巧芯下午召開記者會,自清沒有賄選,更反批對手惡意檢舉,抨擊民進黨新潮流奧步,動用國家機器司法追殺。
    2023/12/01 20:24
  • 臨停紅線慘收「18張罰單」!法院1理由判他8張免繳

    一名駕駛去(2022年)將愛車停在台北某停車場外的畫紅線路段,不料連續收到了18張罰單,事後駕駛對於該路段所畫的紅線並不清晰為由,決議提告請求院方撤銷罰單。對此,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也做出了「撤銷8張罰單」的裁決、男子可省去5400元的支出。不過另外10張罰單則因已過提告時效,男子仍須繳納。  
    2023/10/03 14:59
  • 花蓮外送男接嘸單「惡意檢舉」同行 慘遭30人肉搜圍堵怕爆報警

    花蓮一名剛入行的陳姓外送員因心生不滿經常接不到外送訂單,於是惡意檢舉超過30名同行,包括到餐廳取餐,或是換電站更換電池時都違規停紅線或人行道,總計多達30名外送員慘遭檢舉,甚至有人直接收到4至5張罰單,遭檢舉的外送員憤而聚集要向陳男討公道,陳男得知自己檢舉人的身分曝光,嚇得到派出所報案。
    2023/09/15 12:44
  • 剩教育局沒來過!臭豆腐店 4年遭檢舉近80次

    台中北區中華路二段有一家臭豆腐,被網友堪稱最安全店家,怎麼說呢?因為店家四年來遭人惡意檢舉7、80次,包括衛生局、環保局、國稅局,連警察都上門,讓他們好無奈,還寫了大字報自嘲,只差教育局沒來了,也懷疑遭特定人士惡整,台中市府環保局補充,從110年9月起就針對相同陳情案,僅受理但不再處理。
    2023/09/12 19:20
  • 全台最安全!台中臭豆腐店「4年被查上百次」 超狂戰績曝光

    賣臭豆腐錯了嗎?在台中,有一家臭豆腐店不斷遭人惡意檢舉,4年來已經有上百的紀錄,讓老闆嘆「賣臭豆腐有錯嗎?有必要檢舉嗎?」更是連嘆3次「無奈」。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12 13:36
  • 失言餘波還在?吳淡如臉書遭惡意檢舉 不忍36萬粉蒸發出手了

    知名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2月公開首幅電腦繪圖作品,遭網友糾正「AI繪圖不算電腦繪圖」後,爆氣連發數文砲轟,惱羞舉動反被眾多網友圍剿,她在恢復理性後向該網友道歉,可形象仍受損不小,擁有36萬粉絲的臉書粉專,更慘遭惡意檢舉,為此她也再度致歉。豈料時隔7個月,仇恨味疑似殘留,吳淡如粉專今(3)日又被檢舉停權。
    2023/09/04 13:11
  • 檢舉非本人送餐!外送員怨遭惡搞 10萬月薪飛了

    台南有外送員控訴自己疑似遭到惡意檢舉,在短時間內連續被檢舉非本人送餐,被以共用帳戶為由永久停權,影響生計,不滿外送平台檢舉不用舉證,害他丟了外送工作,但對此平台表示按照規範指引,為了確保雙方用戶安全保障,仍依照規定將外送員永久停權。
    2023/04/18 19:25
  • 不滿母被控丟錢遭拒賣! 兒凌晨赴店叫囂比中指

    高雄小港有鹽酥雞店業者指控遭人惡意檢舉,因為對方來店消費,結帳時前用丟的,店員找錢時也用同樣方式回敬,結果雙方因此發生糾紛,店家表示拒賣,沒想到沒多久環保局人員就來稽查,對方兒子甚至還在凌晨跑到店門口叫囂,比出不雅手勢,但被指控的一家人反控店家洩露個資,強調檢舉並非挾怨報復。
    2023/03/16 13:32
  • 台大退休教授涉詐! 怒指被學生挾怨報復

    台大土木系退休教授黃良雄,被指控詐領研究計畫補助款!檢調發動搜索帶回九人調查,因為發現黃良雄在任教期間,疑似從2010年到2019年,疑似利用偽造單據和人頭助理,申請補助,詐領超過200萬元,不對此黃良雄否認,認為是學生無法畢業,惡意檢舉。
    2022/12/28 14:49
  • 小吃攤佔位、檢舉糾紛! 「熟客」幫出氣砸攤

    小吃攤商發生糾紛,演變成砸攤事件!新北市新店捷運站附近一間鹹水雞攤,日前和隔壁滷味攤發生佔位、檢舉糾紛,過沒多久一名男子竟然上門砸店,原來嫌犯是滷味攤熟客,他向警方供稱,對滷味店女店員有好感,不甘心她被指控惡意檢舉,才會幫忙出氣。
    2022/12/10 19:44
  • 「別看快走」店面有這「棺」 住戶驚學生閃

    新北市新莊一間國小旁的一樓店面,最近擺了一個棺材,還掛了寫滿紅字的布條,嚇壞不少家長跟小朋友,大家只能繞路而行。原來,棺材主人是一名男租客,他日前遭工務局認定,未經核准裝修,被開罰十四萬,覺得被人惡意檢舉,才擺放棺材!
    2022/12/05 20:14
  • 應曉薇涉賄選遭約談 澄清「冤枉」複訊請回

    以第一高票當選連任市議員的應曉薇,遭人檢舉涉嫌賄選,在選前餐會中現身請選民支持,台北地檢署今天兵分5路搜索,應曉薇晚間移送北檢大聲喊冤,說遭人惡意檢舉,自己百分之百是冤枉的,也絕對不會觸法,檢方複訊後,在晚間將應曉薇請回。
    2022/12/01 23:28
  • 被抓包「超胎哥」環境 麵包店:離職員工惡意爆料

    台中潭子一間麵包店,被檢舉製作環境髒亂不堪,還有被小強入侵的痕跡,引來衛生局稽查,果然發現有多處待改善的地方,被要求限期改善,但業者喊冤,說是被離職員工惡意檢舉,但對於髒亂部分已經派人清理,將加強後續的環境管理。
    2022/11/21 15:17
  • 虧雞超狂政見!撤銷檢舉罰單 不認政策買票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提出註銷罰單政策,針對遭人惡意檢舉的罰單,或是攤販罰單,都要全面註銷,他認為改善交通,和市場周邊環境才是根本之道,但這樣算政策買票嗎,有民眾支持也有人認為,有錯被檢舉就應該罰,至於謝龍介和黃偉哲,針對惡意檢舉,也提出應重新檢討適法性。
    2022/11/14 14:22
  • 餐車太夯遭妒「被逼出校園」? 台師大:謠傳!

    台師大公館分校宿舍今年落成,多了3千名學生在公館校區,過去有餐車會在校園營業,但10月初學生發現已經撤走,甚至傳出是學餐不滿餐車生意太好惡意檢舉。但校方回應,沒收到任何檢舉函,是業者家中有事情處理才會離開,並預告下週就會回歸。
    2022/11/03 21:13
  • 不是第1次!Lofi Girl遭惡意檢舉 無奈道心聲

    從2017年開播自今,設立於法國的YouTube音樂頻道「Lofi Girl」至今擁有1090萬訂閱者,怎料於10日2支無間斷直播的影片受到惡意檢舉下架,粉絲們紛紛於推特以標籤「#BringBackLofiGirl」希望引起YouTube官方注意,甚至有網友向提出版權投訴的馬來西亞唱片公司FMC Music發送垃圾信件。
    2022/07/15 09:25
  • 被惡意檢舉 「lofi girl」破6億直播被下架

    YouTube 知名音樂頻道「Lofi Girl」,有兩支24 小時不間斷播放 lofi 音樂的直播影片,是許多人休息或讀書時必聽的背景音樂。但10日這些影片卻突然遭到版權申訴下架,讓許多網友相當錯愕。
    2022/07/13 16:26
  • 釣具行1月被罰15萬! 老闆、員工毆打檢舉人

    基隆一間釣具行,一個月被檢舉上百次「騎樓堆放雜物」,共繳了高達15萬元罰款,老闆指控是遭樓上一名住戶惡意檢舉,雙方曾協調溝通,他也陸續將水箱、冰櫃移除,但今天(4/14)他又再次現身,老闆跟員工上前理論,結果爆發口角、打成一團!
    2022/04/15 19:59
  • 外包商涉員工虐殺 派遣公司老闆毆牧師

    上個月底,台中一家人力派遣公司合作的女外包商,涉嫌虐死20歲派遣工,台中市議員質詢痛批,相隔11天,這家人力派遣公司老闆,不滿隔壁診所牧師,常常惡意檢舉違停,又嗆他殺人不償命,憤而動手毆打他,甚至還叫員工把牧師拖進辦公室,議員批警方當下只有函送老闆,但警方反駁,雙方都有提告,依照程序2人都函送。
    2021/11/16 20:31
  • 40年臭豆腐攤掛「挺3Q」 罷免後每天遭檢舉

    台中大肚一輛臭豆腐餐車,父傳子在文昌路擺攤40年,陳柏惟罷免案之後,老闆接連遭到檢舉,一天一張罰單,連續接了三張。40年來都沒事,質疑因為挺陳柏維,遭到針對性,惡意檢舉。
    2021/10/29 20:49
  • 惡意檢舉?川菜名店1天遭查3次「防疫距離」

    北市知名川菜餐酒館,連日來頻被檢舉餐廳內,沒有保持防疫距離,最高紀錄一天還有三組人馬來稽查,這讓店家不堪其擾,因為不管是商業處還是員警稽查,事後都認為沒有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看了監視器影片後也直呼太擾民!
    2021/09/17 21:12
  • 餐飲業3天被檢舉5次!議員控警淪隔板糾察隊 柯:擾民

    全國疫情警戒降為二級,指揮中心開放餐飲內用,維持實聯制,除同住家人外,需採梅花座、加裝隔板,與其他桌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議會質詢時表示,接獲大安區某川菜業者陳情,配合防疫指引卻遭到惡意檢舉,3天內就被檢舉5次,員警稽查後結果都是合格,不僅店家不堪其擾,員警也淪為隔板糾察隊。北市府回應,會再精進執法作為,檢討現行員警到場稽查的制度。
    2021/09/17 19:57
  • 20分鐘吞39張紅單!男遭檢舉變換車道打方向燈 開信箱傻眼

    新北市一名鄭先生,日前開車行經國道苗栗路段,疑似遇上「檢舉達人」跟車!他的女兒出面控訴,明明當時都有打方向,結果在前幾天,卻看到信箱滿滿的罰單,原來他在20分鐘內,被人檢舉39次,都是「未依規定變換車道全程打方向燈」遭警方開罰,一共要繳罰鍰近12萬元!只是向警方申訴,卻得到依法開罰,沒有誤開,但這幾乎不符合比例原則,讓他質疑這根本是惡意檢舉。
    2021/04/27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